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五悠甜饼个人本《白兔糖》本宣】


————刊本信息————

刊名:《白兔糖》全龄向甜本

cp:咒术回战-五悠

字数:9-10w

装帧:A5 勒口胶装

用纸:外封珠光 扉页硫酸纸 内页80g道林

彩色内插:3p

预售价格:52.0r

预售时间:2021.8.13晚8点(周五)—2121.9.21晚24点(中秋节)

前22名赠送特典

随书附赠:75mm碎玻璃大吧唧x1(工事中)、珠光明信片x1

特典加购:8cm 双面立牌 价格12r

小料本加购:2w字小料本 价格9.9r

发货时间:10月中下旬

代理:藏花一度

桃宝TB:点这里 或者识别第四张图片

点赞抽一个送本,评论抽一个点梗,wb也有抽奖,可以去那边也试试。


————参本人员————

作者:手扶拖拉机司机(也就是我)

G文文手:要喂小鹿仙贝吗 @要喂小鹿仙贝吗 

                糕果果 @糕果果✨ 

内插画手:洛必哒哒哒 @洛必哒哒哒 

特典画手:枘 @桃林覆雪 

校对:舒白(爪) @雪泥鸿爪 

封设/排版:冼鱼 @冼鱼 

宣图:藏花 @一个高冷的工作室 



————收录文章————

  • 【收录文章】
    《ABO小妈今晚可以来我房间吗》
    《睡顶级牛郎一晚上多少钱》
    《最强当家庭主夫也是最强》
    《如何拯救一心赴死的魔女》
    《ABO假结婚》
    《我们当然没有在谈》
    《现在小学生谈恋爱这么会的吗》(加笔)
    《不要在毕业证里夹婚姻届》(加笔为he)
    《前辈失忆后误以为我们是恋人》
    《哨向/有些婚还没离就开始复合了》(上)

  • 【未公开】(预计2w):
    《哨向/有些婚还没离就开始复合了》(中)+(下)
    《关于恶龙老是抓错公主这件事》

公开文章均可在主页找到,请确认内容是否接受

未公开文章不包含生子元素,试阅可见宣图。


————小料本加购————

刊名:《禁止带球跑路》

字数:2w

类型:ABO(无生子)

装帧:外封珠光  内页80g道林

小料本封设/排版:微我无酒  @微我无酒 -【接单中】 

价格:加购9.9r

试阅点击:失忆后带球跑的正确行进方向(上)


温馨提示:买本非必要行为,理智消费。请勿家长代拍,请提前悉知桃宝页面信息。

问了一下,可以合单,不过需要一个购物车下单,前22的可以单戳客服。


——————————————————

以下是碎碎念:

十分感谢各位老师的帮助,没有你们这个本子绝对生不出来。感谢写G文的果咪和鹿咪,百忙之中答应了我的请求;感谢绘图的洛太太和枘太太,接受我一次次任性的要求,要求这改那改的,真的很不好意思。感谢伞宝,我每次出图了都来骚扰你hh,不怨其烦地听我说话辛苦了。

出这个本子完全是一时兴起,因为疫情隔离在家,时间突然变得很宽裕,所以才开始想着,要不要邀请喜欢的老师,出一次个人本,没想到最后紧赶慢赶在七夕之前赶出来了,算是意外之喜吧。

考虑到是一本纯甜本,所有有些过度玩梗和胃痛的文就没收录了233,毕业季这篇算是我的私心吧,想给虎和老师补一个he的结尾。在定价方面稍微纠结了一下,果然还是很喜欢520再加上七夕,所以定价就是52了(笑),也祝愿大家七夕快乐,五悠长长久久~

最后,再一次十分感谢参与本子的所有老师!(鞠躬)没有你们拖拉机的本拖拉到下个世纪都生不出.

——————————————

2021.10.7更新中奖消息:

抽奖规则(同wb一样):随机生成一个数,我按时间正序往下数,数两遍核对,确定都是同一个人就他了(要是连续数错两次到同一个人身上,这也是运气的一种吧),原谅我几百个人数起来真的很痛苦。

中奖名单:恭喜 @柴圆滚滚 获得本子本体一份

恭喜 @养乐多. 获得点梗x1   (12月之前兑现)(抽梗的数字抽到我本人了,但当时是回复这个妹子的,所以算作这个妹子中奖)

请中奖的妹子尽快回我私信,感谢

p5为截止抽奖时的评论点赞数,p6点赞抽奖信息。p7评论抽奖信息。

评论 ( 25 )
热度 ( 374 )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