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光时】ABO/致我亲爱的小狗同学(完结)

*abo+弱智男子高中生谈恋爱情节

*无脑小甜饼,巨ooc,he

前篇:狗东西还有下一次

中篇:到底谁才是狗东西

a光xo时,可以接受的话,那么下拉?

——————————————————

《我的小狗同学》

 

06

程小时问出那句话就后悔了,草,陆光,你装你马呢。


“行,你说没就没。”拉拉扯扯多难看,程小时懒得再废话,签完字把笔往桌上一甩,抓起书包就冲出了医务室。


“程小时怎么了?这么冲?”女校医收拾好资料走了过来,“他签完字了吗。”

“签完了。”陆光把情况说明书叠好,捡起刚刚程小时摔下来的签字笔,递给女校医,“我先走了。”


予夏脱下工作服,看着陆光离开的背影不解道:“怎么一个二个地脾气都这么大。”


林贞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了解。


程小时觉得自己就像笑话,是,这事是自己不对,自己发热期到处跑连累了陆光,但匹配率这种事情,又不是自己能做主的,可以的话他宁愿两个人数据是0,一辈子老死不相往来。现在那人是什么意思,陆光有这么娘吗?敢做不敢当。


孬种,他骂了一声,也不知道是骂陆光还是骂自己。


程小时抱着书包跌跌撞撞地滚回了家,一进门就倒在了玄关,脑子乱成一团线,理不出个头绪来,多余的感情牵牵扯扯的,让他多想一点点就想吐。


黑糖奶茶味的信息素铺天盖地地涌来,刹那间把整个房间都铺满了甜腻腻的味道。


草,陆光你业务能力行不行啊,不是说咬一口解决发热期吗?这怎么还带杀回马枪的!


程小时迷迷糊糊想要撑起来,掏出手机给谁打个电话,结果还没摸到解锁键整个人就昏死过去。


——陆光你技术真的不行。

——你为什么要亲我?


失去意识前,程小时不知道怎么地最后想起这两句没有由来的话。

 


07


“你跟程小时最近到底怎么回事。”第二天还没上早自习,乔苓就堵住了要去交作业的陆光。


“你身上全是他的味,全校就找不出第二个这种黑糖奶茶味的主。”乔苓指了指自己的鼻子,“当我闻不出呢。程小时骗其他人就算了,我跟他发小,我还能不知道他是A是O,信息素什么味?”


乔苓皱着眉头,面上流露出担忧的表情:“陆光……程小时今天早上没来上课,也没跟老师请假。我闻不到你的信息素,你……”

“你……究竟是A还是B?”


陆光没有回话,她知道乔苓想说什么,自己是Beta还好,要是自己是Alpha,那满身程小时的信息素,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但他回答不出,对于乔苓的这个疑惑,昨天医务室后他自己都没理清楚……等等,昨天。


“你刚刚说什么?程小时今天没来学校?”陆光突然握住乔苓的肩膀。


乔苓吓了一跳,不知道为什么陆光突然换了脸色,“他就是没来啊,座位空着呢,我问了班主任也没请个假。”


今天是18号……陆光突然有了不太好的预感,他把作业试卷往乔苓怀里一塞:“帮我跟老师请个假,我放不下心去程小时家里一趟。”


程小时……你最好是翘课去网吧,陆光攥紧拳头,匆忙蹬着单车往程小时家里所在的商业街赶去。


等陆光赶到程小时家里的时候,刚到门口就发现了不对。


门没关……程小时怎么可能犯这种错误,陆光心里隐隐有不好的预感,这在推开门的刹那得到了印证。


程小时跟个八爪鱼一样瘫倒在玄关,一只鞋蹬掉了一半,另一只半挂在脚上。空气里满是高浓度的信息素,黑糖奶茶甜腻腻的味道第一时间就入侵了陆光的鼻子。


陆光进门第一时间就屏住呼吸,但大概是昨天才咬了程小时的缘故,现在他在如此高浓度的信息素下还能勉强保持清醒,没有被强制拖入发热期。


他蹲下来试探地摇了摇程小时:“程小时!程小时!”程小时毫无反应,陆光手指摸了上去,还有鼻息,太好了,没死……额头滚烫。陆光看着程小时发红的脸,这个人该不会是在这晕了一夜吧。


陆光不敢在房间里待,退到走廊上,掏出手机,给校医打电话:“喂,林医生吗?是我,陆光,我在程小时家里,他状态有点不对……”


“嗯,失去意识,他家地址我发你微信上了……对,我没敢跟他待在一起,他的信息素很浓,我昨天临时标记了,勉强维持住,但不敢拖太久时间你们——”


陆光还没有说完,就听见锁舌拧动的声音,他转过头看见一个身影朝他扑来。

——是程小时。


昨天的临时标记捞了陆光一把,但没捞程小时,被拖入发热期一晚上的他这时候闻到了陆光的味道,循着信息素跌跌撞撞地站了起来,在最后的力气支撑下来了个临时反扑。


陆光被他撞到在了地上,手机摔到了一边:“你发什么疯,程小时!给我清醒点!”


