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拖拉机的五悠一周年总结

大家好,这里是手扶拖拉机司机,在搞五悠即将满1年的日子里,准备写一下周年总结。

首先,我的id很长,所以简称拖拉机就好,因为又拖又垃圾总结写起来可能比起纪念更像鸽友会,鉴于应该也没几个路人看,所以大家忍了吧。

在过去的2021年里,累计产了43篇有毒粮食(其中1篇因为不愉快原因锁了),共计29万字左右,12月和5月最勤快写了6篇,10月、11月最咕咕基本就没写。

第一篇产粮是在12.03日,是一篇论坛体,作为空降的新人热度上千十分受宠若惊,此后也一直自省:文章热度来自于大家对cp的喜爱,有几分属于自己尚需掂量,写文需要时刻精进,切莫忘记初心和狂妄自大,文章的爱要出自于五悠而不是私欲。


回顾写的这么多篇文,我个人最喜欢的居然还是刚入坑写的几篇,尽管ooc但对于cp的爱是那么炽烈,个人很喜欢《无中生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的剧情设计,可惜当时笔力有限,现在回看有很多不足之处。


《每天起床都想女仆学弟给自己表白》是写的第一篇五条悟生贺文,融入了老番凉宫春日的梗,我自己玩得很开心,今年转眼老师的生日又要来了,要写什么还没想好233.


哨向《包办相亲对象》是我第一篇觉醒了猫猫控的文,此后一发不可收拾,产粮充斥着五条猫猫和虎杖猫猫,以至于变成了最后自己都养了一条白毛蓝眼睛的猫的程度(?)。


热度最高的应该是日综pa《都戴同款婚戒就不要说还是师生了》,一篇短打最后热度居然接近9k万万没想到,事后也复盘这篇怎么那么多人喜欢,想不明白可能是玄学(bushi)


收获表白最多的是灵魂伴侣梗《我和我相差十五岁的灵魂伴侣》,写这篇文的时候一直在听《1874》bgm,当时就在想五悠如果是段“爱上你你却早已死去”故事会怎样,写下了这篇灵魂伴侣。当然我是个好心的太太,最后he了哈哈哈,我永远记得这篇写完后向我私聊表达喜欢的小伙伴,谢谢你。


《这是路边可以免费捡的猫猫吗》是我第一篇尝试的连载,收获了第一波打赏(笑),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当时我以为肯定不会看我的文的基友居然私下在追这篇(?),事后暴露后疯狂催更(?)


《小寡妇》是我最xp放飞的文,曾经一度以为过不了审,但是我写的挺嗨的hh,以及当时那么离谱的六眼咒灵附身虎子的梗……居然后面官方转正成为了《祝术回战》,说明产粮还是要大胆,官方比我更野。


《失忆后带球跑》是第一篇写的小料文,怎么说呢,现在看起来写的太拉胯了救命sos十分对不起看着篇文的家人们,当时觉得还很满意的现在看起来尴尬得抠出三室一厅orz。


下半年最喜欢的《毕业季》这篇,写的时候一直在听《敬启,十五岁的你》bgm,应该算是第一篇主动刀的文,嗯,收获很多。很喜欢三人组的友谊向,感觉咒术回战最后三个人要是能快乐毕业就太好了。


哨向第二篇连载《有些婚还没结就离了》是写的第二篇连载,因为后面全放本子了暂时还没收到反馈。现在在写的一篇连载《跟金主闹掰》属于是一年后回归初心,继续搞起了论坛体。相信大家也发现了,我的文名真的太长了,所以后面就缩写了。并且对于我来说一万五字以上就算连载了,请大家别介意。

下一篇准备写个abo带球跑的连载,我的xp也是一如既往地放飞。


最后,感谢在五悠里遇到的各位老师们,谢谢大家平时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比如这篇总结就是在小鹿老师的鼓励下写完的,特别感谢小鹿老师 @要喂小鹿仙贝吗  当然还有其他老师,但我怕艾特出来后大家纷纷表示跟我没关系不认识此人,所以就不艾特了(鞠躬)、

谢谢看过我文的人,能跟大家在五悠相遇太棒了,由于我是个鸽子我们就不承诺以后的事情了,就这样

谢谢大家!(笑)








评论 ( 22 )
热度 ( 109 )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