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五悠】ABO接盘接到自己的盘是一种什么体验

《接盘接到自己的盘是一种什么体验》

谢邀,完全提不起劲。

 

接盘侠185x带球跑穿越涉谷虎

ooc,巨雷,不喜勿点!!

 

01

家入硝子最近在医务室实习,“你问我为什么在这里?因为以后想考医师执业证,有什么问题吗?”

五条悟在她对面,手从左边裤兜揣到了右边裤兜又揣到左边:“没有。”


黑色短发的女生默默拂过书页:“你来这里干什么?生病可以用你的反转术式治疗。”

五条悟脸色不太好看:“来拿omega抑制剂。”

家入硝子抬眼:“脑子终于坏了?没记错的话你是alpha。”


“我就不能帮人拿?这种药外面管制又买不到。”五条悟敲敲桌子,不太耐烦,“你这里到底有没有?”

家入硝子拉开抽屉,甩出一板药片,探究地看着五条悟:“谈恋爱了?”

“没有。”五条悟把药片拿起来翻过面看了一眼,“不是这种的。”


“那要哪种?”

“——要孕期使用的那种。”

这下连家入硝子都沉默,她起身走到另一边的玻璃药柜,用钥匙拧开柜门,拿出一瓶药片,连带一份避孕知识宣传小册子。

“做人至少要负责哦,悟。”


这就是五条悟不想在医务室遇到熟人的缘故,最强的表情十分狰狞,如果不是顾忌着力度,手里的药片大概会被捏成粉末。

五条悟语气恶劣:“这他妈又不是老子的种。”

家入硝子“啊”了一声,楞了一会,转过头说:“我甚至都不理解你这是愤怒还是遗憾。”

“哪种都不是——!”医务室的木门被“砰”地一声重重甩上。

 

 

02

虎杖悠仁是五条悟半个月前从路边捡来的omega。这年头omega再不值钱也不至于在路边随便捡吧,啊不对omega是人不能用猫猫狗狗的想法看待,五条悟自我吐槽着,所以这只omega睡路边是要干嘛。


他踢了踢虎杖的腿:“喂,睡在这里等死啊。”

裹着黑色外套的少年弯腰把自己蜷缩成一团,冷汗从鬓边划下,一抽一抽地发抖:“……肚子疼。”

“肚子疼就去医院。”五条悟又踢了一下他,“喂,你不会发情期到了吧,别睡路边啊,我报警了啊!”


虎杖悠仁伸出汗津津的手心,抓住了五条悟的裤脚:“好久没见到了……抱抱我吧……”后面几个字轻得几不可闻,五条悟侧耳听了半天也没听明白。

他靠近这个omega,一股血腥味扑面而来,甜甜的柑橘味混着血液丝丝缕缕地散开,勾得人心痒痒。这个omega真是麻烦,五条悟有心不管,离开之际却老是挪不开脚步,他蹲下来看见omega手里抱着的黑色外套,上面的纽扣是红色的螺旋纹。


所以我把他带回来是因为他跟高专关系不清不楚必须查清,不是因为他满身伤口可怜,更不是因为柑橘味很甜,事后五条悟是这样朝自己解释的。


“听着很像自欺欺人。” “这不就是吗?”左右耳朵跑出来两个小人,在五条悟耳朵里喋喋不休:“你是不是喜欢那个omega呀?”“胡说我怎么可能喜欢他。”“可是你天天看他诶。”

“只是监视而已。”“也是哦,别人孩子都有了,你喜欢也没啥用。”


一想到这里五条悟心底一股无名之火暴起,在他把那个omega救回来的当天晚上,五条悟想把男孩身上脏兮兮的卫衣扒下来的时候,不巧刚好看见了他后劲上面结疤的牙印,以及明显鼓起来不正常的肚皮。

难怪睡路边一个劲叫肚子疼。


六眼一扫还能有什么不明白的,这不仅是个浑身是伤的omega,这还是一个被人彻底标记、有孕在身的omega。自己把他带回来还能出于什么未知情愫?别开玩笑了,公事公办的态度而已。


