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五悠】跟金主闹掰后全世界以为我们官宣了(中)

《白兔糖》余量上了,指路:白兔糖预售

桃宝TB:点这里


食用说明:

*娱乐圈+论坛体,火葬场追妻+跑路不成功文学

*未成年谈恋爱,略微法制咖

*很雷,巨ooc,立本人也会用wb系列

前篇指路:跟金主闹掰后全世界以为我们官宣了(上)

谢谢大家我想要评论!


 


01

虎杖悠仁清醒过来的时候,看着陌生的天花板发呆,花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这是自己刚刚新搬的公寓。

唔……对,我是搬了新家来着。


他想稍微活动一下手臂,揉揉酸痛的肩膀,就听见一阵哗啦啦的声音——一条栓狗的银晃晃链子把自己的手给捆在了床头。

……不是吧?!就算床笫之间说了谁是谁的小狗这种情趣话,不代表真的需要用链子拴住吧!等等这不是自己家吗,为什么反而会被绑住?虎杖回想了一下,脑海一帧一帧开始倒放面红耳赤的画面,放着放着自己都害怕过不了审的那种。

 

想起来了,自己回家,摸黑开了门,还没来得及开灯就看见沙发坐了一个黑影。一声惊呼卡在脖子里,结果发现黑影是认识的熟人。然而虎杖还来不及松一口气,惊呼继续卡在脖子里不上不下——这个熟人也不太好,指的是自己刚刚闹掰的金主(划掉)前金主。


这里是自己刚搬的新家,那是自己刚闹掰的金主,虎杖思索了一下,准备拧开门把:“抱歉啊,我走错门了,这就出……”

“砰——”一只手伸出来把打开的门又合了上去,反锁,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五条悟的手臂横杠在虎杖面前:“跑什么?”


虎杖张嘴有点卡壳:“我、想着要不要开个玩笑活跃下气氛,而且……这是我家吧,五条先生这算私闯民宅……吧?”

“你的哪样东西不是我给你的?”

五条悟的刘海有几丝落了下来,银白色的发丝将面部表情割裂得更加晦涩不明:“私闯民宅……嗯,确实是个不错的玩笑。”


“我们的合约还没结束吧?”五条悟挡在虎杖面前,低下头看他,“我允许你离开了吗?”

“是我的错,”虎杖抬起头,琥珀色的眼瞳无畏地盯着五条悟。少年嘴上滑跪得迅速,认错坦荡大方,神色却没有丝毫歉意,他的下一句便是:“可是——”

“——不是五条先生让我滚的吗?”


虎杖悠仁勇于认错,从不背锅。


五条悟愣了一下,随即像是想起什么荒谬的故事一般轻笑了起来,笑得虎杖心里发毛,只能东拉西扯拖延时间。


“嗯,要不我们找个吃饭的地方坐下来聊一聊,我知道楼下有家味道还不错……”

五条悟端详着虎杖的表情,趁他不注意,强行裤兜里抢出手机,把屏幕亮起的界面对着虎杖。


“从刚才就心不在焉的,悄悄给谁打电话呢?哎呀,是惠呢,真可惜。”五条悟把正在拨打的电话掐断,顺带长按电源键直接关机,“有什么事情还是我们两个人之间解决吧?”


五条悟笑着抽出电话卡掰断,“啪嗒”一声,手机被甩到地上,滑入沙发下面的缝隙里。


虎杖不自觉地吞咽了一下口水,鼻尖上冒出细汗:“嗯……我觉得可能有些误会,需要我们坐下来谈谈,还是有个第三方见证者更好吧。”


“你的床应该挺宽的吧……”五条悟贴着虎杖的耳朵问他,湿漉漉的热气往耳缝里面钻,“我们到床上坐下谈谈?”


床上能谈什么?虎杖合理怀疑到床上了也没什么谈的必要了,图穷匕见,一方逼着另一方求饶罢了。不管怎么样先速战速决吧,然而他的一句拒绝还没说出口,五条悟就不由分说地抓住手把他拖进了卧室。


“我不要——!”虎杖推着五条悟,转身就想跑出去,五条悟扯着他的兜帽把他拽回到了床上去,伸手拦住虎杖的腰。


“这么抗拒干什么,又不是没做过。”五条悟说话的语气理所当然,熟稔中带着亲昵,像是逗狗一样,“你不会真的生气了吧,悠仁?”

