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五悠】ABO接盘接到自己的盘是一种什么体验(下)

接到自己的盘是什么体验——谢邀,完全提不起劲。

 接盘侠185x带球跑穿越涉谷虎

ooc,巨雷,师生恋预警,15岁带球跑预警,不喜勿点!!

前篇点:ABO接盘接到自己的盘是一种什么体验(上)


以上都ok,欢迎下拉



04

那个牙印……那个牙印……!


五条悟咬牙切齿地想道,那个牙印怎么那么大!悠仁脖子总共才多大点位置,牙印差不多占了一半的后颈,这是什么大嘴猴alpha吗?太没有绅士风度了,如果是我……是我……

“——是我能咬得更大。”五条悟斗争良久,在心疼悠仁和alpha强大的占有欲中间,坚定地选择了后者。


“嘶——”正在盛味噌汤的虎杖悠仁感觉后颈脖子一凉,从刚才起前辈就在自言自语呢喃什么啊……

“这周末,记得去产检哦。”五条悟在餐桌上说道,张开嘴咬了一口手打圆子,“悠仁你做饭很好吃呢,甜品也很合我口味。”

“嗯~因为提前练习过嘛。”

“是吗,没看出来你这么用心。”五条悟以为虎杖提前了解过自己的口味,美滋滋地把勺子拿在手上转了转。


“那明天还是老样子了,五条——悠仁君~”五条悟对着虎杖悠仁用勺子划了一个圈。

“嗯,好的,麻烦前辈的照顾了。”虎杖悠仁笑着对五条悟说道。

 

最开始的时候,虎杖悠仁的一切由五条悟负责解决,生活起居还好,五条悟本来在校外就有公寓,多一个人花销也算不上什么事情,然而涉及到其他方面……

“喂,你这个肚子,是不是需要去医院一趟啊。”五条悟低头,刚好能看见虎杖红色卫衣下微微隆起的腹部,“嗯,就是那种……产检什么的。”


十五岁·第一次揣崽的虎杖悠仁迷茫地眨了眨眼睛:“啊……好像育儿小册子里面是有写。”

“什么叫‘好像’啊,能不能上点心,真是的。”五条悟烦躁地揉了揉头发,“没有觉悟就不要随便搞出人命啊。”

虎杖悠仁理直气壮看着五条悟:“这应该不是我一个人反思的问题。”

五条悟气得想笑,伸出手指戳了一下他的肚子:“但现在是你一个人面对这个问题。”


那一瞬间虎杖的眼神闪了闪,想说什么,但他最后没有开口。是想反驳什么?五条悟心底嘲笑,十五岁太年轻太幼稚太冲动,不成熟的行为只会招致祸果。

但他也懒得教育小孩子了,五条悟翻开手机:“我不奢望你还能有个正当的身份去医院。”


“是的,只能再一次麻烦前辈了。”虎杖悠仁拉住五条悟的衣角。

“你麻烦我的事情太多了,傻土豆。”五条悟翻开手机思索用得到的人脉,“身份给你弄个假的,问就是旁系亲戚,到时候去五条家持股的私人医院做。”

“没问题吧,‘五条悠仁’?”五条悟不怀好意地眯了眯眼睛,想要捉弄一下虎杖。


“没问题呢,前辈。”

无聊,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五条悟瞥了虎杖一眼:“‘虎杖’是你的姓氏还是那个人的?”

“自己的。”

“哦,那挺好的,五条悠仁~”

Alpha的胜负欲就是这么简单和直白,五条悟肉眼可见地心情好了起来。

 


时间过得很快,虎杖悠仁感觉只是捏了两个饭团的间隙,周末就到了,五条悟提前安排好了去医院的车。

“其实还是老生常谈的问题呢……”一直负责虎杖孕检的相田医生摘下了眼睛,将报告递给了他们,“孕期信息素没达到指标。可以的话,多一些亲密接触怎么样?”