程小时充耳不闻,压着陆光的手,张嘴一口利牙就咬了下去。


Omega咬alpha自然不会标记什么,对于陆光而言这点伤也是不痛不痒,最多面子丢人罢了,然而当程小时滑溜溜的舌头舔舐上脖颈的时候,陆光被刺激得险些大脑宕机。属于alpha的支配欲在脑海里一瞬间战胜了理性,去标记、去征服,用利齿碾压一切,把印记铭刻在灵魂上,他翻过身一把压住程小时,捏着他的脸就吻了下去。


恍惚间唇齿相接甚至有血腥味。


被摔到地上的手机还在持续通话,林贞在电话另一边担忧地询问:“喂?陆光?你们那边怎么样了?陆光——!”


“嘟嘟嘟……”电话一片忙音,一阵电流滋滋声后被掐断。


林贞催促着正在开车的予夏:“予夏,能快点吗,我有点担心。”

女校医一脚把油门踩到底:“知道了,过后罚单得让校长给我报了。”

 


程小时觉得很热,热到汗水仿佛蒸发,千万只蚂蚁像是在皮肤下爬动,嗜咬他的血肉,在他的心脏上蛀洞,睁不开眼,喉咙干涩得像一把枯柴摩擦起火星,好渴……好想喝水……


“陆光……”他迷迷糊糊地喊着,自己都分不清是不是在求助,又是在向谁求助。

热死啦,给口水喝啊……


清爽的柠檬海盐的味道扑面而来,气泡咕噜咕噜一串串冒上来,水面上的冰块叮铃哐当磕碰,柠檬在汽水里浮浮沉沉。青涩的果酸味充斥整个鼻尖,混合到黑糖奶茶的甜味里面,变成了奇怪的口感,谁会往奶茶里面丢柠檬还加海盐啊,太难喝了吧!


少说几句吧,程小时,陆光叹气。


程小时抬手捋起陆光额间细碎又被汗水打湿的头发,露出底下一双发红的眼睛,你不会哭了吧!程小时开始大呼小叫。


——我没有。

——你他妈骗谁呢,湿的都打到我脸上了!不是泪珠子是什么!


你们alpha怎么这么娇弱!程小时还想说什么,然而连夜高热加上刚才又蹦哒了半天,体能严重告罄,他一口气没喘上来,直接晕倒在了陆光的肩膀上。


等我醒来过后一定要嘲笑陆光,程小时内心突然升起极大的优越感。恨不得用手机把陆光哭的样子录个百八十遍。


当然全程不提自己逊得晕过去的样子。

 


时钟的指针在滴滴答答走,鼻间全是消毒水的味道。

——呕。


程小时突然惊醒,入目间就是医院灰白色的天花板。

“我这是在那里?陆光呢?”他惊得坐起来。


“你醒了吗?这里是救助中心。”林贞坐在病床前,给程小时倒了一杯水,“刚刚查房医生来了,说你状况没什么大碍了。”

“这是没什么大碍吗?我头好痛,还超级想吐,呕——”程小时捂着喉咙痛苦地说。


“哦,这可能是刚刚给你注射了人工合成信息素……嗯……过一会就好了。”林贞的言语之间略带犹豫,欲言又止。

“老师……”程小时皱着眉,一脸探究,“你不是在遮掩什么吧?”


“啊,我遮掩什么啊,你这孩子。”林贞尴尬地笑了笑,“一天到晚就给学校添麻烦。”

程小时把被子掀开,作势就要下床:“如果老师没瞒什么,那予夏校医和陆光去哪里了?”


林贞紧张得舔了舔干涩的嘴皮,磕磕绊绊地解释:“予夏跟他去帮你结清住院费用了,呵呵,他们一会就回来。”


程小时根本不信:“我要出院,把陆光叫来。”

林贞急得额边开始冒汗:“小时,你别激动,老师给你保证,陆光他现在肯定没事。”


然而这句话在程小时的耳中自动翻转了个意思:“陆光他出事了?!”