虎杖悠仁觉得五条悟下一句甚至会说出“你真好笑”这种高高在上的话。我为什么不能生气?他很想反问一句。但觉得这句话也过于像小孩子置气,便更开不了口。


看到虎杖悠仁沉默不说话,一脸拒不配合的模样,五条悟抱着他的腰,把头抵到他后背上,软软叫了一声:“悠仁~~~”

五条悟说话总是有这样的魔力,上一句让人炸毛,下一句却像一片细细的羽毛,轻轻地往心尖上挠,一缕一缕地又把毛顺好,再配上此人的颜值,十之八九无法对着这张脸说“不”。


尤其是当他温柔、拖长尾音念人名字的时候。

虎杖一瞬间没了脾气,他低着头,想把五条悟搂在他腰间的手指头一根一根掰开。


“五条先生,你让我滚,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是解约了。”

五条悟把指尖的力量又收紧了一些:“我没有。”

虎杖十分无语:“你说过,你那次直接把我赶下了床唔——”


五条悟直接捂住了虎杖的嘴,把他压进了被子里:“悠仁,可以在床上说点有气氛的话吗?我不想听这个。”

你这么霸道,怎么不去跟ai音响聊天。

而且我们只是在床上聊聊,没有必要说有气氛的话吧!虎杖悠仁腹诽着,想要把五条悟从身上掀下去,五条悟却强行摁着他的手腕,把头越埋越低,低到在他鬓发旁耳语:“我们没有结束。”

“我是制定者,我没有说,就没结束。”


这种高高在上的语气就是很令人不爽啊。虎杖一拳朝五条悟脸上直接袭了过去,五条悟头一偏,将他拳头挡了下来。

“生气了?”他把虎杖的手肘压着,眯了一下眼睛,“我不懂你有什么好生气的,你喜欢我,不是吗?”


五条悟掌心下的猎物停住了挣扎,恶劣的狩猎者继续步步紧逼:“没想到我会知道?你真有意思,虎杖悠仁。”

“你缺钱,你想出道,你喜欢我,我都满足了你,作为交换——”

“你连肉体的代价都不愿意付?”五条悟舔了一下嘴唇,表情逐渐亢奋,“成年人的规矩就是,要好好地讨好金主哦~”


可我又不是成年人,虎杖悠仁懒得吐槽五条悟包养未成年这种事情,直接抓起床上的枕头扔过去。

“我说了‘不要’吧!”虎杖隔着枕头朝五条悟的脸上锤了一拳,枕头里的空气被压缩,凹下去一个巨大的窝。


“诶?”五条悟在枕头后愣了一下,比起微不足道的疼痛,被虎杖悠仁打了这种认知更加突出,五条悟终于关掉了大脑里发疯的按钮,“……悠仁?”

“闹够没有?请五条先生不要无理取闹了。”粉色头发的少年穿好自己被拉开的兜帽卫衣,“这是我家,没有其他事情请出去!”


“你玩真的?”五条悟不可置信,眼疾手快地趁虎杖悠仁不注意按住他的下身,“你骗人,这不是挺精神的吗?”

“这是……!!”虎杖悠仁脸有些红,“正常的生理反应啦!”

“不要狡辩了悠仁,死不认账的样子也很无理取闹哦。”五条悟握着虎杖的腰把他往床上压,“嘘,晚上了,少说点话,留点精力做其他的吧。”

说完,他摁着虎杖的头,深wen了下去。

 


02

糟糕透了,被绑在床上的虎杖悠仁想着,不明不白又鬼混一晚上。


自己衣服呢?虎杖悠仁看到床边随地乱丢着昨晚被脱下来的衣服,举起被绑着的手,艰难地往床边挪。

“啊,悠仁,这么快就醒了吗?”五条悟揉着头发走进了房间,“要吃早饭吗?你家冰箱什么都没有诶。”


“因为我才刚刚搬过来。”虎杖不情愿地吐槽,“五条先生,绑我也太超过了哦。而且比起早饭,把我衣服先递过来啊!”

“比起穿衣服什么的,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哦。”五条悟走过来坐到床上,将虎杖的脸掰了过来,举起手机,“笑一笑哦悠仁,‘耶——’一个,不然大家会担心的哦。”


“‘耶——’什么啊,等等五条先生你在拍什么啊!!”

“合照啊,显而易见的事情还需要问吗?”五条悟抵着虎杖的头,对着镜头璨然一笑,“还不错哦,我把背景虚化一下发到推上吧。”

“等等到底是什么还不错啊,五条先生!!”


虎杖悠仁的竭力挽救并没有起什么作用,五条悟喜滋滋地p完照片后收起手机,把掉在地上的衣服捡起来,“早餐想吃点什么东西?”

“我想先解开……”

“——不可以。”五条悟打断虎杖的话,“因为悠仁不是很乖,所以惩罚关在床上一天哦。”


“不要自说自话地决定唔——!”