五条悟义正严词地拒绝:“孕期不适合激烈运动。”


虎杖在一旁无语,这个人代入角色也太快了吧。

没错,明明最开始说好虎杖以五条家旁系的身份建档医疗卡预约产检,但是几次医生见下来,不明不白就被误解成了两人反而是伴侣关系。五条悟在年龄上还把虎杖给改大了2岁,现在相田医生真情实感以为他们两是新婚不久害羞的夫妻,每次都苦口婆心劝五条悟放下所谓的绅士情结。


“既然两个人连爱情结晶都有了,那么日常的时候亲密一些也不用不好意思吧?”相田医生笑着建议道。

“其实还是有些问题的……”虎杖挠了挠头。

“我不要。”五条悟插着手说道,“是他自己的问题,跟我无关。”


相田医生以为是虎杖不愿意,转过头好言好语劝道:“至少也为了孩子……”

虎杖问:“必须要做吗?”

“标记腺体也可以的。”相田医生笑了笑。

“那还不如做呢。”虎杖垮着脸,“我知道了,谢谢医生。”


怎么没人问问我愿不愿意,五条悟不开心之余,还觉得今晚洗头水都是绿的。

“不对呀,”耳朵里的小人跳出来摇着五条悟的耳朵,“不是你自己先想要ntr的吗?”

“就是呀,”另一边的小人也蹦出来,在耳框上荡秋千,“不是你自己想当牛头工具人的吗?”


我怎么就是工具人了?虽然不是我初次标记的他,虽然他肚子里的崽不是我的,虽然我们抱只是为了孕期信息素……

“靠。”五条悟低声骂出了声,虽然过程很忐忑但是你不能说这中间没有爱情。

两个小人看着五条悟齐齐摇了摇头。


“前辈,怎么了?”虎杖在五条悟怀里抬起了头,“要是实在勉强那就算了吧。”

五条悟搂脖子的手收紧,立即回道:“是有点勉强,也不是不行。”


从医院回来后,五条悟和虎杖悠仁一进门就直奔沙发,两人按照医嘱亲密地抱在一起。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两个人尴尬地维持着拥抱的姿势,谁也没有再动一步。alpha的獠牙只要稍微偏一下头就能触碰到后颈温热的皮肤,甜丝丝的柑橘伴随着苦调的信息素,腻得五条悟差点打出一个喷嚏。

“前辈,咬我之前能问一个问题吗?”感觉到牙齿抵上脖子,虎杖小心翼翼问道。

五条悟不得不收起快要贴上去的犬牙:“什么?爱过。”

等等哪里来的“过”啊,虎杖悠仁哭笑不得:“不是这个!”

五条悟歪了一下头,用舌头抵着牙根,避免忍不住直接咬上去:“那是什么?”

“前辈,你说……”虎杖悠仁看上去有点纠结,犹豫着问,“人十八岁之后还会换牙吗?”

“……”五条悟有点无语,“你这是什么傻问题。”哪有人成年还换牙的。

虎杖伸手抵住五条悟下巴:“等等——前辈!要不还是算了吧!我觉得还能想想其他的办法!”

 


05

箭在弦上的alpha被omega严词拒绝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五条悟在搜索界面打出“腺体接触 拒绝”几个字,想了一下又改成“omega 临时标记”几个字,最后终于屈服打出“omega不让我咬怎么办?”“omega会因为前任不让人咬吗?”


首楼:我跟一个omega同居,但是他不让我咬,他是不是因为前任不让我标记?

回帖:兄弟你好,或许你该把“不爱你”这句话加在问题首页。

回帖:毕竟无论是不是因为前任,好像确实不爱你。

回帖:这就是你用“同居”形容,而不是“我和一个omega相爱”形容的原因。

楼主:可能因为他怀孕了,不太接受我的信息素。

回帖:还有孩子不接受父亲信息素的?

楼主:我不是血缘意义上的父亲,孩子是前任的。

回帖:……

回帖:……

回帖:兄弟,每天接盘很辛苦吧。

回帖:要不你先确定一下你们是不是恋爱关系?上次见过这种还是社会新闻链接:女子花费百万网恋竟遭遇杀猪盘。


五条悟愤而关闭求助论坛,看了身旁熟睡的omega一眼,郁闷地拉上了被子蒙住头,熟练地像是躺在自己床上。

Ps:这是在虎杖的房间里。


五条悟发誓只是敲门来看看虎杖身体有没有事,毕竟今天检查后医生左一句指数不理想右一句你们还得努努力,回家后又被虎杖拒绝了一波,五条悟左思右想怕这人死要面子活受罪,睡觉前特意来问问。


