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光时】ABO/到底谁才是狗东西

*ABO弱智文学,校园pa

*柠檬海盐ax黑糖奶茶o,小甜饼he,ooc是正常的

*前文点链接:狗东西还有下一次 或者见合集


程小时和陆光,到底谁是谁的小狗。


—————以上都ok,那就下拉?—————


04

程小时自上次男厕所事件过后便一直心神不宁。


“喂,你们听说咱们学校的厕所怪谈吗?”同班的男生围成一圈在自习课上小声讨论着,“可邪门了。”

“上个月不是学校做大扫除吗,你们猜怎么着,三楼的男厕所那边,门突然就打不开,失灵了,这还不是最恐怖的……”


“当时隔壁班的强子尿急准备去撬门,就听到里面传来说话声,絮絮叨叨的,但是跟隔了一层玻璃一样,听不清。当时他着急上厕所也没多想,就不停拍门让里面的开门,可能拍得有点急了,里面突然传来一声尖叫,三班当天好多人都听见了!强子当时就吓得跑了,后来叫上一群人再去,里面什么都没有,问之前在里面上过厕所的,也说什么都没有,门都是正常的,但是那声女鬼尖叫大家又确实听见了,你说邪门不?”


“诶程小时,不是说那天你也去过三楼厕所吗?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


“没听见!”

程小时推开课桌椅子,抓起搭在桌沿上的校服,冷着脸走出教室门。


“他这是怎么了?心情不好?”

“哦哦这个我知道,”另一个同学凑过来小声说道,“那天打篮球听体委说了,程小时生理期来了,估计身体不舒服。”


“哦哦……”一行人发出顿悟的声音,接着给那人一个爆栗,“你蠢啊,男人有个屁的生理期!”


程小时揉着脑袋上炸起的头发,一脸烦闷地走在学校走廊上,从那天过后,他整个人都觉得不带劲。


难道是发热期还没过?但又不像,这都多少天了,还一天到晚烦躁得不行。


罪魁祸首是谁?明知故问的问题,心底里浮现一个大大的白毛身影,程小时更是郁闷地啧了啧嘴。


陆光这人,铁定是属狗的,第一次就咬的很,第二次也没见他技术变好一点,一口牙下去,程小时后颈脖子就没一块好肉,贴创口贴将近一星期印子才稍微消下去一点。


明明是我被咬了怎么还是他生气?莫名其妙!

程小时心里止不住埋怨,难道是咬的时候自己没憋住的那声大叫惹他不爽了?不能吧,陆光有这么不禁吓吗?


“程小时,你猫在这独坐凭栏干啥呢?装文艺?”

乔苓突然从身后冒了出来:“这满腹惆怅的表情可真不适合你。”


“滚滚滚,”程小时趴在栏杆上,拿手挥了挥乔苓,“心烦着呢。”

“喏。”乔苓从手里抱着的作业里掏出一张纸,“这是你的omega抑制剂申请表,这个月别忘填了。”


程小时接过了这张白纸,两只眼皮上下一搭:“你说这抑制剂,它好用吗?”


这话问的,合着抑制剂没用,广大omega同志都靠意志力扛过发热期啊,乔苓翻了一个白眼,拍了拍程小时肩膀,语重心长地说:“程小时,祝愿病魔早日战胜你。”


什么乱七八糟的,程小时看着手上的申请表,快速地瞄了几眼,发现上面有一栏居然是询问是否有xing经验,是否与A有过度接触,他脸红心跳地赶紧把申请表折叠塞进了裤兜。


现在的校园问卷,内容也太开放了吧……程小时在内心中,对于omega群体的尊敬程度又往上提了提。然而他不知道,这种申请表都是统一模板,发到16岁的高中生身上,大家都是默认全部勾选的‘无’,压根就不会深思其中还有什么其他含义。


还是去领一次吧,程小时想着,上次跟陆光在厕所里不欢而散,现在他上课坐在自己隔壁,虽然一句话都没说,但程小时直觉那人肯定看自己不顺眼。


免费的标记工具人自然是打水漂了,人还是得自食其力啊。


程小时捶捶肩,第一次走进了omega专用的医务室,第一次领取了抑制剂,第一次请校医姐姐帮忙注射。


“呕——”他对着校医室里的垃圾桶吐了起来,“我草我好想吐,我头还痛。”


