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五悠/哨向】半夜禁止在屋顶喵喵叫

*布偶猫x虎斑猫,师生恋he

*好弱智的小甜饼,咒术高专动物园

*是番外,本篇请点:哨向/羡慕吗,老婆全靠命中自带

《白兔糖》预售中,本宣请点这里,桃宝TB:点这里 


———————以上都能接受,那么下拉?————————

《恋爱放映机》解禁内容


 

“哈~~”钉崎野蔷薇趴在课桌上疲惫地打了个哈欠,眼底的黑眼圈哪怕是用最昂贵的粉底液也盖不住。


“太困了~!”她懒洋洋地瘫在桌上,整个人都散发着‘我不想努力了’的氛围,旁边的杜宾犬也爬在地上,耷拉着眼睛。


“怎么了钉崎?”虎杖抱着毛绒绒的虎斑猫出现在教室里,“感觉你好困,昨晚没睡好?”


“我这叫没睡好?我这是一夜无眠!”钉崎咬牙切齿地说,“真羡慕你跟伏黑,前者睡得像猪,后者每天九点上床堪称养生。”


“伏黑是比较喜欢早睡啦。”虎杖说着,背后有人拍了下他肩膀,对他说了句“早上好。”


“早上好啊,伏黑。”虎杖打着招呼,回过头却吓了一跳,“伏黑你黑眼圈怎么这么重!”


伏黑惠出现在虎杖的身后,脸上顶着一对比钉崎还过分的熊猫黑眼圈,十分萎靡地给俩人解释:“昨晚没睡好。”


“你这不叫没睡好,你说你半夜去蹦迪了我都信。”钉崎皱着眉头嫌弃了一会,叹了一口气,“真烦啊……”


虎杖抱着怀里的虎斑猫不明所以:“所以你们到底是什么原因没睡好?”


钉崎双手交叉抵着下巴,目光深沉:“猫叫。”


“嗯?”虎杖满脸疑惑,“猫叫?伏黑也是吗?”


伏黑惠挠了挠头:“或许,嗷呜嗷呜的,分不清是猫叫还是猫科动物的声音。”


钉崎直接伸手指着虎杖:“你这猫,一直都在睡觉吧,是不是就没睁开过眼睛。”


“诶?!你怀疑是虎斑吗?不会吧……”虎杖看了看自己怀里呼呼大睡的橘猫,“实话是说,我就没见过它醒来的样子。”


“带去给家入小姐看了,她说我情况特殊再加上刚刚觉醒,一段时间内虎斑猫都有可能没有意识。”


“嗯……”钉崎摸着自己的下巴思考,“既然不是你的猫,那么——”

“这个学校里还有几只猫?”


短发少女站了起来,围着教室桌子绕圈:“学校里哨兵那么多,精神磁场干扰得四周根本没有小动物,半夜叫的只可能是精神体。学校里精神体是猫科动物的……”


“虎杖!”少女停止了脚步,一脸不想回忆的样子,“你之前说五条悟的精神体是什么来着?”


“噢,你说五条老师啊,”虎杖反应了过来,“是布偶猫啊。”

“白色的布偶猫啊……怎么了?你们两为什么这副表情?”


虎杖对面,伏黑惠和钉崎野蔷薇都是一脸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表情,满腔震惊和鄙视只能压下去往心里咽。


伏黑叹了一口气:“白色的……”

钉崎捶胸:“……布偶猫。”


可以,很可以,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超S级精神体‘天狐’就变成白色布偶猫了,钉崎想着,忍不住要为五条悟鼓掌,这变化之大可以去迪士尼登台做魔术表演。


“破案了!”钉崎使劲拍了拍课桌,“就是这个人吧,性格恶劣得打扰美少女睡觉,怎么想都是——”

“——五条悟!”


“哈喽我亲爱的学生们,叫我干什么呢?”


教室门突然被拉开,五条悟跨着大长腿走进来,“啊,我知道了,是那个吧,太思念亲爱的老师,所以情不自禁地大喊了出来!是吗,野蔷薇?”