结果——虎杖睡觉就不锁门。

五条悟发誓,他还没怎么动,这破门自动就被风虚开了一条缝,狭小的缝隙犹如潘多拉的魔咒,五条悟深陷“来都来了”的情绪陷阱,一步一步踏进了卧室。


房间里,虎杖半点不适都没有,甚至睡得挺香。月光穿过轻薄的纱帘铺洒在少年的面庞,将嘴边的伤疤柔化了许多,平日里稍显戾气紧皱的眉头也放松了下来,仿佛卸掉了一层层的外壳,只露出十五岁本该拥有的表情。


圆润的肚皮被柔软的棉被隔着,拱起微微的弧度,五条悟发现自己从来都没对这个孩子有多少抵触。甚至比起虎杖本人,五条悟还要更加上心一点,提醒做产检的是他,叫虎杖不要看太晚电影影响睡眠的是他,做饭的虽然是虎杖,但是食材的选择和购买都是五条悟负责的,他的手机里还偷偷收藏了孕期护理大全。


难不成我其实喜欢当接盘侠?这不可能吧。

五条悟撑着手臂,在床边看了半晌,突然发现虎杖肚子那么鼓是因为怀里还抱着个东西。他轻轻地往外边扯了扯,发现是自己卧室里常用的一个抱枕。


一瞬间五条悟私闯房间最后丁点的愧疚也烟消云散——你看是某些omega不自觉,先偷偷进过自己的房间,仿佛竭力证明虎杖不是个好人,五条悟的行为便可以光明正大合法化一样。


那块抱枕从五条悟的房间旅行到虎杖的房间,最后被某人一把扯出扔到了床底,咕噜噜滚到了墙角。

五条悟心安理得挤进了被窝,奶油味道的信息素甜腻腻地包裹着两人。虎杖被抱在五条悟怀里,很亲昵地蹭了蹭头,黏糊糊地说着梦话。

“老师……”

“咬一下,别太重了……”


五条悟脑海里的神经突然断线,浑身尴尬地僵硬起来,什么“老师”“咬一下”??

虎杖在睡梦中有些急迫,他推了一下五条悟:“……老师?”

“快点咬一下。”


事后五条悟坦白,自己真的是被胁迫的,被睡梦中的虎杖压着,“不情不愿”地在他后颈脖子啃了一口,实属被逼无奈。


利齿刺破温暖皮肤的触感极大地满足了alpha的原始狩猎谷欠望,五条悟不敢使劲,只是浅浅地咬了一口,柑橘的香气弥漫在齿尖,白发的alpha微眯着眼睛,满足地舔了舔嘴角。

五条悟抬起头,想要借月光看看咬痕严不严重,有没有吵醒虎杖悠仁,然而也不知道是不是晚上的光线太暗,他找了半天也没在后颈上找见自己的牙印。


五条悟瞬间清醒了,这次他扒开虎杖的碎发,仔仔细细又看了一遍,还是没看见自己的咬痕,倒是原来的伤疤变红渗出血丝,明显加深了。

睡在温暖的被窝里,五条悟的背上却大半夜惊起一片冷汗。要怎么样的巧合牙印才能刚好叠上?每一个齿痕、每一个间距,怎么可能一模一样?他不死心,伸出手朝自己手背咬了一口,举起手背对着虎杖的后颈咬痕再对了一次。


刑侦学里,不乏利用牙印和齿痕判断凶手的例子,人的每一颗牙齿磨损不同,锋利度不一,齿宽、牙间距、咬合方式与力度皆有差异,所有的结合起来,牙印的独一无二自然也能成为指证凶手的铁证。


五条悟现在就是铁证指认的犯罪凶手,他的牙印与虎杖腺体上的一模一样。

白发alpha颤抖着,紧紧拥抱怀里的人,纷乱的思绪让他的大脑过载,所有的逻辑和思考被打乱,回忆犹如海啸一般在内心翻江倒海,把五条悟的脑子搅了一个遍,令人无端窒息。

无数的细节犹如一块块石头子,一下一下串联起记忆的涟漪,五条悟回想起自己对虎杖自然而然的亲近感、对接盘肚里孩子的完全不排斥、曾认为自己与悠仁前任相同的信息素,悠仁对于自己饮食习惯的熟悉……那个时候五条悟以为是悠仁比较心细,能马上摸清自己的口味,可如果,两人早就不是“第一次”见面了呢?


