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五悠】《听说你被电话举报和未成年学生谈恋爱了》

【五悠】听说你被电话举报和未成年学生谈恋爱了

cp:咒术回战 五悠 五条悟x虎杖悠仁 师生关系论坛体

说在前面:1.巨ooc 2.本文只为娱乐,文中偷拍扒料人肉早恋行为不要学习 3. 文中师生恋爱不代表支持lt请勿出警

—————————————————————— 

学生论坛》》咒术高专》》情感天地》》

主题:快餐店遇到了心动男生,求问联系方式

№0 lz

Rbt,实在是太帅啦,刚好长在我全部审美点上,姐妹们帮帮忙,今年能不能脱单就靠大家了!偷偷拍了一张照片,太帅啦!

№1 路人

虽然但是,没图你说个捷豹

№2 路人

虽然但是,今年只剩28天了

№3 路人

虽然但是,隔着网线你求问联系方式只能问球了

№4 路人

快进到分手!!!(怒!)

№5 路人

只有我一个人刷不出图?这个月只有我没充流量?

№6 lz

抱歉抱歉,首楼怕被pb,我这就速度打码上图

图.jpg

看制服应该是咒高专的啦,所以有没有咒高专同学认识?没有联系方式给个名字也行,跪谢!

№7 路人

啊,刷出图了,确实是咒高的校服。不过我也是隔壁校的,并不认识,帮忙顶顶吧。

№8 路人

楼主,我也不是故意泼你冷水,我仔细研究了下你的照片,你看他餐桌上是不是两杯肥宅快乐水。喏,被行李箱挡着的这边,虽然被挡住一半,但看得出是双人份的,我给你标出来了。

红圈.jpg

№9 路人

啊这……

№10 路人

阿这……爆笑,本坛最快失恋帖

№11 路人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只有我一个人点餐点两人份?你们一份就吃得饱?双倍炸鸡,双倍快乐!lz图里那个男生一看就是运动系,运动系的吃的多很正常~

№12 路人

排,lz也别失望,万一是等朋友,给朋友点的呢

不过与其寄托网友,不如lz直接上吧,要个联系方式而已,不至于会拒绝吧

№13 路人

Lz太怂了,建议快上,不然等会朋友来了岂不更尴尬

№14 路人

女朋友来了更尴尬哦~~

№15 路人

快进到挖墙脚!(怒!)

№16 lz

啊啊啊啊啊,他朋友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17 路人

阿这……看楼主这种语气,看来没机会自己要联系方式了

只能寄望于网友了

№18 路人

然而众所周知,网友向来靠不住,这都水了多少楼了也没见咒高的出来

№19 路人

来的是女朋友吧,楼主叫的这么大声

今天也是心碎论坛呢(微笑)

№20 lz

不是!他朋友好帅啊!!!!我又恋爱了!!!!之前的男生只是长在我审美点上,但是、他朋友是神!!!!!啊啊啊

我决定追他朋友了啊啊啊啊!!!我又可以了!!!!

№21 路人

我????当我缓缓打出问号,不是我觉得我有问题,而是你有问题

№22 路人

姐妹,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鸡笼.jpg

№23 路人

笑死,本坛最快失恋再恋帖

№24 路人

姐妹,不是我不相信你,只是在座的各位都想看看有多帅

№25 lz

上图.jpg

戴着眼罩就不打码了,太帅了prprpr

看年龄肯定不是高中生了,是大学生朋友吗

№26 路人

淦,好帅,怎么戴着眼罩都能这么帅

№27 路人

腿好长,这估计得190往上了吧

№28 路人

Lz快上啊,现在上两个都要,要到一个不亏,要到两个稳赚,记得私发分享我一下谢谢

№29 路人

楼上是什么端水大师,还两个都要

私发分享我一下谢谢

№30 路人

笑死,就不能堂堂正正要吗?喂,lz!要到了给我一份!谢谢!

№31 路人

我以为楼上很有骨气,没想到最后还要加个谢谢

№32 lz

淦!

№33 lz

他们牵手了!

№34 lz

他们抱在一起了!!!!!!!!cqoioihnacanhio’jo2197902@¥%T&***()*)

№35 路人

哦豁,lz都出现乱码了

№36 路人

阿这……

№37 路人

啊这——男同竟在我身边!

№38 路人

啊这——我竟被男同包围!

№39 路人

啊这——全是男同聊你马!

№40 路人

笑死,本坛最快失恋再恋再失恋帖

№41 路人

其实从刚刚开始我就一直在逛咒高专官网,师资介绍这一栏,上面的特聘教师是一个人吗?图.jpg

№42 路人

发型、气质虽然不太一样,但好像真是一个人。话说这种正式照片可以戴墨镜?

№43 路人

又戴墨镜又戴眼罩的,lz想开一点,或许是个瞎子(摊手.jpg)

№44 路人

重金求一个长得帅的瞎子看上我

№45 路人

所以说现在确定一个是咒高专的老师,一个是咒高专的学生了?

老师跟学生见面抱一个也有啊,关系特别好嘛

之前lz不是拍到了行李箱吗?有可能是好到去老师家里暂住这样?

