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五悠】跟金主闹掰后全世界以为我们官宣了(完结)

*娱乐圈+论坛体,火葬场追妻+跑路不成功文学

*未成年谈恋爱,略微法制咖

*很雷,巨ooc,立本人也会用wb系列

前篇:【五悠】跟金主闹掰后全世界以为我们官宣了

中篇:【五悠】跟金主闹掰后全世界以为我们官宣了(中)


以上都ok,那么下滑


跟金主闹掰后全世界以为我们官宣了(下)

 

01

黑色轿车内,坐在车厢后排的夜蛾正道紧皱眉头,低气压遍布全身:“五条悟还没找到?”

伊地知洁高颤抖着打完几个电话,转头说道:“还没有找到,节目组已经发了推迟声明了。”


“虎杖那边呢?”

“那边经纪人说人还没联系到。”伊地知打开车载导航,“但是要到搬家后的地址了,现在过去?”

夜蛾正道取下墨镜揉了揉眉头:“去吧,动作快点,我感觉有事。公司那边文件都处理好了吧?”


“处理好了,没有备份,全部销毁了。不过这样没关系吗?”伊地知透过后视镜看了一眼夜蛾,“合同也全部没了,五条先生和虎杖先生他们两人……”

“那份协议没了就没了,留着万一泄露出去舆论受不住。他们两……”夜蛾正道叹了一口气,一副疲惫的样子,完全不想给五条悟擦屁股。

“——谁知道他们俩到底是什么关系。”

 


三个月前,夜蛾正道在事务所里怀疑自己听错了话。

“你说什么?原谅我刚刚没有听见。” 夜蛾正道放下手中的手作玩偶,墨镜后的目光正视五条悟,“不要开玩笑,不然我会打人。”

“我说我想包养,给我找个来。”五条悟坐在沙发上,朝嘴里塞着草莓大福,甜腻腻的糯米粉沾满手指,“不想找炮友,玩一个晚上又不安全,你帮我找个稳定听话的。”


“你是想交友吗?相亲那种?”夜蛾正道尝试用自己的思维理解五条悟不着边际的胡话。

“不是。你没听清吗?”五条悟咽下最后一口甜点,舔了舔嘴唇,“是、包、养——帮我找个长期床伴,懂?”


世界上最离谱的是不是艺人公然要求经纪人帮忙找炮友?夜蛾正道想发火,但转头一想,按五条悟无法无天的性格,如果不满足,明天娱乐头条可能就是《顶流巨星五条悟深夜现身爱情酒店,携两女一男热情相拥》。不要问夜蛾为什么不止一个人,五条悟看上去就是会玩很野的群体游戏。与其任由事情发展成这样,在记者发表会上鞠躬三天三夜,不如先提前筛选,找个你情我愿知根知底的,按流程签合同……

——个屁!这是正经人可以做的吗?


夜蛾正道警告五条悟:“你少给弄些乱七八糟的事!”

五条悟轻蔑地翻了个白眼。

 

第二天,夜蛾正道撞见伊地知洁高抱着一摞简历艰难地走进事务所。

“这些是什么?准备招的新艺人?”夜蛾正道不解,“这么多人投简历?”

“啊不是……”伊地知放下一摞资料,擦了一下鬓边的冷汗,“这些是夏油先生帮忙带过来的……”


“杰带过来的?”夜蛾正道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这个刺头的学生自从说想搞重金属音乐解约后一路放飞,不靠谱程度跟五条悟有得一拼,两人聚在一起堪称狐朋狗友,“他带过来做什么?”

伊地知更不想回答了,他把眼镜推到摩擦起火花,结巴道:“嗯、这个、这个是那个,夏油先生送过来那个、那个给五条先生……”


“——给我选床伴的。”五条悟突推开门然出现,抢走了伊地知手里的资料,“啪——”地一声仍在办公桌上,“夜蛾你效率也太低了,我就让杰帮我先挑挑咯。”语气轻佻得仿佛是在挑选甜品店刚刚出炉的烤布丁。

“社长……我……”伊地知疯狂摇头。

“跟你无关,我知道,你先出去。”夜蛾正道朝伊地知摆手,“我跟他聊一下。”


伊地知诚惶诚恐地点头,然后转身立马夺门而出,速度快得仿佛房间里面有恶鬼。

“悟,来聊一聊,你这是……怎么回事?”夜蛾正道把嘴边的“发的哪样疯”咽了回去,换上一个更加平和的说辞。

五条悟撑着漂亮的下巴,拈起指尖快速翻阅着一沓简历:“没什么,就想看看为了名利愿意出卖肉体的都长了一副什么模样的脸。”


“完全不像啊……”五条悟若有所思地自言自语,“……都不像。”

 “像什么?”夜蛾完全搞不懂。

五条悟没有理夜蛾,自顾自地说:“明明长得跟这些人一点都不像,看着也不像大手大脚的孩子,就这么缺钱吗?”