五条悟回想起最开始,面对无助的omega,自己曾无情地说出,“去找把你搞大肚子的alpha负责”这种话。

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是赤裸裸的铁证,五条悟无法想象那时候的悠仁,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听到这句话的。


他还那么小,被无数人追杀,第一次怀孕的omega该有多么无助呢?其他的omega都是那么娇弱,孕期之间还需要特别的照顾,悠仁就算体格再好,可他毕竟才十五岁。什么都不懂,还要跌跌撞撞地护着肚子,可能经历了很多、很多痛苦,走了很远的路,累倒在路边,才终于见到了当初标记的alpha。但是自己却说:“找你自己的alpha负责。”

代入自己,五条悟怕不是恨得要锤死那个A。

但悠仁是怎么做的?


他记得粉发少年在被赶走的时候,把头埋得很低很低,用一种平淡哽咽的语气说:“好的,我知道了。”

甚至还说了“谢谢”。

那个时候五条悟以为虎杖是可怜,现在想来,背后隐藏了多少汹涌澎湃的感情,面上却故作一般。


如果那个时候、那个时候自己没有伸出手拉住悠仁,没有挽留他……他一个人要去哪里……?


五条悟终于懂了那句“除了这里去哪里能够活下去”的深刻含义。他克制住齿间的战栗去,蜷缩起背部,尽量不打扰虎杖睡眠的情况下轻轻起身,帮他把被子盖好,关上房门走到阳台。


五条悟想抽支烟,然而摸遍了整个客厅都摸不到烟盒,想到二手烟味对孕妇也不好,只能作罢。悠仁的产检上有怀孕周期,五条悟倒推时间,发现无论怎么算自己那时候都在一堆任务里忙碌,没有时间也没有记忆遇见过悠仁。初见悠仁的时候,制服没有去特意关注,但是与现在高专的校服相似却又细微不同。

高专现在没有任何关于虎杖悠仁的信息,以及最重要的,悠仁身上偶尔无意露出的特级诅咒的味道,与两面宿傩极其相似,但那个千年祸害还好好封印在该在的地方。


“平行时空吗?还是……”五条悟想起虎杖睡梦中无意识地呢喃过“老师”这样的称呼。

“我未来有可能去当老师吗?真是够出人意外的。”


五条悟半点没有深夜不能打扰人的自觉,朝好几个受惠于五条家的辅助监督打过去电话。

“喂……对,帮我查个东西,时间跨度大点。”

“年龄无所谓,重点是其他信息对得上……”

 


第二天早上,虎杖揉着惺忪的睡眼走出了房门。

“前辈?今天起得这么早?”他拉开餐桌前的椅子,迷迷糊糊坐上去,“好香……今天早上怎么突然做早餐了?”

“起早了一点,刚好有时间。”五条悟把黄油烤吐司和牛奶端到桌上,问道:“你昨晚睡得怎么样?”

“挺好的啊……”虎杖不明所以,“睡得不错。”应该说是这段时间睡得最好的一天了,但后半句虎杖自然不敢说出口。

看着五条悟的表情,虎杖微妙地抓住了餐厅的低气压:“前辈……怎么了?”

“悠仁……”五条悟温温柔柔笑道,“等会陪我再去医院一趟吧,想再做个检查。”

“什么检查?”

“绒毛穿刺或者羊水抽取吧,看医生建议做哪种。”

“哦哦,可以的前辈,”虎杖答应了下来,准备拿起吐司咬一口,“不过这是检查什么的呢?”

“亲子鉴定。”

“啪嗒——”手里的吐司直接掉到了地上,咕噜咕噜滚了一圈。

 虎杖的脸色突然变得十分难看,他僵硬地扯开嘴,不抱期望地问:“鉴定谁的呢?”

五条悟微笑:“你说呢?”


tbc.

谢谢大家,祝大家元旦节快乐!!

本来想1万字完结的,可恶又超标了,所以只能打个tbc了,我们完结篇再见~!大概还会有个285时间线的番外,关于虎不想当老师小孩的后妈却发现自己是亲妈的故事(笑死,鸽子画饼)

产粮合集请点:【五悠】个人产粮目录 或者看合集


评论 ( 75 )
热度 ( 3469 )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