陆光出事了?!这句话无异于惊雷在程小时脑子里炸开。

 


08


陆光的状态不太好,合成信息素通过注射器缓缓流进他的静脉血管里,那很冰冷,像是一块冰沿着血管开始冻结,向上蔓延冻结到心脏,直到整个胸腔都像报废的工业锅炉逐渐熄火,治疗就结束了。


但这无济于事。所有的医生束手无策。

“你这种状态持续多久了?”予夏隔着防护玻璃问他,陆光没有回话。


“不可能是一天两天了。”旁边的医生说道,“他这种状态不是短时间能造成的。”


“没想到之前是我想岔了……”予夏取下镜框眼镜,疲惫地揉了一下鼻根,“现在的学生也太不省心了。”


万万没想到所有人一开始就想错了思路,一直以为反复发高烧的程小时才是信息素出问题的那个,反而一直忽略了沉默的陆光。结果陆光不出岔子则已,一出就出了个这么大的。


予夏和林贞赶到程小时家的时候,看见两个人倒在玄关位置,程小时晕过去失去意识,陆光捂着脸,鼻血滲过指尖滴滴答答地落下来,有几滴来不及避让甚至溅到了程小时的脸上。


予夏当即就觉得情况不对,让林贞看看程小时情况,自己则是打急救电话把两人拖上了救护车。到达医院后,程小时状况还好处理,发热期轻度缺水而已,信息素浓度也被陆光压制下去,暂时死不了,丢到病房里打葡萄糖水了。


倒是陆光,在抑制剂测试的时候,旁边的护士急急忙忙地喊:“抑制剂没有反应,主任!这个病人抑制剂排斥!”


怎么陆光也排斥?予夏心里闪过一丝不对,就听到测试仪报警的滴滴尖叫声,护士慌忙叫喊:“完全接受不了,排斥率100%!”


“怎么可能?”予夏回头看着陆光,对方面色苍白且平静,好像早就知道这样的结果。


电光火石间,予夏想起了程小时抑制剂排斥是发生在和陆光第一次临时标记之后。如果说,其实并不是程小时的信息素排斥人工抑制剂呢?


这样的猜想实在很可怕了,程小时因为和陆光临时标记互换的那点信息素,就产生了吐天吐地的排斥反应,那么身为信息素本身主人的陆光呢?这人素来一张平淡的脸,便习惯装得若无其事,他说自己信息素淡予夏也没在意,谁知道还能有这个意思。


100%排斥,意味着市面上的所有人工合成素,无论合法还是非法,高端还是低端,对于陆光来说统统都没用。在短暂而漫长的青春期,他只能靠意志力熬过alpha的易感期。熬得住就熬,熬不住发疯拉倒。


偏偏这个时候又出现了一个跟他高匹配率的程小时。


命运就是这么喜欢开玩笑,告诉陆光世上没有任何解药对你有用,却偏偏把能够拯救你的人放到了面前,告诉你,只要独占他了,你就不用再忍易感期的痛苦了,你得救了。


多么恶劣啊……


予夏沉默着,跟医生商量:“把他们两分开,不然不合规。给陆光再换一种作用机理的抑制剂。”


陆光听着他们的交流,没有任何言语。他闭上了眼睛,任由医生折腾。


旁边的医生看他这副模样,走出房门,挑了一个没人的地方不忍心地跟予夏建议:“要不就把他那个匹配率99%的对象拉来配型,抽血过滤成信息素浓缩液注射进去。”


予夏摇摇头:“这违反了医生的职业道德,21世纪了谁都没办法强迫一个omega干他不想做的事情,所有的捐献必须自愿,否则就没有意义。”


救助中心的医生劝道:“那个对象也是学生吧,学生都热心,稍微说一下……”

“没门!”予夏摆摆手,“这件事别说了,想点其他的办法,少拿道德去绑架无辜的人。”


予夏话还没说完,程小时风一般地从楼道里窜了出来,黑色的头发炸毛一样翘起来,穿着病号服在走廊上奔跑着。

“予医生——!予大神——!”


程小时跑到予夏的面前,气喘吁吁地说道:“救救陆光吧!无论什么办法,我愿意的!”

“只有我能救他了不是吗!”


“不。”予夏在这件事情上面格外坚持,“这事没得谈。你又不可能救他一辈子,救了一时的急只会导致他之后的抑制剂更加排斥。”嘛,虽然百分百排斥也只是时间问题。


“我可以的!”程小时打断予夏的话,“我可以一辈子抽血给陆光,我身体很好,平时多吃点,献血没什么的。”


程小时低声吼着,连他自己都不清楚做到这样程度的目的到底是什么?热心助人?同窗帮扶?看见熟悉人受伤的于心不忍?因为临时标记而产生的对陆光的依赖?还是……


对陆光这个人的喜欢?