“你到底在说什么?”


“这些统统不合格——”五条悟扯下便利贴,抓起马克笔写了一个名字,“去找这个孩子。”

“他会同意的。”

这什么乱七八糟的,夜蛾在一堆简历面前不明所以地展开便利贴,上面只写了一个名字:虎杖悠仁。

 


02

“初次见面,您好!我叫虎杖悠仁!”夜蛾正道看着面前鞠躬打招呼的男孩,茶粉色的发旋对着自己,炸开的发梢随着主人的动作左右晃动。


虎杖悠仁,15岁,MP公司还未推出的偶像团队成员,老家仙台,体育特长生,半年前转来东京投递练习生,刚刚被选上,除了监护人只有爷爷没有父母之外,履历干干净净。


当他联系到对方的经纪人时,本觉得五条悟在胡闹,然而甚至没有明说只是稍微暗示,对方便从善如流地说道:“真的可以吗?太好了,虎杖是一个好孩子,只是很需要钱,可以的话,请务必考虑他。”

夜蛾觉得手里的合同都烫手。


这太荒唐了不是吗?现在他手里拿着一份名为资源交换实为包养的合同,对面是一个刚满15岁的男子高中生。

五条悟你这是在犯罪,夜蛾正道在心底咒骂,他的良心不允许纵容一个未成年签订这种不正经的合同,于是他问道:“你考虑好了吗?其实是可以拒绝的,不必有任何顾忌。五条悟再大牌也不可能凌驾法律。”


“是的,谢谢您能给我一个这样的工作机会,我考虑好了,真的十分感谢!”虎杖悠仁无比真诚地说道。

工作机会吗……夜蛾正道看着眼前粉色头发的男孩,不由得也赞同五条悟说的话,明明看上去并不像攀炎附势的人,而且那份合同所涉及的全部都是现金交易,对方不要五条悟身为影帝的资源,只要钱而已。对于夜蛾来说这当然最好,资源、人情什么的才最难厘清,钱是最简单直接的计算工具,更何况五条悟最不缺的就是钱。


只是这样一个孩子,夜蛾再一次想起了五条悟说的话,明明看着也不像是大手大脚的人,就这么缺钱吗?


更何况看五条悟那样子,分明就是早有目标,假模假样拿着公司做幌子再走一遍流程罢了,一瞬间夜蛾又想揍某个有教无类的学生。

“你认识五条悟吗?”夜蛾看着对面签字的男孩问道。

“诶?这种大明星肯定认识,但没有跟五条先生见过面。”


“很好。”夜蛾再也不想管这档子破事了,他把合同扔进了保险柜,指派伊地知负责安排,“有事你找伊地知。”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

伊地知颤颤巍巍地递出酒店房卡,疯狂纠结该怎么措辞:“那个……”

“嗯,谢谢,我知道的。”虎杖笑着收下了那张卡。

 

03

夜蛾正道曾经从旁问过虎杖悠仁选择被包养的原因,是否有经济上的困难需要帮助,被虎杖打哈哈地混过去了。

那是跟五条悟有意向签订契约的第三天,他手里攥着酒店的房卡,鸽了两人的第一次见面。


医院里的消毒水味道有些呛鼻,护士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背,把死亡证明和一些住院资料都交给了他。

“请节哀。”年轻的护士透过口罩看着面前的男孩,内心十分怜悯,“你爷爷看你这样也会担心的。”

“谢谢您。”虎杖抹了一把脸,这才发现眼泪糊了一脸,难怪护士的表情那么紧张,“我没事的。”


护士还有其余病人要看护,点了点头就离开了病房。空荡荡的房间里,火一样的夕阳倾斜进来映照在墙壁上,虎杖一个人坐在椅子上,面对空白的床铺,影子被光拉得很长很长。

他在昨天刚刚拿到了五条悟给的钱,以为终于可以缴纳爷爷后续治疗的高额费用,却在今天被告知老人撑不住已经走了。


果然靠旁门左道得到的钱,是救不了爷爷的吗?