五条悟扳过虎杖的脸,亲了一口:“早安吻哦。”

 



于此同时,论坛里面,无数的新帖被顶上。

1L:来晚了姐妹,刚刚我虎发了什么,求私,我去已经被夹没了。

2L:求私+1,我以为我够快了,没想到夹得更快,到底河蟹了什么,救命啊这个转发量,虎杖悠仁不会被炸号吧。


3L:转发量大是因为发出来过后五条悟立马就转发了,发的啥图我也没来得及看,到底触犯啥了秒被屏(x)。

4L:还能是啥啊,凰图,不然屏得那么快干什么,虎杖这次真得炸号了吧转发量这么高。


5L:所以到底有多黄,让大家看看(✪ω✪)。

6L:我手快看到了,也没啥,就一张自拍。不过好像是luo的,但也没露多少镜头,屏得这么快匪夷所思。

7L:小道消息,屏得这么快是因为账号异常,审核就比较严。(话说虎这个账号异常到底怎么回事,挂了多久了)


8L:内鱼未解之谜:1.五条悟究竟是不是手滑;2.虎杖到底发了啥。

9L:救了个大命,哪有手滑还能划到转发键的,还一滑滑两次,最新博又转发了哈。

10L:你们别开这么快啊,有没有技术帝叠叠图那只手是不是五条悟的啊。

11L:楼上你网太慢了吧,几个小时前推上就有人叠图了,[图.JPG]从手指长度手掌宽度肤色骨骼全面锤:就是五条悟的手。


12L:最大的铁证不应该是五条悟转发了吗?你们不用叠图啦一群废物点心,爷亲自转发够铁了不。

13L:笑死,正主下场亲自锤。外面的五条悟老婆粉是不是都要疯了。

14L:现在还有五条悟老婆粉女友粉吗,看着真可怜。就算没出这事我记得五条悟自己都怼了很多次乙女粉吧。


15L:怼了很多,五条悟这孩子从小就自由,有句话叫“五条悟怎么都不ooc”。他曾经当众回击记者和粉丝:“管好你自己,少对别人感情生活指手画脚。”还有什么“我结不结婚婚关你们屁事”之类的。他超勇的。


16L:》》回14L 我就这么说吧,五条悟为了躲狗仔曾经光明正大偷穿女子高中生校裙,怼几个私生老婆饭算什么实绩。你要是想知道全套,指路推特盘点的《五条悟离谱事件全收录》链接 里面详细科普了什么对同门师弟画oo图、学JK摆自拍、在知名导演面前踩蚂蚁、嘲笑xx歌姬哭鼻子等等事件。

17L:真几把离谱,我愿称之为宇宙最自由的男人。这就是海陆空三栖影帝五条悟吗?条悟,请你自由地……我一时竟不知五悠谈恋爱究竟是谁战胜了谁,某一方面来说,虎杖悠仁你真有本事。


18L:差不多得了,一群五推批皮什么虎粉,还吹虎捧五的,我们这是虎专楼,能不能醒醒。

19L:谁说我们是五推,醒醒,我们是cp粉。

20L:笑死,我们这就成cp粉了吗?[抱拳.jpg]磕cp吗?正主按头吃的那种。

21L:好上头啊,这就是双向奔赴老房子着火吗,虎杖悠仁你好有本事。


22L:停停,五条悟只是转发两次而已,一句评论都没说,反观虎杖悠仁,为爱退圈,先发牵手照后发全luo自拍,怎么想都是虎更用力吧。

23L:虽然那张图被秒屏了,但是我手快保存下来反复研究欣赏(Ծ‸Ծ),emmm怎么说呢,从拍摄角度看,怎么看拍的人也是五条悟而不是虎杖悠仁诶。

24L:甚至虎的表情还不大愿意(估计害羞吧那我总不能说是嫌弃)

25L:www楼上你们都有,就我没有吗等一个好心人的私信。


26L:因为推放出来了啊,说是五条悟打电话痛骂审核ceo所以放出来了。

27L:不要什么小道消息都往论坛搬啊SOS!真当五条悟没有粉的吗,等会我们论坛都要被冲烂啊家人们!!

28L:》》27L (。・_・。)ノI‘m sorry~抱歉,我等会找管理员删除。


29L:上一次被五条悟粉丝冲了过后还心有余悸。

30L:上一次被冲还是上一次,但这一次快了,虎跟5t5谈恋爱,她们怎么可能放过虎。女人是很可怕的,5t5就没想过官宣给虎的影响吗?

31L:想过了吧,所以虎杖悠仁退圈了啊。

32L:这怎么看也是虎杖悠仁想过了,而不是五条悟想过了吧。

33L:所以说,虎杖悠仁账号异常究竟是怎么回事?


34L:内鱼三大未解之谜:1.五条悟究竟要手滑几次;2.虎杖悠仁为什么会账号异常;3.