“当然不是啊,蠢货老师!”钉崎抱着双手站在课桌旁边撇嘴。


“那悠仁呢?”戴着眼罩的银发教师把手掌伸向另外一边,隆重而夸张地问,“悠仁是吗?”


虎杖抱着虎斑猫,摇了摇它的爪子,十分捧场:“是的!就是因为很想念五条老师!”


钉崎怒道:“喂——!笨蛋,不要接他的话啊!”


在场只有伏黑还记得正题,他强忍着睡意,简明扼要地结束了当前的闹剧:“五条老师,你的精神体究竟是不是猫?我和钉崎每晚都被猫叫吵得睡不着。”


“啊……”


现场突然出现了短暂的沉默,打闹中的师生都停了下来,一齐望着伏黑:

“为什么不是猫?”

“老师就是猫啊!”


钉崎掏出铁锤拍在了桌子上:“那倒是给我看看啊,你的那只猫!”


“嗯……”五条悟故作思考,“想看也不是不行啦,但是不能白看哦。”


钉崎皱眉嫌弃:“什么啊,这种恶心的语气。”


虎杖倒是一副神经大条的样子欢快地开口:“那我拿草莓喜久福跟老师换!”


“——成交!”五条悟伸出手和虎杖拍了一个掌。


钉崎还是皱眉嫌弃:“什么啊,更恶心了。伏黑你就不说说他们吗?”


“不是一直这样吗?”一旁的伏黑面色平静,“必要的时候你可以去学校最远的洗手间上厕所。”


“好啦!既然大家想看,那就给大家表演魔术啦~!超精彩的哦~!”五条悟摘下了自己的眼罩,套到了虎杖的脸上。


“诶?老师干什么?这样我什么都看不见啊……”虎杖扒拉着眼罩,却被五条悟压住了手:“嘘,就这样戴着啦,悠仁要闭上眼睛哦,因为是魔术嘛。”


“什么啊……真的很恶心啊……”钉崎站在旁边轻轻踹了踹杜宾,“上去咬咬那个人,烦死了。”


“野蔷薇和惠也要闭眼睛哦~”五条悟 晃着手指强调,“大家都要闭眼,魔术才能开始嘛。”


“什么鬼魔术啊,听着就唬人。”钉崎一边抱怨着,一边还是心口不一地把眼睛闭上了。


五条悟看了最后剩下的人:“惠呢?”


“我闭。”伏黑直接把眼睛闭上了。


“很好,那魔术就开始了哦~!”五条悟说着,走到了窗边,“哗啦”一声推开了玻璃窗。教室在三楼,因为是面向操场的一面,所以并没有太多的绿化树,跟旁边对比显得更加空旷。


五条悟压低声音,确保教室里闭上眼睛的三人组听不见,轻轻说了一句:“出来,天狐。”


话音刚落,窗外出现了巨大的狐狸,三楼的高度也就刚好只达到它眼睛的地方,粗长有力的尾巴扬起一阵狂风。


“别动,”五条悟伸出食指压低声音,对着自己的巨型精神体打着商量,“变成布偶猫,变可爱点。”


“嗷——!”窗外的白毛狐狸发出一声低吼,对这种荒谬的命令展现出了十足的抗拒。


教室里摸不着头脑的三人互相开口:“我刚刚好像听见什么了?”“好像有什么在吼。”“嗯。”


“快点快点,”五条悟催促着,抓着白色狐狸的长毛就往窗里拽,“变可爱的布偶猫。”


身高超过三层楼的天狐:“……”


最后它只能认命一般闭上眼,努力把自己缩小成一团毛茸茸的样子,被五条悟从窗户外边扒拉进来。


“当当当——!睁开眼睛吧!这不是可爱的布偶猫是什么呢!”


五条悟欢快地拍手,把虎杖的眼罩取了下来:“魔术怎么样?是不是很精彩?”


“哇!是超可爱的布偶猫诶!”虎杖抱着虎斑猫,围着桌上的布偶猫蹦蹦跳跳,“太可爱了,这就是老师的精神体吗?”