他以为当偶像能赚更多的钱,于是放弃体育生的身份休学参加了事务所的内部选秀。好消息是以他的外貌和不错的体能,有惊无险地拿到了offer,坏消息是未出道的偶像练习生可支配的薪水少得可怜,相比于医生告诉自己爷爷治疗需要的费用,简直就是杯水车薪。


于是他开始瞒着团队经纪人,偷偷接一些私单,只要愿意给钱做什么事情都可以商量。在line上挂出的信息立马有了回应,私信里有人找他约了时间,谈好价格并附上房间号。


那是虎杖第一次接单,他小心翼翼地戴着口罩和棒球帽来到了私信里的地址,一家很高档的酒店。虎杖并不知道约自己的人性别是什么,所以他两方面都做了些准备,但尽管这样,一刷开房门的时候还是十分吃惊。


眼见另一个戴着帽子和墨镜的高挑男子在殴打一个躺在地上的半裸肥男,一边用脚踢一边还在骂:“磕药磕疯了?算计到我身上了,很够胆啊死猪!”

被踢的裸男吐了一口白沫,像一只发晕的肥猪,痛哭流涕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看上去神志不太清醒的样子,不会真嗑药了吧,虎杖想着。


虎杖再不明白也知道这种事情不是自己能撞破的,这单肯定没法做了,他慌忙地转身开口:“对不起进错房间了。”

“进错什么房间了?”高挑的男子抓住虎杖的兜帽,“拿房卡刷的能进错什么?”


“对不起,我什么都没看见!”对方的手劲很大,虎杖根本挣脱不开,他闭着眼睛,一狠心把带兜帽的外套拉开拉链直接脱了下来,穿着内搭的卫衣慌张地拧开房门跑了。


“跑什么啊,我又不吃人。”五条悟手里抓着虎杖脱下来的外套,抖了抖,从口袋里啪嗒掉出来一张学生卡。

他捡起来一看,仙台高中一年级生,虎杖悠仁。


“真是一个笨蛋。”来圆椒还揣着学生卡。五条悟有什么想不明白的,脑子里一转就知道虎杖悠仁是来做什么的,他不解气地又踢了地上的死肥猪一脚,“高中生的都吃的下去,死猪啊你!”


这就是虎杖悠仁和五条悟的第一次见面,虎杖因为太惊慌了甚至都没抬起头看清楚抓着自己的人长什么样(不过对方也戴了帽子和墨镜就是了),而自己从那天后找了三天也没找到校园卡究竟放在了哪里,回校补办的时候还被班主任说了一顿。


心大的男生没有把这事放在心上,那天发生的事也没有在任何社会新闻上见到,估计苦主也不敢报警吧。就在他还在为飞了的第一单苦恼,后续的医疗费还没有着落的时候,经纪人偷偷避开了钉崎和伏黑,在练习生宿舍找上了自己。


“虎杖,听说你很缺钱吧,这里有个兼职,你看想做吗?”

 


04

包养后续的事情无人知道,事实上,根本没人想要了解五条悟究竟做了什么。伊地知避之不及,夜蛾正道烦得要死。周一,伊地知小心翼翼在休息室为五条悟泡着奶茶,夜蛾正道自费购买了一本法律法规扔在了五条悟桌前:“进去了记得花钱请个好点的律师。”


“不劳你担心。”五条悟头也没抬,两只手打字在手机上回复信息,一边网聊一边吩咐伊地知,“上次叫你买的手机链呢?”

“买了,快递已经放到五条先生你的公寓了。”伊地知把物流信息转发到五条悟邮件里。


“什么手机链?”夜蛾正道回头,“你还买这种东西?”

五条悟继续玩着手机:“帕恰狗和玉桂狗的情侣手机链,说了你也不懂,别问了,烦。”


“随便你,最近的工作别忘了,下午需要拍摄杂志封面,周三有采访。”

“okkk,别催了。”五条悟不满地撇嘴,“可真压榨。稍微挤出一天个人时间吧,男明星也需要放松的!”

夜蛾正道忍住想要揍人的拳头,怎么会有人把顶尖时尚杂志的封面拍摄当做是压榨?“悟,是不是没体会过雪藏的机会?”