“啊这……”温柔的校医姐姐举着针管不知所措,“同学,这还没打下去呢。”


“这啥味啊也太难闻了吧,我受不了,”程小时趴在垃圾桶边上,“你还要给我打这个,别吧,我闻一口都差点去世,你打进去了我怕不是当场投胎。”


“姐姐,行行好吧,我才高二,我还要去参加高考报效祖国呢,呕——”


白色的布帘被掀开,另一位戴着镜框眼镜的校医走了进来:“吵什么呢这是。”


“予夏,这有一位同学对抑制剂产生了排斥反应。”校医姐姐摊了摊手,指着扶着垃圾桶的程小时。


“排斥反应?”名为‘予夏’的校医走了过去,围着垃圾桶转了一圈,“这吐的……林贞,你给他打了多少剂量?”


“还没打呢……他就闻了一下注射器里那点量的味道。”林贞晃了晃手中针管里满当当的注射液,给予夏示意。


“注射器里那一点量都能闻到人工信息素的味道?还能起这么大的排斥反应?”予夏起初是不信的,她拿着注射器靠近程小时一点点,程小时突然就吐得更厉害了。


“诶,居然还是真的。”予夏把注射器收起,“抑制剂扔到医疗报废箱里吧,他这情况打不了。”


“予夏这到底是……”林贞有些担忧地望着程小时。


予夏抽出程小时的信息登记卡,看着上面的基本信息,高深莫测地问:“他今天是第一次打抑制剂?”

林贞看了下信息卡:“是的。”


予夏扭过头看着程小时:“小子你,是不是打抑制剂之前……跟alpha做过了?”


“噗——”程小时趴在垃圾桶前又吐又咳嗽,差点把自己呛死,“咳咳,你说啥?”


予夏这次说的是肯定句:“你跟alpha做过了吧。”


“我没……我不是,没有!这怎么乱说啊!我只是请他帮忙咬了一口!”


予夏给林贞递了一个眼色:你看吧,我就没说错。

“对方成年了还是没成年,成年了报警没成年走另外一套手续。”


“这怎么又扯到报警这么严重的了!我们什么都没干!我就请他咬了一口,就一口!”程小时据理力争:“最多加上这个月厕所那一次,那也只是咬了两口!”


“看来是同校的同学了。”予夏取下眼镜,揉了一下太阳穴,“你是完全不了解情况有多严重啊。”


女校园指了指报废的抑制剂:“你现在对人工信息素完全排斥了,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你至少在成年发育稳定前,不可能通过抑制剂解决发热期了。”


女校医往椅子上面一靠,疲惫地说:“把那个同学喊过来,我开车带你们去医院做信息素匹配。你们这种情况肯定是,在接触人工信息素之前,先一步身体接触了高匹配率的信息素,习惯了之后当然接受不了人工合成的低廉替代品了。”

“青春期的禁果啊,受着吧。”


程小时蹲在垃圾桶前半点屁话都不敢说,这下就算是他也知道捅了大篓子了。


他一边对于拖陆光下水满怀愧疚,一边又埋怨陆光你个死人跟我匹配率这么高干啥,叫你应急又没叫你MVP。这一大招打的,直接GG。


程小时在纸上颤颤巍巍写下陆光的名字,没过一会,班主任就打电话把陆光喊到了医务室。


女校医上上下下打量了这两个人,拉开抽屉拿出车钥匙:“走吧。”

 


05

程小时坐在医院候诊大厅里忐忑不安。

陆光被校医单独叫到了一边谈话,而自己被打发到大厅等叫号拿检测结果。


一时间程小时脑海里充斥着班级里那群女生看的狗血言情文的剧情,女主校园早恋早孕,被班主任逮到医院里,问男主愿不愿意负责还是堕胎……草啊,这什么狗几把剧情,放在他和陆光身上简直是货不对板。


还没等他理清一个思绪,就听到机器客服大声喊:“0093号,程小时!”


“来了来了!”程小时站起身,小跑到自助打印机前,生怕别人看到自己的脸,连忙按下自助取报告单的选项,等待机器刷刷打印出报告。

——匹配率99.9%。


程小时胆战心惊地把报告单递给校医。


林贞在一旁安慰程小时:“没事的,你看你们匹配率多高啊!”