“是的哦!怎么样,是不是很可爱啊~!”


“虽然说确实很可爱,也确实是布偶猫……”钉崎皱着眉头在旁边上下打量,“但是怎么总觉得很奇怪,有一种很强烈的违和感……伏黑你觉得呢?”


伏黑惠认命般屈服了:“他说是布偶猫就是吧。”


“所以,晚上吵得扰民的果然就是它了吧。”钉崎上手戳了戳布偶猫的屁股。


“吼嗷——吼——”布偶猫发出与小小的身躯毫不相称的野兽般的嘶吼,把钉崎吓得立马收回了手。


“这啥,这声音,这是猫咪可以发出的声音吗?”


虎杖友好发问:“晚上是这种声音吵得钉崎你睡不着觉吗?”


“怎么可能,是这种声音的话大家都别睡了吧,不知道得还以为高专被咒灵入侵了。”


钉崎骂骂咧咧说道:“是那种小猫叫的声音,喵喵叫的。”说完她盯了一眼虎杖手里打着瞌睡的虎斑猫,“虽然你的猫从来没睡醒过,但现在排除五条老师过后,怎么想都只有这一个可能性吧。”


“哟西!那就这样办吧!”五条悟突然举起手来,“大家一起开展夜晚社会实践吧!”


钉崎疑惑:“夜晚?”

虎杖兴奋:“社会实践?”

伏黑叹气:“哎……”


五条悟晃了晃手指,笑着解释:“不是很多学校都有的吗?课外实践什么的,我们今晚就安排一个吧,课题就是调查校园里的神秘叫声?顺便带大家练习如何和精神体对话提取有效信息?放心啦,我会跟夜蛾申请算你们的课时学分哦~”


钉崎撩了撩头发:“这么容易赚课时学分,那本美少女陪你们一晚上也不是不可。”


虎杖兴奋地抱起两只猫猫:“老师要教怎么和精神体对话吗?好棒,听上去好帅!”


只有伏黑最为冷静,他斟酌了半天:“可以不去吗?我觉得这个学分有点烫手……”


“诶?伏黑不来吗?”虎杖转头看着他,“很难得课外授课,也不想来吗?”


五条悟摆了摆手:“都得去哦,因为是小组作业嘛~”


“哎……”这是伏黑惠今天的不知道第几次叹气。

 



夜晚来临的时候,三人组齐聚在伏黑惠的宿舍里。


“那不然呢?”钉崎敷着面膜大摇大摆地坐在床上,“总不能你们三个大男人去女寝吧?虎杖又没有听见,不是只能来伏黑的宿舍了吗?感谢本小姐光临你们这臭烘烘的男生宿舍吧。”


“当当当~”五条悟推开门走了进来,“辛苦大家了,夜宵来了哦~!”


“什么嘛,没想到你这种教师还会有靠谱的时候。”钉崎满意地接过纸袋,“对你印象分稍微上升一分哟……什么啊!怎么都是喜久福!谁大晚上吃这个啊!”


虎杖给五条悟倒了一杯茶递了过去:“辛苦五条老师了~!”

“不辛苦哦~!为了可爱的学生这些都是应该的~!”


“可爱的学生明明问过你了可不可以不来。”伏黑撑着额头在一旁困倦地吐槽,昨晚就没睡好,今天又要熬夜,对他的伤害真的很大,脱兔都要掉毛了。


虎杖把睡着的布偶猫和虎斑猫都抱到了一旁的垫子上,抬起头问道:“所以,为什么这个点了,还什么声音都没有听到?”


五条悟也学着虎杖的语气开口:“所以是为什么呢?”

钉崎拍手猜测:“难不成它猜出我们的意图了,所以今天不来了?”


虎杖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是咒灵一类的吧,知道五条老师来了,所以不出来了。”


“是因为虎杖你没睡着吧。”只有伏黑在认真地思考,“如果怀疑是你的精神体的原因,那跟往常相比唯一的变量就是,你现在的意识是清醒的。”


钉崎立马挽起袖子:“那现在就把虎杖给敲晕吧。”


“等等!等等!”虎杖惊慌地退后,“钉崎你先放下你的锤子,我要是睡着了,这节课不就算缺课了吗?”


