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五悠】ABO/包办相亲对象拒绝了我怎么办

  是点梗,要高专5火葬场+先婚后爱+家族联姻,本来想写恶俗狗血故事的,对不起又成ooc传记了。

      cp:咒术回战-五悠  冰海水Ax草莓奶油O=草莓海盐冰淇淋

      全文7k一发完小甜饼。

 ——————————————————————————

  01

  咒高专食堂。

  五条悟走进食堂的时候,家入硝子惊得差点把手里的勺子掰折了。

  “你这是什么味儿?好臭!呕。”

  一股恶心的酸臭味直袭鼻腔,吓得家入硝子赶紧把餐盘往桌边移,企图远离空气污染源,“你把粪坑炸了吗?恶心得我吃不下饭。”

  “恶心?那就对了,要的就是恶心。吃不下饭更好。”

 

  五条悟长腿一迈,大刀阔斧地坐到了家入硝子对面,旁边的夏油杰以十分微小的动作往旁边瞬移了十公分。

  “杰你不要光往旁边躲,”五条悟一手揽过夏油杰的肩膀,将两人的距离拉近到零,“你闻闻这味儿怎么样?”

 

  “像是鲱鱼罐头。”夏油杰嫌恶地回答。

  “不是像,就是。”五条悟的表情十分骄傲,“前调螺蛳粉、中调鲱鱼罐头、后调臭蛋,我可是翻了一晚上海淘才淘到这款宝贝,你闻闻,这正宗的酸笋味儿。”

  “呕。”

  家入硝子终于忍不住,把餐盘往桌上一摔,“你今天发什么疯,求求五条家的少爷离平民食堂远一点吧!你没发现半径50米以内除了我们这一桌其余人都跑完了吗?”

  “顶级Alpha的信息素香水,凡人接受不了也是正常。”

 

  家入硝子:“他发什么疯?”

  夏油杰:“听说要去相亲。”

  “哈?”

  “貌似前天分化了一个跟他百分百相性的Omaga,五条家应该是连夜就把人接过来了。”

  “AO匹配不是成年了公平匹配、公开信息的吗?这都不算提前查看了叫提前预定吧。”

  “这就是大家族的权利吧。”

  “哦,这样啊,封建糟粕的包办相亲啊~”家入硝子恶意地笑了起来,“想孤独终老就直接说嘛,倒也不必这么拐弯抹角?”

 

  五条悟翘起二郎腿,两手一摊:“我怕我再不孤独终老,就要被当成赛级猫抓去配【】种了。”

  “噗!哈哈哈哈!”

  “哈哈哈五条家竟是后院猫舍哈哈哈!”

  五条悟在死党的笑声中出了门。

 

  02

  晚上七点整,五条家本家。

  五条悟顶着一身鲱鱼罐头+螺蛳粉+臭蛋味道的信息素跨进了五条家大门。

  此时距离约定时间迟到两个小时。

 

  校服故意穿得松松垮垮显得不正经,叼了一根从硝子那里借来的香烟,不良少年哪怕是晚上了也要戴着墨镜,五条悟一脚踹开了茶歇厅的大门。

 

  “喂——!不好意思啊来晚了——”

  五条悟最后一个字的尾音还没说完,就突兀地卡在了喉咙里。

 

  一时间号称最强的五条悟遇到了人生难题。他分不清现在不明来由的悸动是来自于所谓百分百的AO相性匹配度,还是本以为的相亲对象其实在做家庭作业。

  遇到了迟到了两个小时的相亲对象会发生什么?

  生气?走人?恶语相向?阴阳怪气?当然也有脾气好的,笑一笑说,我也刚刚来,也没有等很久啦。

  但做家庭作业就离谱了啊。

 

  哦,现在七点,仔细一想做家庭作业也很正常,学校里课业比较重之类的。

 

  “五条先生?”