35L:3呢?????

36L:》》35L 看吧你一下就不关心虎杖账号为什么异常了。

37L:所以为什么异常,只是换手机的话,通过验证和好友互助可以取消账号风险的吧。

38L:一个猜想,不一定对,会不会没有好友。

39L:一个猜想,不一定对,会不会被盗号?


40L:盗号发什么五条悟,五条悟还点赞转发?傻的吗?

41L:说明那张图是真的啊,五条悟以为是自己男朋友突然想开要秀恩爱了,自然而然点赞了呗。草这样一形容感觉他们是真爱,之前五条悟没有关注虎杖悠仁吧。

42L:肯定没关注啊,这种大明星的互关天天都有人盯着,要是关注一个小偶像团里的主跳立马寻着味就来了(笑死虎的这个主跳身份真的念出来好好笑)


43L:平平无奇蹦跶偶像而已,跑步3秒50米仙台男明星。(这个形容感觉对于偶像来说属实业务不对口)

44L:那5好爱虎,不是关注还能第一时间去点赞转发,是“最常浏览”top.1吧。

45L:我看了一下,点赞是发布后一分钟内点的赞,太快了我切号都没这么快,这位是住在虎杖的主页了吗?虎后援团的,你们输了啊,连正主都打不过,谈什么追星。


46L:虎粉都很佛系啊,又不是事业粉,正主比我们努力不是很正常?正主努力能泡虎,我们努力能泡虎?

47L:姐妹你说得好有道理,我们比不过正主太正常了。(惭愧落泪┓(;´_`)┏)

48L:等等,我说大家是不是忘记什么了,虎他……他是不是刚成年啊……他之前采访自爆为了能够入选把年龄故意往大了写,所以他实际上当时没有成年吼。


49L:条悟你醒了吗。出大事了hhh跟未成年上床判几年来着?

50L:只是luo照而已,大可不认(一些死鸭子嘴硬)

51L:五条悟:虽然我们点赞,牵手,自拍luo照,但是我们没有上床是纯洁的友♂情关系→这种是吗?

52L:笑死了,没有doi难道谈恋爱就可以了吗?不如现在谎称不知道虎杖改过年龄,以为他成年了hhh反正就只差一岁,到时候闭着眼睛说小孩子发育太好了实在没看出来。


53L:我是法官我证实,虎确实发育得太好了。这波认错情有可原。

54L:家人们笑不活了快去看推热度关联,五条悟这就是你的公关想了几小时的法子吗?

55L:什么什么,我流量不够快点来个省流概括。


56L:虎的前偶像团发了官方声明证实虎账号有异,高度怀疑是被盗号了,因为已经解约了虎杖已离开公司,目前正在积极联系本人确认。然后5的官方经纪公司转了,本人装死ing。

57L:所以结论就是号被盗了,跟我五条悟无关?图片解释一下吧,哥哥。


58L:勿cue,p图。

59L:所以当时信誓旦旦图是真的人呢???又驴我们是吧???

60L:都说了图是真的!!!!


61L:我仔细算了,虎生日3.20(官方发布),从理论上讲如果五条悟硬说3.21才谈的恋爱,那确实不犯法,5粉不用太过紧张,也就是道德上谴责一下。虽然这样说不太好,五条悟还怕道德谴责吗?

62L:自由和法制咖还是很不一样的吧?


63L:五条悟还没认呢,别提前贷款。再说虎杖悠仁一个糊团偶像,能跟攀上顶流很得意吧。

64L:五推这就来了?好酸啊,法律23条看一看?

65L:让他们嘴硬吧,估计正主孩子都生了,他们也能闭着眼睛说五条悟单身呢。


66L:stop,男男不可以生子!再聊下去管理要封贴了!我们这是正经世界,可不兴ABO双星达咩!

67L:姐妹们,五条悟有新动态了!指路推链接 速来吃瓜!


68L:怎么了?五条悟去自首了?我点开了看是行程改变而已。(把大家叫过来就为了这点事啊)

69L:能不能长点心啊,重要的是行程变化吗,是为什么变化!经纪公司“因为安排冲突”,活动都是公司安排的,能安排怎么会冲突,睁着眼说瞎话,肯定是有突发情况才没法开的。


70L:仔细一看,取消的是线上直播活动,这种互动活动对场地根本没什么限制,五条悟干啥事这都没有空,是找了个没网的地方失联吗?

71L:我去,快去看推的狗仔爆料!!!沸腾了!!有人看见夜蛾的私人车去了虎杖的公寓!!!



———————tbc———————


产粮目录:产粮合集请点:【五悠】个人产粮目录 或者看合集


评论 ( 27 )
热度 ( 1197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