“等会再把你摇醒。”伏黑给出可行性方案,“反正它跑出去肯定也不会立马瞬移回来,我们会找时机把你叫醒的。五条老师,可以吗?”


“嗯……”五条悟摸着下巴犹豫了一下,收到了悠仁求助的眼神,当即拍板,“可以的哦,悠仁你就好好睡一觉吧~!”


“老师作为你的伴侣,会对你温柔的哦~!”


虎杖连忙摆手:“不是这个问题吧!都说了在学校里老师你别那样叫了!我——”


虎杖后半句还没有说完,五条悟就朝他额头上一点,他的眼睛眨了眨,整个人直接倒了下去,五条悟趁机把他搂在了怀里扶住他。


“睡着了?”钉崎问道。

“嗯,对。”五条悟把虎杖抱到了伏黑的床上,“惠,借下你的床哦。”


“这不是重点吧,”伏黑惠站起来,看着五条悟,“所以是两面宿傩出问题了?现在必须强制虎杖睡着?”


钉崎皱着眉,这回也不说玩笑话了,一脸严肃地召唤出杜宾犬,把铁锤紧握在手上。


“嘛……不要这么紧张嘛,”五条悟招招手,示意他们坐下,“有老师在,什么都不用担心哦。”


“而且,对悠仁有点自信啊,两面宿傩不一定会赢哦。”


五条悟笑着说,他的话音刚落,宿舍里就爆发出一股疯狂的咒力,虎杖的脸上逐渐浮现出黑色的面纹,精神力瞬间爆发,钉崎作为哨兵直接被冲击到手都打抖,锤子一时握不住,杜宾犬呲着牙匍匐在地上。


伏黑惠叫出脱兔,正想发动攻击的时候,他们的背后,趴在垫子上的虎斑猫睁开了眼睛,站了起来。


“喵呜~~”虎斑猫轻轻地叫了一声,身形突然膨胀,尾巴逐渐变长,“嗷呜——!”


伏黑惠听到吼声回头,看到一只猛虎趴在自己身后,还来不及做出反应,老虎直接跳起来,越过他和钉崎,扑到床上的虎杖身上去。


“五条老师——!”伏黑焦急地喊着,但旁边戴眼罩的男人却只是竖起食指轻轻“嘘……”了一声,此外再也没有任何动作。


“小声点啦,惠,悠仁还在睡觉哦。”


这种时候还管什么睡觉啊!伏黑惠急的只想立马把虎杖叫醒,突如其来的老虎,两面宿傩的精神反噬,不管哪种都不是能悠闲睡觉的情况吧。然而五条悟在旁边,没有任何动作,伏黑惠猜测他有准备,也没把握能越过他动手,只好按捺下来静观其变。


老虎跳到虎杖的床上,体重压的伏黑的床板吱吱作响,它把头凑到虎杖脸旁边,獠牙快要贴到眼边。


虎杖悠仁的眼角下缓缓长出了眼睛和嘴巴,那只眼睛睁开了眼,眼珠徐徐转动,嘴角接着裂开:“哈?又是你这只蠢猫!怎么,你今晚又要——唔!”


两面宿傩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老虎一巴掌给拍了回去。


“你有病啊——唔唔——!”老虎的肉爪直接暴力堵住了两面宿傩的嘴,没让他再开口说出一个字。中间虎杖皱了下眉头,钉崎以为他是要醒了,结果他砸了砸嘴,翻了个身继续睡。


钉崎:我算是懂了为什么每晚虎杖啥都听不见,这睡眠质量,睡沥青马路都能睡到天亮。


老虎捂了大概有三十秒左右,两面宿傩逐渐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了,挪开爪子,不管是两面宿傩的嘴还是黑色面纹都消失了,老虎亲热地舔了舔虎杖的脸。