最后一个想法把他自己吓得抖了抖,然而没过几秒,他还是坚定地说:“我可以。”

“抽我的血吧,我自愿的。”


予夏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旁边的医生发出一阵苦笑,轻轻摇了摇头。

 


09


信息素的提取其实没有那么复杂,短短的三小时后,医院就拿出了一份试样注射给了陆光。


没有任何排斥反应,这份‘人工’信息素,陆光接受良好。


提取过滤后的信息素会削减本身的味道,对于陆光而言,睡梦中的信息素一直带着若有若无的甜味,但不是很腻,很熟悉,也想不起来在哪里闻过。


4小时后,陆光转醒,情况稳定,从危重病房转到普通病房留观48小时。


陆光醒来后便看见了埋在自己病床边沿睡着了的程小时,口水都流出来了,脏死了。


他伸出手,轻轻地抚上了他毛茸茸的头发,像小狗一样,又爱闹又喜欢撒娇,还气性大,但是又好哄。


陆光笑了笑。


程小时被他撸毛的动作吵醒,迷迷糊糊地抬头,揉了一下惺忪的睡眼。


“陆光?”他困得打了一个哈欠,“你醒了?”

“嗯。”


“太好了,看来这医院的合成信息素还挺用的。”程小时合掌作感谢状,“他们从配型库里找了一个匿名捐献的信息素,提取出来救了你的狗命。”


陆光看着程小时,对方完全没绷住表情,一副“还不快感谢爷爷”的表情,背后像是有只大尾巴左右晃了起来。


陆光想了想记忆里的黑糖奶茶味道,这位匿名人士在他这里形如裸奔。他想着,这算什么保护政策吗?未成年的时候匿名捐献,直到成年再把选择交由他们两个人选择吗?


选择结合还是就此别过。


陆光眯了眯眼:“程小时,我,如果等后年,满十八岁成年了,我们能不能正大光明地……”在一起呢?


“正大光明地什么?”程小时不明所以,歪了下头,“成年了正大光明去网吧?”


“你……没事,算了。”陆光扶额,摆了摆手,“我有点口渴了,帮我递下水杯吗?”


“哦好的。”程小时端起床头的玻璃杯准备递给陆光。


陆光突然撑起上半身,把程小时的手拉了过来,凑近他的脸。

轻轻落下一个吻。


“好了,这就是我的答案了。”陆光看着程小时,“之前你不是问我为什么在医务室亲你吗?这就是答案了。”


“——因为我喜欢你。”

 

10

乔苓觉得一切都在程小时和陆光双双请病假半个月后变得魔幻起来。

她看着好不容易重返校园的‘大病初愈’的两个人。


“你们两怎么回事?”乔苓皱皱眉,不爽地啧嘴,“请病假之前还王不见王,恨不得隔离到地球两端的,怎么现在又如胶似漆起来?”

“这信息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你们两干嘛呢这是?早恋啊?”


程小时看着窗外:“哦。”


乔苓不满地把一摞试卷摔下来:“这什么态度啊!这是你请假期间欠的作业,程小时你今天之内自己写完了交给我!”


“有病啊包租婆!这么多!资本家都没你这么剥削的!”


陆光看着乔苓,点点头,驴头不对马嘴地回答了一句:“嗯,是的。”


程小时不明所以,乔苓震惊得把程小时铅笔都掰断了。

“我去,你们俩来真的啊……”


对于发小先于自己早恋这件事,乔苓大失所望。

对于自己的死党背着自己先搞上了内部消化了这件事,乔苓只想骂人。


“你们两个狗东西!”漂亮的女孩子这样骂道。


——————END——————

 写完啦,完结撒花~!也不知道表达完想要刻画的感情了吗,医务室那次其实是陆光不自知喜欢程小时,下意识亲了,所以才会一脸懵逼地疑惑。至于程小时,这崽随时处于我A上去了超勇的和我们其实是好哥们的二度叠加状态,不用担心,已经开窍了。

感谢大家的阅读,关注作者就可以看见文更新了,所以请不要再评论踹了,方便你我他,实在不想关注作者的,关注合集也可以看见更新。十分抱歉,我没有太多时间一一回复评论,但是每一条都有看,感谢大家的喜欢,祝大家生活愉快!


评论 ( 14 )
热度 ( 610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