“别吧,娱乐圈混不下去了我要回去继承家里的公司的。”五条悟满不在乎地回答。

 


05

钉崎野蔷薇认为虎杖悠仁最近有些不正常。


“你是不是恋爱了?”橙发女生在后台仔细地一根一根刷着睫毛,“你两帮我挡一下,别让路过的撞着我了。”

钉崎野蔷薇看了一眼贴满鲜花的女主演专用休息室,咬牙切口地说:“有朝一日我野蔷薇也会有专门休息室的,到时候香氛我都要指定用dior的。”


“好的,大小姐。”虎杖笑嘻嘻地用肩膀替钉崎隔出来一个空间,避免后台忙碌的人流把她的睫毛膏撞倒。

伏黑惠没说话,自觉搬起凳子坐在一旁,散发出生人勿进的气场,帮钉崎隔出一条真空带。


“别在哪里给我混过去,问你呢虎杖,最近是不是谈恋爱了?”钉崎对着镜子贴着下睫毛,“我们不是一个团的吗?这都不能说?”

“嗯,没有,不是。”虎杖悠仁把眼睛斜向别处,“没有谈恋爱。”


你知不知道你撒谎的样子有够蹩脚的,钉崎野蔷薇呼出一口气,“爱说不说。”

伏黑惠没说一句话,盯着片场的黑白色地砖若有所思。

下午的拍摄很快完毕,对于串场的三人组来说,这次拍摄主角也不是他们,拍完就可以撤了,钉崎正想转过头问两人今晚要不要去烤肉店聚一波,一看虎杖悠仁已经消失了。


“他人呢?”钉崎环视了一圈,没找见那个炸呼呼的粉毛人影。

“有事先走了。”伏黑惠回答道,拍摄一结束他就看见虎杖匆匆钻进了剧组门口等待了大半天的保姆车。

“切,就这样了还说没谈恋爱。”钉崎不满地啧了一下嘴。

伏黑惠没说话,他想起虎杖朝保姆车奔过去的时候,车窗放下来,他刚好瞥见后排一个白发高挑人影。

有点眼熟,他想着,如果是那个人真的太麻烦了。

 

虎杖觉得钉崎的问话实在太刁钻了,让他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跟五条先生在谈恋爱吗?——明显不是的,是有明确合同的包养关系。那直接向钉崎否定就好了,为什么还要犹豫呢?我在纠结什么?或者说在期待什么?


“悠仁,在想什么呢?”五条悟犹如巨大的布偶猫一样,长手长脚地粘了过来,紧紧抱住虎杖悠仁。

“在想晚饭吃点什么好呢。”虎杖悠仁盯着车窗,小心翼翼地掩藏起自己的心思。

“晚饭回家煮吧,路上我们一起去超市买点菜?”五条悟蹭了一下虎杖的脸,“为了悠仁我推掉了好多工作,明天一天我们都可以在一起哦。”


“还是请认真工作吧,不然伊地知先生又该苦恼了。”虎杖悠仁推了一下靠在肩膀上的白毛脑袋。

“让他苦恼,给他工资不就是让他干活的吗?”五条悟说完,在驾驶位上开车的伊地知洁高肉眼可见打了一个寒颤。


五条悟一直很黏虎杖悠仁,打从这对包养关系人第一次见面开始,就朝着非典型包养突飞猛进。会有金主要求包养的小明星一起做饭一起约会一起玩的吗?

“伏黑,有个问题我想问一下。”第二天,虎杖在休息时突然找上了在片场喝水的伏黑惠,装作随意地聊天,“假如有个人约你看电影、打游戏、一起去甜品店、一起做饭在彼此家里过夜的话,一般都怎么定义的呢?”


“你谈恋爱了吗?”伏黑惠询问。钉崎野蔷薇估计不知道,早在她开始怀疑之前,伏黑惠对这个事情就十分关注,毕竟他住虎杖隔壁,这个人半夜偷偷溜出去好几次了。

“没有,不算,对方没有承认。”虎杖悠仁有些不好意思,岂止是不会承认,他们从出发点就是见不得人。


“那是个人渣,甩了吧。”伏黑惠回忆起车窗里偶然瞥见的人影,想了想,“你是喜欢他吗?”

“或许吧。”

“你应该是喜欢对方的,不然也不会来问我。”伏黑惠拍了一下虎杖肩膀,扔给他一瓶汽水,“要么放下要么跟对方好好聊聊吧。”虽然五条悟不一定能听懂人话。

“哦,好的。”虎杖接下伏黑惠扔给自己的易拉罐,“谢谢你啦,伏黑!”