 

  埋在课本里的粉毛脑袋终于抬起了头。眼尾有点上挑,眼眶大瞳仁小,看着跟小猫眼一样。

  一样纯良无害。

 

  六眼一秒钟就可以接收很多信息,所以五条悟只是瞄了一眼,就看到这孩子课本上十道题基本能错个六七道的水平。

  “你今年多大了。”

  “诶?问我吗?”虎杖悠仁停下笔,回答道,“十五岁。”

 

  十五岁。

  很好,五条悟想着,连法定标准的十六岁都没到,这不就是明摆着的犯【】法吗。

 

  “学生证给我看下。”

  五条悟俨然一副查户口的架势。 

  虎杖悠仁很爽快地递给了他。

 

  姓名虎杖悠仁,年龄15岁,生日3.20日,性别男性Omega,老家在仙台市,现就读高等一年级。

  实打实的DK了。

 

  这就很让人烦躁了,五条悟自认是个可恶的混蛋,但也还没混蛋需要跟十五岁DK相亲的程度。

  本家那群老鬼居然敢算计我。

 

  “说说你是啥情况。”五条悟长腿一伸,端详着学生证,这幅架势活像审问厅发生的拷问,充斥着怀疑和压迫。

  “我也正想和五条先生谈谈。”对面的男生仿佛没有感受到满房间的压迫感,将课本细心地整理到一边,很认真地直视着五条悟:

 

  “我觉得我和五条先生不太适合,所以那边我会好好说明的,是我自己的原因,跟五条先生没有关系。”

 

  好,很好。

  还有什么比和15岁DK相亲更搞笑的事情了吗?有,和15岁DK相亲还被拒绝。这就是百分百相性吗,是百分百火大设定吧。

 

  天之骄子的五条悟,因为人生前十八年太过于顺风顺水,因此从小便学会发明了一个给自己找乐子的游戏,叫作:别人说什么我偏不。


  让回家那肯定夜不归宿,求上课那肯定翻墙翘学,劝不要饮食过糖那肯定爱怎样就怎样,如果摁头相亲那就想办法弄吹。但现在相亲对象说他们不合适了,还要引人误会地专门强调一句不是他的错,那就有意思了,搞得他多上不得台面一样。


  他偏不。

 

  于是五条悟站起来走到虎杖悠仁的面前,伸出手捏住他整张脸,目录凶光瞪着他一字一顿地说:

  “合、适。”

  “啊?”虎杖悠仁被捏得有些发懵,搞不懂现在什么情况。明明这个人最开始也是一脸厌烦这次会见的样子,自己是那句话惹到他了。

 

  “出门给我说、合、适。

  超、级、合、适,少一个字就揍你。”

 

  五条悟恶狠狠地威胁。

 

  03

  虎杖悠仁在隔天就转入了咒术高专一年级。

 

  “真难得呢,是个很正常的孩子呢。”家入硝子叼着一根烟趴在窗台上闲聊。

  “还以为跟你相性百分百匹配的是什么怪胎。” 

  “好火大,硝子你在骂人吧,绝对是。”五条悟背靠在窗台边上,“不过确实是个怪胎。”

  居然敢先于我拒绝之前拒绝我。


  “听说你天天欺负别人。”夏油杰站在两人的旁边,插着手望着窗外,那里刚好能看到一年级的在上体能课。

  “哈?”

  五条悟嫌弃地皱眉:“你一天到晚哪里来的那么多听说?你是咒高专的八卦队长吗?这种身份真恶心。”

  “这么说是真的了哦?”家入硝子十分好奇,“你可真是个混蛋啊。”

  “有哪些啊?”

  夏油杰伸出手指数着:

 

  冲到一年级教室把对方还没吃一口的午饭摔到地上,把人锁到厕所里还在门口守着不让其他人过去,一会没见的话就会把对方的校服扔了,听说最开始你为了让人同意还说自己是瞎子需要照顾……

 

  “哈哈哈最后一个是什么!这么搞笑的吗?”家入硝子捧腹大笑,“你这是校园霸凌吧?真够恶劣的啊。”

  “喂,杰!你这都是些什么离谱的!”五条悟冷漠地撇过来一眼,“我看我们两好久没打架了。”

  “所以都是真的吧?”

  家入硝子问道。

 

  五条悟抿着嘴没有回话。

  谣言都是这么乱传的吗?

  五条悟想着。

  校园霸凌这么没品的事情自己会做?