这是可以夸赞的事吗?程小时抬头瞥了一眼旁边站着的陆光,对方在听到检测报告结果的时候脸都黑了。


校医跟医院的主治医生小声交流了几句,再转过头来的时候,两人已经讨论好了治疗方案。


“行了,事已至此还能有什么办法呢。”予夏把报告单往桌上一甩,“你们两个人匹配率这么高,又在打抑制剂前进行了临时标记,现在程小时对人工信息素接受不良,陆光你信息素淡抑制剂也经常没有效果,你们两人……”

校医想了下措辞,点点头:“你们两人就结对子,形成互帮小组吧。”


“等等——这种事情还能结成互帮小组的吗!”


“这有什么不行,”校医一副你真是少见多怪的表情,“以后每个月,程小时发热期,陆光你就来给他一个临时标记,为了避免你们出‘意外’,地点只能在医务室。有意见吗,陆光?”


“没有。”陆光的表情平淡如水,让程小时完全摸不着头脑。


校医把病历本一合:“行,那就这样决定了,散了吧,六点了,我跟林医生要下班了。”


“等等,我的意见呢?”程小时慌忙大喊。

女校医微微一笑:“你的意见不重要。”


程小时被哽了一下,但是在场的人里面,他看了一下林贞,又看了一下陆光,行吧,只有自己是最底层,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然而,程小时喜欢又不喜欢陆光咬他。


陆光咬他的时候确实挺舒服的,不得不说AO果然还是靠信息素控制kuai感,当柠檬海盐的味道刺入后颈腺体的时候,程小时觉得又刺激又舒服,青涩又带点咸的冰爽气息包裹住他,瞬间就让他的奶茶味信息素变成了去冰,这对于发热期老是高烧的他来说实在是太舒服了,就像一剂降温冰凉贴,直接冲走了一半的燥热。


但之后程小时就不喜欢陆光咬他了。


燥热被柠檬海盐冲走一半,转眼又被勾起更多的渴求,好想……好想多咬一下,不止是后颈的腺体,还有……


一旦开始这么放任思绪继续想下去,没过一会程小时就开始站不住,一声一声地喘气,发出自己听了都要起鸡皮疙瘩的声音。


他觉得明明陆光才是那个露出犬牙咬人的狗东西,但是当他獠牙印上自己的后颈,那块咬痕仿佛变成了标记,他才是主人,自己只是陆光的所有物,陆光的一只小狗。


所以程小时别说想要陆光继续咬他了,他连靠近陆光身边都抗拒。


一旦闻到那股柠檬海盐的味道,总是能想起两人贴在一起的样子,尖尖的犬牙抵着后颈研磨,热汗交织在一起,引起程小时一阵一阵的发抖。


简而言之——程小时一看到陆光就腿软。


“你……你别靠我太近了!”程小时紧张地说,比划了一下两人距离,“起码离我三米啊,别过来啊!”


那个时候,程小时为了躲避陆光,向来不听课的他,举起手来自愿把课桌搬到第一排讲台旁边的位置,离倒数第二排的陆光隔了整整十排。走廊遇见了陆光,宁肯绕路再爬一次楼,都不想两人狭路相逢,食堂打饭更是,哪里有陆光,哪里必定没有程小时。


“你们两这是怎么了?”乔苓坐在课桌上,翘起腿问程小时,“以前也没见你们闹别扭闹成这样啊。”


程小时摊开英语练习册,在完形填空上鬼涂乱画:“谁跟他闹别扭了啊,我们关系不熟哈!”


“可拉倒吧,程小时,见好就收啊!”乔苓敲了敲课桌,“别把陆光惹火了,该道歉你就去道歉啊。”


“不是,我又没做错什么!怎么你们都觉得是我欺负了他!”


“那不然呢?陆光比你成熟多了,难道还能先来招惹你啊?”乔苓理了一下裙摆,从课桌上翻身下来,“哎呀我跟徐仙姑还约了等会一起买奶茶,不聊先走了。”


临走之前,乔苓还回头敲打他:“程小时,记住啊——给陆光道歉!”