伏黑惠并不知道虎杖悠仁“聊”得怎么样。

一个月后,虎杖商业演出被合约方无故取消,选好的角色临时换人,团队广告甲方指明只需要两个人。业内传言虎杖得罪了不敢惹的人。

同月,五条悟在采访中声称没有喜欢的人,最讨厌比自己年龄小的人,网友关心自己不如关心每天工资多少。娱乐周报点评:五条悟痛失所爱,遭五条悟粉丝强烈抵制,娱乐周报被迫发表道歉声明。

三个月后,虎杖宣布退圈。


两朵毫不相干的浪花撞在一起,掀起滔天巨浪。

 


06

《距离狗仔爆料夜蛾去虎杖公寓已经三小时了,修个房都修完了吧他们到底啥时候出来》

1L:如标题,求给我一个痛快吧,今晚还要不要睡觉啊,我怕一闭眼,五条悟就已经官宣了。

2L:同等待+1,我一边好想睡一边不想错过好戏。我的内心已经从五悠到底是不是一对,变成这两人究竟什么时候官宣了。


3L:你们能有我拼?我专门打车打到了虎杖公寓楼下蹲点呢。

4L:……楼上你自首吧,狗仔还是私生饭?

5L:》》4L 平平无奇路人而已,我同事刚好也住那里,上周才去玩过,网上看到了狗仔模糊处理后的图透一眼就看出来了。距离五条悟点赞过了一天,距离夜蛾来这边过了三小时,他们是在房间里开派对吗?再没动静,我同事要催我回去加班了!


6L:能住在这种小区的同事,这个点还要加班?

7L:笑死,一些加班狗的无奈。

8L:我真的不懂了,他们这就怂了?不官宣啦?网友没准备的时候你们发luo照,网友想明白了你们冷处理了是吧?我告诉你们,晚了!我这就加急做三十米横幅挂到五悠楼下!


9L:这……楼上姐妹大可不必(横幅做完了秀一下谢谢)

10L:来了来了!!!快看热搜笑死了!我做梦没想到居然是社会板块hhh

11L:???什么 rwkk rwkk!

12L:早间新闻:一男子深夜跳窗求婚,民警表示并不可取,请广大市民理性示爱   哈哈哈哈我tm笑死了,大家快点链接进去看,白毛、长腿、黑风衣,几天不见五条悟怎么这么拉了哈哈哈


13L:亲们,我属实想不明白,要怎么样才能跳窗求婚,条悟能还是你能

14L:笑拉了,最后还是虎杖悠仁报的警让人把他救下来(用的还是五条悟的手机),顺便还举报了五条悟高空抛物

15L:抛啥物了?五条悟终于走到了当街撒钞票的程度了吗?


16L:没有,看采访是门钥匙,挂在外面中庭的树上了,虎杖悠仁说幸好没砸到人(顺带一提条悟你可扔得真远,大力出奇迹) 

17L:所以这怎么跟求婚扯上了?直接写震惊!男明星深夜高空抛物 不是更刺激?

18L:五条悟不小心把钻戒卡在钥匙链上一起扔出去了,然后爬出去捡……救命他为什么不能开门出去捡啊!非要爬窗啊!


19L:…… 因为门钥匙扔出去了啊,草这真不是年度搞笑新闻吗?钻戒得多大,这都能卡上……

20L:虎杖不是还在家里吗?他们是把门反锁了再把钥匙丢出去了才只能爬窗吗?!告诉我什么弱智剧情才能进行到这一步。说吧……哪个钻戒商家的软广,要是真事也过于弱智了。


21L:多少亿的广告费能让五条悟打这种智障广告?

22L:不好说,之前虎杖不就还接过少女卫生巾的硬广。按时间线算,他那时候就跟五条悟好上了,说明有钱人不在意这些。以前那些黑粉骂虎杖金主抠,现在五推和虎杖黑粉打一架吧,是时候证明五条悟是不是抠逼了。


23L:拉倒吧,五条悟和“抠逼”这两个字就毫无关系,人一件衬衫25万日元不含税(救命这还是五条悟和三人组唯一一次遇见的综艺里的,钉崎和虎杖把五的衣服弄脏了查手机的价格),总不能到男朋友身上反而不愿意花钱了吧。不得不说那次综艺里,虎杖表情也太淡定了,钉崎都被随手一扔的衬衫的天价惊到了,虎简直就是一副假装惊讶的样子,果然是平时习惯了男朋友的消费水平= =。


24L:我悟了,虎不愿意花五的钱罢了,总不能真是五这么抠,虎果然是好大儿,妈妈永远爱你。

25L:姐妹,你的好大儿早恋。

26L:虎杖官宣了。

27L:??

28L:!!!!震惊!