五条悟捏着鼻子,避免甜丝丝的柑橘味道钻进鼻孔麻痹他的大脑,他拿出审问的态度,在第二天虎杖醒后严肃询问:“名字。”

对面的omega缩在了沙发里,抱着五条悟的抱枕吸了一口气:“虎杖悠仁。”

“几岁了?”“十五岁。”

“身上的伤怎么回事?”“被人追杀的。”

“你跟高专什么关系?”“我……以前是那里的学生。”


“撒谎。”五条悟在沙发对面撑着头,眼神犀利,“咒术高专前十年的毕业学生名字我都记得,加上现在还在校的,就没有‘虎杖悠仁’这个人。”

五条悟在撒谎,十来年的毕业名册谁会没事干全部记一遍,他脸色不变地诈鱼,打赌对面的人比他更心慌。


客厅的钟摆左右摇晃,虎杖悠仁没有说话,他沉默地又吸了一口抱枕。

“喂!不要偷吸我沙发上的信息素!”五条悟莫名不爽,换了另一个问题,“你肚子里面怀的是谁的孩子?那个人是高专的学生?”

虎杖悠仁还是沉默,他鼓起嘴憋着气,紧紧抱着抱枕,就算脸涨红了也不愿意再说一句话。

这是死不坦白了。

五条悟看他那副样子,只好摆摆手:“算了,你想吸就吸,烦死了。”

他话音刚落,虎杖悠仁就立马张开嘴,把头埋到抱枕里又吸了一口。太不爽了!五条悟不知道怀孕的omega到底是个什么生物,别人的信息素有这么好吸吗?还是说只要是个alpha的信息素都行?就这么缺?缺到吸别人抱枕里的信息素?


五条悟把这个omega从头到尾又打量了一遍,茶粉色的头发,鼻梁和嘴角都有伤疤,浑身的伤也不知道挨了多少揍,肚子里还揣了个崽。

“我不想留你。”五条悟说道,“omega救助中心、福利院还是警局,选一个你喜欢的送你去。”

虎杖悠仁仿佛被这句话吓到了,他抱着抱枕,露出了极为悲伤的表情:“能让我留下吗?”

“不能。我没有这种义务。”五条悟狠狠地拒绝了他。


“让我留下吧,除了这里去哪里我还能活下去呢?”虎杖悠仁问他,琥珀色的眼睛望着他,好像五条悟真的知道答案一样。

“我怎么知道。”五条悟抿了一下嘴,以为他是恐惧未婚先孕,于是劝道,“你去问孩子父亲,找他负责。”

听到这里,五条悟发现虎杖悠仁的表情明显更加绝望了,他祈求道:“真的不可以留下我吗?”


我看着是什么老实人吗?五条悟有些生气:“要么去找那个浑球负责,要么去救助院或者警局,我不想说第二遍。”

“好。”虎杖垂下头,低垂的睫毛盖住琥珀色的双眼,令五条悟想到被主人拒绝请求、浑身失落但依旧乖巧的小狗,或许他确实是个乖孩子。

不,不对,我可能疯了,五条悟想着,我是在真情实意地认为一个满脸可怖的伤疤、来历不明、怀有身孕并且不明缘由靠近自己的omega可怜乖巧吗?同情心有这么泛滥?拜托,最强的脑子也傻掉了吗?


五条悟一边思索,一边眼神开始不自觉地粘着对面的少年,盯着他茶粉色翘起来的发梢末端,盯着他宽大衣领的褶皱,盯着他紧张拽着抱枕略微发白的指尖,他不由自主地看得很细,明明六眼花一秒就能了解完的信息量,五条悟前前后后足足看了有三分钟。

大概是沉默的时间过长,令虎杖悠仁有些尴尬,他不好意思地问:“那个……为什么一直看着我?”难道发现了什么吗?

五条悟丝毫没有alpha死盯omega是一件多么失礼的事情的自觉,他撑着下巴问虎杖悠仁:“你的信息素是柑橘味的?”