  都是空穴来风的黑料。

 

  午饭那次,都给他说了不准吃五条家给的奇奇怪怪的东西,却还是不设防地加在饭里,自己把饭盒摔了也不过确保他肯定不会再吃了。

 

  厕所那次,明明信息素都那么浓了还到处乱逛,要不是自己把他堵到厕所打抑制剂还不知道要怎么样。所以很烦啊这种刚刚觉醒的小鬼,连怎么控制自己信息素都不会。还需要自己在门口守着让别的Alpha滚。

 

  校服这种东西,一会没见就沾满了其他a的臭味,关键是小鬼又刚刚觉醒,完全嗅不出来,自己帮他扔了有什么不对的。

 

  至于最后一个,这个就纯粹是谣言了,到底是哪个混蛋编出来的,一定要揪出来揍一顿。自己不过就顺着小鬼问“为什么要戴墨镜”逗了一句眼睛不好需要人扶,这都能编,服气。

 

  越想越烦恼的五条悟揉了一把自己脸,本着“自己不开心了别人也别想快乐”的人生宗旨,准备下楼去找当事人。

  丝毫没注意自己干嘛那么在意这件事的奇怪态度。

 

  咒高专一年级的体能课。

  虎杖悠仁穿着运动服坐在操场边上休息,篮球赛刚刚打完上半场,现在正在中场休息。

 

  少年的脸上被太阳晒得有些微微泛红,额头上也有些因为运动而出的薄汗。顺平在一旁问需不需要帮带一瓶水,虎杖悠仁微微摇了摇头,他其实不怎么渴,也不是很累。以前在老家的时候就被同学戏称为“体能怪物”,大家都以为自己会分化成a,自己也是这么以为的。

 

  所以自己会分化成o还真奇怪,被分配到一个那样的a也很奇怪。不过什么信息素都闻不到的自己,果然更像是bate吧。

 

  啊,不对,臭鸡蛋螺蛳粉味道闻得到。一瞬间想起不好回忆的虎杖悠仁脸色逐渐难看了起来。

 

  五条悟走过来的时候就是看到这样一副脸色。

 

  “哈?你这表情怎么回事?见到我就这样?”五条悟心里隐约不快,自己跑那么远来一年级体能课就为了看这?

  “给我笑。”

 

  “……五条前辈。”虎杖悠仁无奈地叹了口气。

  听到这个称呼五条悟更生气了,从最开始的“五条先生”到“五条君”再到“五条学长”、“五条前辈”关系越扯越远,还不如闭嘴来的好。

 

  “闭嘴。”心里的话不自觉就说出口,会不会太凶了,但五条悟从来放不下面子。

 

  虎杖悠仁却没什么反应,他对于五条悟某些莫名其妙的脾气总是应付的得心顺手。

  更别说他现在也在想其他事情。

 

  “喂,悠仁!你身上怎么味道这么大?”

  “嗯?”虎杖悠仁回过神来,“刚刚上完体能课,估计是沾到同学的信息素了吧。”

  “不是。”

 

  五条悟捂着口鼻,“是你自己的味道。”

 

  怎么形容呢,像是草莓奶油,很甜很腻,但是又有一点点微微的涩味,像是一大堆刚刚成熟的草莓掉到奶油堆里,松软得像一团团棉花,又软又甜的。

 

  “可是同班的并没有闻到我信息素的味道啊。我还在想我是不是白开水味的。”

 

  白开水味?开什么玩笑。完全是两个极端好吧。

 

  五条悟把校服脱下来,盖到虎杖悠仁头上。虽然才三年级,但五条悟长腿长脚已经有一米九了,他的校服比虎杖的整整大一号,校服笼到头上就像遮住了整个人一样。

 

  “前辈?”

  “闭上嘴跟我回去。”

 

  五条悟扯着虎杖悠仁的手臂就往外面走。

 

  “可是现在还在上课。”

  “你快发【】qing了你不知道?”五条悟回过头来,“下午课请假,现在给我赶紧回去。”

 

  虎杖悠仁被一路拎着回宿舍的时候,一句话也没说。运动完后的热意早就在树荫下散完了,但被五条悟握住的那节手腕却微微冒着细汗,仿佛一种隐秘而又炙热的东西在那节手腕上破土生长。

 

  “喂!我说你有抑制剂吗?”

  快要走到宿舍门口的时候,五条悟突然问道。

 

  “诶?这个真没有。”大概是刚刚分化没几天,生活上的快速变化太多,虎杖悠仁完全没想过Omega常备抑制剂是一种常识性的东西。

 

  “你是不是傻,这也没有,那也没注意。”五条悟气得想要跳脚,但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生气。

 

  一个A干嘛要对一个O这么火大?反正这肯定不是什么所谓的狗屁AO吸引亦或者是青春期叛逆。最后只能归结于这是虎杖悠仁的特殊才能。

   ——百分百惹自己生气。

 

  “不需要那么麻烦吧。”

  虎杖悠仁反手抓住五条悟,抬头望着他,他的表情格外认真,说出的话语也格外惊人。

 

  “前辈不就是A吗,给个临时标记不要紧吧?” 