“这是……结束了?”钉崎问道,她正想询问五条悟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就看到老虎的身形瞬间缩小,又变成了一只可爱的虎斑猫。


“喵喵喵~”虎斑猫奶声奶气地叫着,跳上了开着窗的阳台上,甩了甩尾巴,跳出去了。


伏黑惠揉了揉太阳穴:“我看现在事情才开始。”


虎杖悠仁躺在床上继续一无所知地睡觉,外面的屋顶上已经开始响起了此起彼伏的猫猫叫声,“喵喵~喵喵喵~~~”


五条悟拍了拍手:“好了,看这边哦,我可爱的学生们,课外授课正式开始咯~!”


与刚刚才觉醒、踏入哨向世界没多久的虎杖不同,钉崎和伏黑两个人,一个早有涉猎一个世家出身,在学习接收对方精神体信息上面,并不需要五条悟太多教导,稍微提点一下两人就能举一反三。


所以当伏黑惠听懂虎杖精神体到底在叫什么时,表情管理一向不错的他都差点崩不住嘴角。


钉崎则是直接发疯,抡起铁锤直接敲到了床上:“虎杖你这个笨蛋!你给我马上醒过来啊啊啊——!”


被暴力摇醒的虎杖,睁开眼还有些迷茫,一时间搞不清现在是什么情况,只看见钉崎咆哮着抓着自己,五条老师在一旁讳莫如深地笑着,白色的布偶猫趴到了自己怀里。


“诶?怎么只有一只猫,虎斑猫呢?”虎杖问道。


钉崎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微笑:“在外面叫着呢,你为什么不学习一下向导的技能,亲自去听听你精神体都叫了些什么呢?”


虎杖眨了眨眼睛:“啊?没问题啊,所以应该怎么做?”


伏黑惠在旁边‘好心’提醒:“是你自己的精神体,你只要内心想着能听就能听懂了。”


“哦,原来是这样,谢谢你了伏黑。”虎杖闭上了眼睛,专心致志地在心里默默调用精神力理解猫咪到底在说什么。


片刻后,虎杖悠仁红着脸睁开了眼,他生气地拎起伏黑的枕头直接扔到了正捧腹大笑的五条悟身上:“老师其实早就知道了吧!”


五条悟憋住脸上的笑容,故作严肃地反驳:“真的没有哦,以前不知道悠仁这么热情呢。”


虎杖把另一个枕头也扔了过去:“别说了啊——!”


伏黑惠希望这是今晚自己最后一次叹气:“你们要打出去打,这是我房间。”


钉崎掀开面膜,直接拉开了房门:“我要回去睡觉了!为什么要跟你们这对傻瓜情侣在深夜浪费时间!一群笨蛋!”


说完她硬是把拖鞋踩出了高跟鞋的架势,“蹬蹬蹬”在走廊上走出横扫千军的气势。


虎杖捂着耳朵,痛苦地朝窗外喊道:“别叫了,回来吧,真的别叫了。”


虎斑猫不为所动,依旧在屋顶自顾自地喵喵叫着,如果这个时候有哨兵或者向导动用精神力,那么将会很容易听到一段恋爱宣言:

虎斑猫:“喵喵喵~!我真的好喜欢五条老师哦~!喵喵!!”


END.


 

产粮合集请点:【五悠】个人产粮目录 或者看合集


很早之前有个小宝贝私聊我说想看哨向的后续,所以写了个番外塞本子里了,现在解禁放出来,因为时间隔得太久了,也不知道当初的小可爱看到没有。


感谢@a @缺水 @芦荟 @深渊里的守望者 @川 @康缇  @无机物  @zzzzzz  @Kimxii @姜姜 @橙橙橙橙子  @Victoririna  @岚烟阁  @滕徽皖゚  @雨雪交加 的打赏,五条猫猫祝大家好运~!

                                                                                                                                                                                                                                                                                                                                                                                                                                                                                                                                                                                                                                                                                                                                                                                                                                                                                                                                                                                                                                                                                                                                                              


评论 ( 22 )
热度 ( 1411 )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