“啊,是的……”虎杖把头埋了一半在抱枕里。


“不全是柑橘,混了一点其他的味道,闻着咸的?你后调还挺多。”五条悟评价道。

虎杖悠仁害怕他闻出了什么,立马屏气收敛起全身的气味。


“你身上的伤……有咒力的痕迹,”五条悟看着他,“袭击你的有咒灵、咒术师……还有诅咒师以及一个看不清的家伙。你做了什么事情,这么多人追杀你。”

“我不想说。”

“有人说过你脾气很倔吗?”

“之前有人夸过挺可爱的。”


“不会是把你肚子搞大的家伙说的吧?”五条悟说完,虎杖悠仁抬起头看了他一眼。糟糕,是不是说重了,五条悟叹口气:“醒醒吧,犯蠢到你这样的也不多了。”五条悟可不会天真地认为他的alpha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无法出现,直白地讲,这个omega多半是被始乱终弃了。


微波炉“叮”的一声,打断了客厅里两个人各自的思绪。

五条悟起身,把温热的牛奶从微波炉里端出来,递给虎杖悠仁,斟酌着说:“喝完这个……我送你去救助中心。”

这回虎杖悠仁没有再说什么,他沉默着,一口一口抿着玻璃杯。


两人尴尬得好像即将要分手的情侣,救命,这是什么破比喻,五条悟摸了一下鼻子,讪讪移开了眼睛。


一杯牛奶没有多少,不一会就见了底,虎杖站了起来。

“我要走了。”

“哦。”

滴答——客厅的时钟寂静地走过一格。


五条悟抓起外套,要说什么来着,他看着虎杖起身朝玄关走去,指尖还有1cm即将碰到门把手。

“那个——”五条悟出声,挠了一下头发,一脸纠结,虎杖悠仁转过头看着他,等着他说出后半句。


“你身上没钱吧。”五条悟憋了半天憋出了这么一句,一边说一边向虎杖靠近,掏出钱夹,把卡取出来递给他,“这张卡给你,你先拿去用,啊你有没有现金……”五条悟从钱夹抽出几张福泽谕吉塞到虎杖手里,纸币擦过掌心,五条悟像是被烫到手一样立马收了回去。


“啊……谢谢,其实不用的。”虎杖看着手里的现金哭笑不得,“前辈……我还有最后一个请求。可以满足我吗?”

五条悟撇嘴,眼神望向他处:“那不一定,你先说吧。”


“我想再抱一下前辈可以吗?”虎杖还没有说完就踮起脚搂住了五条悟肩膀。


什么嘛,根本没有给征求我意见的机会嘛,五条悟想着,手指却没有推开这个拥抱。他闻到了甜丝丝的柑橘味,混着这一缕若有若无的苦调迷迭香,略带辛辣的信息素勾起了他心中隐秘的一角,五条悟把手收紧,牢牢搂住了怀里的人。


这是什么钓系海王吗?五条悟郁闷,开口却是吞吞吐吐:“要不……你还是别走了。”


他给自己找了诸多理由:“你来历不明,跟高专不清不楚,五条家又不是没钱养不起人,说什么我都要把你这个可疑份子留下来近距离监视。”

“噗嗤——”虎杖悠仁笑出了声,手指轻轻插入对方的指尖,十指相扣,“好的,悉听尊便。”

 

03

五条悟最近的郁闷不值一提,至少家入硝子是这样认为的。


“你养了一个omega,你喜欢他。”家入硝子这样说道,“但你纠结于无法得到他。”

“你能不能不要放屁了,三句话就没一个对的。”五条悟烦躁地撕开棒棒糖塞到嘴里。


“脾气好差劲哦,悟。”家入硝子翻过手中的书页,“就算对着药片唉声叹气也不会让事情有任何转机的。”

五条悟差点把面前的omega安抚剂拍碎。


“你瞎说什么呢。”

“那你那么在意做什么呢。”

——啪嗒,几片白色的药片终于在咒力的驱使下裂成好几瓣。


家入硝子从书页中抬眼:“真是幼稚啊。”

“喂!这不是我的原因吧!”五条悟把药片渣滓丢到垃圾桶里。

家入硝子点点头“如果你是指药片的话……”

“肯定不是指这个啊!”五条悟在桌上用手撑起头,“你分明知道不是这个。”

“哦,好吧,如果是指那个你‘金屋藏娇’的omega的话……”


五条悟不动声色地竖起了耳朵,就听见家入硝子接下来的话:

“我以为你是喜欢人妻NTR的play。”

——啪,面前的桌子因为咒力冲突摇摇欲坠。


“我气愤的是他把我代餐!”五条悟控诉,“我怎么说也是个顶级alpha,为什么他宁愿用安抚剂都不愿意求我?选我也是因为我跟他那该死的前夫都是迷迭香调?!”