  给个临时标记不要紧???

  不要紧?!

 

  听听这是A能听的话吗?

  五条悟的气压在这时候濒临爆点,他真的想把虎杖悠仁的脑子掏出来看看,里面有没有哪怕一丁点的AO生理常识。

 

  小学的生理课上都讲过临时标记是什么了吧,这家伙翘课比自己还能翘的吗?

  “你给我闭嘴!”

 

  五条悟有些暴力地把虎杖悠仁塞进了他自己的宿舍,抵着门口警告道 

  “我去校医那里给你拿抑制剂,你给我把门锁好了,谁来都不许开。 

  “听见没有!”

 

  门“砰——!”的一声合上了,像是只发怒的猫。

 

  虎杖悠仁站在宿舍门后,他站的有点久了,校服没有受力自然地掉在了地上。光着脚站在地板上甚至有点冷。

 

  自己没有热意,没有心悸,没有体温变化,没有意乱情迷,没有不清醒。

 

  也没有到发情期。

 

  一切都冷静理智到有些可怕。

 

  04

  接下来的一周是雨。 

  这种季节下这么久的雨其实也很常见,但五条悟望着窗外的雨水,想的是已经和悠仁好几天没有见面了。

  他在躲我。确信。

  这根本就没有道理啊。

    Omega的心情就是这样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吗?

  自诩为是大人的A开始忿忿不平。

 

  抑制剂都送到家门口了也不理人。他不应该谢谢我?好好感激?或者以身相许?对我好?总之好感度应该有上升啊,而不是现在这样。

  这样……不知好歹。

  五条悟的怨气就像依附在笔尖上,把课本快戳出了一个坑。

 

  他反反复复咀嚼着自己心里的滋味,三言两语没办法概括,说不上来,反正不是啥高兴的感觉。很好,让我不开心了有你好瞧的。

  可问题是好瞧的那个人如果根本就没站在对戏的舞台上,这场感情就像是单方面的无用功。

 

  一败涂地。

 

  五条悟烦躁地挠了挠头发。

  与虎杖悠仁没有见面的第三天,前十八年都认为自己是无敌的男人第一次尝试到了认输的滋味。

 

  五条悟最终还是妥协决定先去找虎杖悠仁。他给自己找了很多台阶,什么来拿上次借出去的外套,新出的甜品店第二份半价差个人,三年级学长给学弟送课业资料,帮学校收宿舍水电费……

 

  然而他的一切美好构想都在走进一年级教室时被粉碎掉。

 

  “什么?你说他不来了?”

  “啊,是的,听说转校了,去京都那边上学。”

 

  面前的学生自称叫顺平,好像以前在悠仁旁边见过他,姑且暂时划分成悠仁的朋友。五条悟评判着眼前男生说话的可信程度。

 

  转校?京都?一瞬间五条悟脑中划过许多想法。他为什么转校?不是跟我相亲的吗?我们不是谈得好好的吗?一声招呼都不打怎么回事?五条家的人呢,都是废物吗不会把人留住。京都?是禅院家搞的鬼?悠仁呢,他自己什么想法?

 

  这些思绪都在一秒之内以爆炸的速度在脑内疯长,但下一秒又全部偃旗息鼓、重归于静,所有的想法全部收束成同一句话:

  我得先见见他。

 

  五条悟这样想着,掏出手机摁了一个号码。两分钟后,夏油杰和家入硝子目睹他连书包都不收拾就走出了学校大门。

  “他这是干嘛?罢课?”家入硝子问道。

  “一个人的话,那不叫罢课,叫逃学。”夏油杰纠正她,并打开了手机聊天室界面输入:

 

  软软棉花糖:震惊!五条学长惨遭偷家——老婆跟人跑了!