凭什么是我道歉啊,程小时不满地揉着脑袋,好吧,虽然确实不是他招惹我,是我发热期先碰瓷他的,但事情这样我还不是受害者。


“陆光这个大傻逼。”程小时小声骂道。


“你说我什么?”身后突然传来陆光的声音,程小时吓得从座位上跳起来,飞快地回头一看。


陆光比了一下两个人的距离:“三米,你说的。”意思是没靠太近。


你妈的这是三米的问题吗,程小时暗自磨牙,这是你能不能别来找我的意思。


“干嘛,有事找事?”程小时满脸没个好声好气。

陆光指了指手表。


程小时:“怎么,你去年买了一个表(qnmlgb)?”

陆光叹了一口气:“弱智。”他指了指表盘上的日期,“今天是17号了。”


17号?那明天就是18号了。18号是……草。程小时低声骂了一句。

陆光见他终于反应过来了,便说道:“现在有空吗?去医务室。”

“啧,走吧。”程小时心底再怎么不乐意,还不是得去,长痛不如短痛,免得明天再挨一刀。


医务室内,程小时扯着床单开始大呼小叫:“陆光!陆光你属狗的啊!——嘶……轻点!唔……轻点,疼!”

“呜呜呜……轻点……不行了……他妈轻点啊!”


女校医不耐烦地在外面敲了敲门:“里面的,注意点风化啊!叫你们只做临时标记啊!”


“我草,我们怎么就有伤风化了啊!这不是在做吗,你管管陆光啊,他公报私仇咬得太疼了啊!”程小时隔着门就开始恶人先告状。


女校医完全不管他的控诉,敲了敲门,对陆光示意:“陆光,把程小时按着点,别让他瞎嚷嚷,影响不好。完事了用碘伏给伤口消完毒出来签字。”


“好。”陆光在房间里回答了一声。程小时还想说话,被陆光一个手掌捂住了嘴,剩下的只能瞎哼哼。


程小时从医务室病房门出来的时候,再也不复以往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整个人就像拔了毛的小母鸡,拘谨地跟在陆光背后。


女校医敲了敲桌上的一大堆保证书和情况说明表:“签字。”

程小时苦着脸,一张一张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你们没在里面干什么吧?”女校医狐疑地看了两人一眼。

“救命啊,姐姐,就十五分钟,能干啥啊!”程小时鬼哭狼嚎,“你不能随便开口就辱我清白啊。”


“你说我可以,你还连带说陆光不行。陆光,你都不反驳一句吗?”

程小时一脸哀痛:“陆光连十五分钟都没有的吗?”


“咔嚓”——陆光直接把签字笔掰折了:“程小时!”

就这程小时以为陆光发火的时候,陆光却只是说:“——你少说几句。”


“哦。”程小时见好就收,老老实实坐下来继续签字。

 


这一通玩笑下来,程小时跟陆光之间尴尬又奇怪的氛围缓和了一些,两人现在坐的距离早就在三米以内,程小时坐在凳子上感觉烫屁股,左右不安地动来动去。


“坐好。”陆光伸出一只手按在他大腿上,程小时突然打了一个激灵。


他回头看了一眼医务室的女医生正在整理资料,没空管他们,看来是准备下班溜人了。程小时左顾右望,确定周围没什么可疑的眼线或者认识的人,这才支支吾吾开始酝酿开口:“陆光……”


“陆光……”


“干嘛。”陆光转过头来看他,医务室的冷气开的太大,让他整个人更是冷了几分。。


“你、你刚才那个动作是什么意思?”程小时低下头,吞了一口口水,结结巴巴开口,耳朵红了半边。


“什么动作?”


程小时开始扭扭捏捏,犹豫好久才下定决心:“就你刚刚亲我、亲的那个动作。”


“什——”这下轮到陆光惊讶了,程小时抬起头,刚好看到自己同座满脸惊愕的表情,“我刚刚亲你了?”


草你吗的,陆光——!这个时候你装你马呢!


——————tbc——————

陆光的表情is like:null

草,怎么感觉越写越长,这弱智文不会还要开连载吧?我尽量赶快完结。

最后感谢大家阅读,因为自己又拖又忙(毕竟是拖拉机),所以评论蹲蹲希望球揣的朋友可能没法满足愿望了(实在是太忙了抱歉),大家喜欢可以点个红心或者关注我,更新了会有动态显示的,就不一一踹了哈。

感谢大家阅读,祝大家生活愉快!


评论 ( 32 )
热度 ( 1169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