№46 路人

比起去老师家暂住,离家出走更正常吧,高中生的年纪

我懂了,剧情一定是学生吵架离家出走,老师帮忙找人,终于找到了在快餐店激动拥抱

№47 路人

感动师生情

№48 路人

可我还是觉得是给佬诶,坛友们赌吗?

№49 路人

????楼上,多大仇这样看戏??真是同,老师x学生这得报警了吧。不了解事实这样恶意说?

№50 路人

那个,虽然打码了,图里的咒高专男生我好像认识……

№51 路人

知情人上线?联系方式私我谢谢!

№52 路人

有知情人?联系方式私我谢谢!

№53 路人

水了这么久,终于来个咒高专的了!联系方式私我谢谢!

№54 路人

那个……我不是咒高专的学生啦,貌似(也有可能不是)跟照片里咒高专的男生是以前的同窗。

国中的时候他爷爷去世他就突然转学了,走的很急,也没有留联系方式,后来毕业后我就跟着父母来东京了,没想到他也来东京上学。

避免认错还是对个暗号吧,弧形眼袋?

№55 路人

Lz打码是整张脸都打了,如果对的上,那就是同一个人了吧。@楼主

№56 路人

@楼主,又到了我最喜欢的认亲环节了

№57 路人

只有我重点在于爷爷去世吗?太可怜了,怜爱小天使。往好的方面想,估计爷爷去世后就来东京和父母一起住了。

№58 路人

那个……虽然在网上说不太好,因为我是国中一年级的班长,可以肯定他监护人只有爷爷一个人。作为同学,也从来没有见过他父母出现,所以在校期间我们都默认不对他谈起这种事情。

№59 路人

原来如此,是父母不在了所以跟着爷爷住

№60 路人

搬到东京是其他亲戚成了监护人?

还是说一个人住?

№61 路人

未成年怎么可能一个人住,一个人住也不叫离家出走了。

№62 路人

爬楼到现在,为什么你们自然而然的都认为是离家出走?

№63 路人

因为是未成年(笑)

这个点提着行李箱在外面,非假日排除是旅行,建议lz报警吧。

№64 路人

当我看到恋爱到失恋到再恋到再失恋到同性恋的时候,就知道这个帖子注定非同寻常。

№65 路人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从情感天地进化到今日说法

№66 路人

别动不动就报警,1前面信息不一定真实可信2提着行李箱去旅行/找朋友合宿的不要太多。@lz出来认认脸才是最关键的,吃瓜ing

№67 lz

好像暗号确实对的上!!!啊!!!刚刚借着去洗手间的机会,悄咪咪地路过了他们那一桌,近距离观赏美男,听到咒高专的小天使说了句“当老师学生的不是我也可以……”

所以确定是老师和学生了吧,既然都有大人过来了,应该不用报警了,太好啦

№68 路人

是吗,安心咯

№69 路人

我觉得lz该立马报警才对,

№70 路人

排。安心的太早了吧

一般离家出走的小鬼不都是说“我就是不想上学/我上不上学不用你管”,反而不会说“当老师学生的,不是我,也可以”,不是我、也可以,你细品。竟有一丝丝卑微,而且感觉重点不是当学生,而是当“老师”的学生。

№71 路人

楼上可真是磕学家。所以楼主还是可以安心了,毕竟之前不是一直担心他们两不是单身吗?现在安心了吧,确实不是单身233333

№72 路人

楼主安心失恋吧。

№73 路人

Lz立马报警吧。

之前还能扯点老师关心离家出走学生的借口,但你们联系一下最开始的双份套餐、牵手、拥抱以及后面的对话,老师违规和学生发生恋情实锤了。

楼里之前一直分析离家出走,我觉得大家方向错了。反正都没有监护人了,住老师家里也有可能吧,我们以为的叛逆少年“离家出走”,说不定只是离开老师家摆脱不合规恋情的正常手段。

教师利用职权与未成年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判几年来着?

№74 路人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法制咖竟在我身边,这剧情太刺激了没办法看戏了

Ls要是分析的都是对的,lz你还好吗??看的到吗?速度打电话啊

№75 路人

排个lss,顶帖让lz看到

№76 路人

@lz,快回来啊lz!@lz

……

 ————————————————————————

    家入硝子关掉了手机网页界面,随手端起桌面上冷掉的咖啡泯了一口,保健室的工作还真是忙啊,每天都有好多资料要整理。捶着肩膀放松的家入硝子想着,某些人还真是悠闲呢。

   身旁在保健室单人床睡觉的这个家伙今天雷打不动地仍然翘掉了校长组织的早间例会。

 “喂,五条老师!该醒醒了。”家入硝子踢了踢单人床的支架。

 “恩?”被突然吵醒的五条悟有些不耐烦,最近晚上他一直睡的不好失眠严重,但他面上并没有表现出来。

家入硝子把端着的咖啡杯放下,像是聊今天中午吃什么一样,顺口问了一句:

 “听说你被人电话举报和未成年学生谈恋爱了?”

————END————

小剧场:

5t5:两情相悦为什么要举报我?


评论 ( 10 )
热度 ( 2258 )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