 

  05

  虎杖悠仁在家收拾行李,把衣服整理叠好,物品分门别类,一件一件打包进纸箱。其实也没多少。毕竟这里也算不上一个家,只是五条家借给自己的暂住地而已。

 

  持续到多久呢。差不多就这几天吧。

 

  谢绝掉五条家想作为自己监护人的好意,虎杖悠仁决定转校,毕竟京都那边愿意给全额的奖学金。与其名不正言不顺地接受五条家的照顾,不如自食其力,爷爷也会赞同自己的。

 

  收拾到在校物品的时候,触摸到制服硬挺的布料,虎杖悠仁稍微顿了一下。啊这是……前辈的校服……

  忘记还了,不过也算了吧。

 

  虎杖悠仁将校服外套小心翼翼地叠整齐,收进了垃圾回收袋里。

 

  顺带连早上的那些垃圾一起扔了吧,这样想着,他拎起几袋垃圾打开了房门。

  门外站着一个沉默又高大的人影,雨水顺着发梢滴下,像一只庞大的、被城市遗弃的流浪猫。

 

  “五条前辈!”

  虎杖悠仁对于突然出现在自己房门口的五条悟十分惊讶。前辈为什么会来这里?该不会……已经在门外站了很久了吧?

 

  “你为什么都不跟我说。”

 

  五条悟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闷闷的。他费劲心思跑来了这里,本以为会生气,会发怒,会质问,会指责,但真站到一墙之隔的门口的时候,所有的愤懑却像是雨水一般从心头滑落,只剩下一道浅浅的水痕。

 

  反复揣摩的话语也都变为嘴边一句轻飘飘的抱怨,像是质问为什么一声不响不陪自己玩了的小孩子一样。

 

  ——你为什么什么都不跟我说。

  ——为什么自己一个人悄悄地从我的世界里走掉。

 

  “前辈觉得我应该说什么呢。”

  虎杖悠仁想,我应该说什么。是最开始就是错误的,还是摔掉的饭盒我已经洗好了,谢谢你的抑制剂,校服我已经扔了对不起。

 

  他们没有谈恋爱,所以也不用说分手。只是相亲介绍的,也算不上拍板订了婚。不用通知,不用传达,也不用告解什么。

 

  他们什么都不是。

  就这样结束不是最好吗?

 

  虎杖悠仁想了一下,还是看着对面人的脸色斟酌道:“我觉得,我跟前辈不太合适……”

 

  话音刚落,巨大的悲伤仿佛充斥着整个房间。又冷又潮的雨水……不对,更像是冰冷的海水,略带涩味和猩冷,席卷了整个过道。

 

  压抑得人呼吸不过来。

 

  虎杖悠仁像是置身于一片冰冷的海洋中,他能感受到水流划过皮肤的触感,冰山的声音,好冷好冷的温度,咸湿且猩的海风……

 

  仿佛广阔无垠大海中的苦涩味全部蔓延了上来。心中有什么在爆炸般地咚咚直跳,虎杖悠仁感受到一种细密又霸道的热意从全身的血管里面突然爆发出来。

 

  五条悟的手指纤长、白皙,当这双手一把捏住虎杖悠仁的脸的时候,虎杖悠仁第一感觉却是好冷,冷意从指尖传达到后脑勺,却又在胸口里添了把火。那么嚣张跋扈,又那么失魂落魄,像是一只不愿意承认自己被主人抛弃的名贵宠物猫。


  五条悟的指关节因为用力而泛白,他咬牙切齿,却又像是想到了什么,而变得底气不足,最后只能磨磨蹭蹭地开口:

     “悠仁,我觉得我们合适。”

 

  “……我喜欢你。”

 

  一个充斥着海盐味的吻便向虎杖悠仁袭来,胸腔里的火苗突然爆炸,五条悟的手指插在柔软的发丝间,将对方向自己这边狠狠压来。

  虎杖悠仁感觉全身的热意快烧到了脸上,他听到耳边有人在说话,呼气的声音像是快要把他耳朵给融化掉。

  晚来的发热期突然到达了……

 

后续:哎呀悠仁你发【】qing期到啦,我们进房间再说~

 

—————————END——————

小剧场:(如果是285相亲)

  五条悟:悠仁好可爱啊,我们结婚吧!(第一次见面)

       虎杖悠仁:好啊。

  【恋爱难度0%】

呜呜呜刚刚看完最新一话情报的我,被血糊糊的虎子虐到了,jjxx求你he



评论 ( 64 )
热度 ( 9255 )
  1. 共4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