29L:链接:关于账号异常的一些说明跟恋爱无关,解释账号问题的,不过还是很好笑,浑身充斥着猫腻哈。姐妹们细品那句:“因个人原因,已选择私下和解,由此占用的公共资源十分抱歉”我都不想点明了哈。


30L:什么个人原因,怎么私下和解,笑死了,你直接报五条悟身份证号算了。我是说怎么5跟住在虎主页一样,好家伙号都盗了能不转发得快吗。

31L:条悟,你真的好拉。没想到你是那种盗女朋友号宣示主权的人。


32L:笑死了,我要住在虎杖的评论区了,下面粉丝问:虎你真的早恋了吗妈妈很伤心,虎杖回:这事说不清。神tm说不清hhh 还有粉丝问:虎你真的跟五条悟谈恋爱了吗,虎杖回:算不上,hhhhhh我算是懂五条悟为什么盗号了hhh

33L:哈哈哈哈刚刚那条“算不上”被删了哈哈哈,条悟你又上线了是吗?


34L:是的吧,现在虎杖在转发五条悟站姐发的九宫格精修美图……明显不是本人上号,我实在不能理解谈恋爱的男人了。五条·今年五岁·悟,这是什么小学鸡行为

35L:尊重,祝福。

36L:笑死,虎的主页开始转发“白发的男人最深情”什么傻x情感文学


37L:条悟,收手吧,全世界都知道虎杖的号皮下是你了,还要粉丝怎么心碎

38L:粉丝裂成两半了。。。。一半说五条悟本来就自由,一半在帮五条悟众筹请律师。

39L:请律师告人吗?

40L:请律师辩护,顺带请虎杖别报警……

41L:笑死。出柜这两人快凉了吧,不过一个人退圈,一个人本来也不在乎。

》》》》》》》》此贴涉嫌违规,已封,请勿顶楼》》》》》》》》

 


07

《今天是1207五条悟生日诶,让我们猜猜虎杖什么时候上线》

1L:rbt,管理员,一年就这么一天,不要封我id好不好

2L:一年一次狂欢,来来来大家开赌场,压一下今年“虎杖”说什么

3L:准确说是压五条悟啥时候上线


4L:路人,新来的,为什么五条悟的生日要猜虎杖什么时候上线?

5L:因为我们要猜五条悟生日,五条悟什么时候盗虎杖悠仁号上线,就是这么绕新人你自己习惯吧

6L:……好的,谢谢,顺带一提我不是五条悟粉丝


7L:emm楼上的你也不用粉正主这么丢脸吧

8L:来了来了,今年依旧这么浮夸,没眼看了链接:虎杖悠仁个人主页动态更新

真是谁看了不无语的程度,每年都来这一出,已经变成特定节目了吗


9L:什么什么我网不好,来个省流量版本的

10L:简单说就是虎杖悠仁疯狂转发五条悟各种信息,比如九宫格精修图这种,再浮夸配上“老公好帅哦~~最爱老公哦~~daisiki~”文案

11L:谢谢我没点开链接,照顾了我的眼睛,网慢有网慢的好

12L:谢邀,十年老粉,稳如老狗,五条悟已经杀不了我了


13L:看你都能说出五条悟大名了,果然是很稳的老粉

14L:我好像找到了真的虎杖转发的一句了

15L:哪一句?rwkk

16L:链接:虎杖主页:转发:祝老师生日快乐(爱心)!      点赞:五条悟

 

End.


终于拖拖拉拉写完了,回头一翻发现这居然是9月份的坑了,我拖了三个月终于填上了真是不容易

以下是可看可不看的剧情补充:

1.虎在包养过程中喜欢上五,再加上爷爷已经去世,于是提出解除包养合约,五没get到意思,以为虎想反悔

2.虎杖合约被鸽是因为虎跟五吵架后,解除包养合约,五条悟赌气于是雪藏了虎,想让虎知难而退找他道歉,结果虎太实诚了以为惹恼五了直接退圈

3.五慌了带着大钻戒跑去囚禁play,中途把怕虎跑把门反锁钥匙扔出去了,结果钻戒钩着一起丢出去了,五情急就翻窗

怎么这么一梳理,发现火葬场剧情都被省略了啊!!!(长叹)


最后 感谢: @独舟  @思无言  @天真接你回家可好  @k记饭桶生  @洛华goyu 子云 @飞觞举白  @西伯利亚毛毛熊030  @kidtomohome  @麻鸡w  @奶糖不甜  @琉叶  @故渊   浪十一 @Gardenia 等人的打赏 谢谢!

评论 ( 20 )
热度 ( 1281 )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