家入硝子回道:“或许,我是说一个可能,不一定对,人家还没离呢。”

五条悟立马改口:“那可能是他的亡夫,我为我的口误道歉。”


家入硝子无语地把书页合上,叹了一口气:“悟,有话请当面对对方说,你在我这里吵翻天也没用。”

五条悟泄气,沮丧地回答:“哦。”

这要怎么直说?这要怎么说?


五条悟才不是对虎杖悠仁有什么不满,相反他太满意了,但是嘴硬的DK永远不说,坦然承认喜欢仿佛就是认输一样。硬要是找点不满意,那就是为什么他是迟来的那一个,悠仁前一个alpha有什么好的,这种抛妻弃子的家伙,也就是占了比自己先来的机会吧,这不是五条悟的不满意,这是他的不满足。

年纪轻轻的十八岁,贪得无厌实属正常,更何况悠仁一路都在他的好球带上疯狂蹦窜。碍眼的只有悠仁越来越大的肚子,不要误解,五条悟还不至于对一个未出世的婴儿置气,但每次虎杖悠仁低头温柔抚摸肚子的时候,五条悟都会情不自禁地猜想,他会不会借此想起那个alpha?他的温柔又是否给了其他人?


五条悟甚至可以大方接受虎杖悠仁肚子里跟自己毫无关系的孩子,但是他可不会大方接受那个在虎杖后劲脖子留下牙印的人。

可恶,有谁是心甘情愿要“被喜欢”人妻的!五条悟觉得自己很委屈,少年人好不容易情窦初开,就要面对初恋结婚生子的难题。他发自内心的祈祷,悠仁最好不要对那个人有一丝一毫的情谊,那样自己才有资格趁虚而入。


但显然不可能,虎杖悠仁比起五条悟的临时标记,显然更喜欢omega安抚剂的味道。

那种人工合成的东西自然无法与顶级alpha的信息素比较,那么虎杖选择的唯一原因只有:他不愿意五条悟的信息素注入后颈腺体。


无聊的贞洁,因为对象不是他,所以五条悟忿忿不平。怎么会有人心安理得享受房间里的信息素,以此来安抚孕期的精神需求,但又拒绝生理上的接触呢?

——因为绿茶,五条悟给出结论,总之不能说虎杖悠仁不爱他。

 

五条悟忿忿不平地回到自己的公寓,他像是只炸毛的猫,愤怒地踱步出了电梯,站在房门前郁郁不乐。

屋里仿佛有只小狗听见了主人归家的脚步声,啪嗒啪嗒跑过来欢快地打开了门。

“前辈!你回来了啊!诶诶这是什么?”

五条悟把药片往虎杖悠仁怀里一塞:“孕期安抚剂。”

“哦哦,谢谢前辈啦!”虎杖悠仁弯腰拿出拖鞋,“今天晚上烧了点菜,就等前辈回来开饭呢。”


不要用归家回来的丈夫和操持家庭的主妇一样的口吻说话啊,五条悟心里烦闷,又不愿意说出来,只能闷闷说个:“哦。”

虎杖悠仁敏感地感受到了五条悟的不快,把人迎了进去:“前辈怎么了?”

“没什么,吃完饭再说吧。”五条悟不动声色地把虎杖悠仁轻轻地往外推了一点点。

虎杖转身的时候,宽大的卫衣兜帽从后颈敞开,五条悟的视线移动到那上面模糊的牙印。

等等这个牙印……?!

 

tbc.

谢谢大家,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产粮合集请点:【五悠】个人产粮目录 或者看合集




评论 ( 72 )
热度 ( 4535 )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