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五悠】ABO/鼓起勇气朝暗恋的人告白后发现对方孩子都有了是什么体验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朝暗恋的老师告白后,知道对方不仅已婚孩子都上小学是一种什么体验?

虎杖:谢邀,这个学校已经没有我在意的人了。

 

原作+ABO背景,巨ooc,有一丢丢生子,快跑!

是接盘的番外,前文不看好像也ok


 

01

前略,得知自己暗恋的人不仅已婚,连孩子都很大了怎么办?

再前略,昨天自己刚好去一鼓作气表白了一翻。

最后前略,那个人是自己的老师,同性,年龄差十三岁。


“诶,钉崎,你刚刚说了些什么?”

虎杖悠仁一度裂开,手里的汽水易拉罐直接水平哗啦啦倒了出来。


“虎杖你在做什么!果汁都洒出来了!”钉崎野蔷薇大呼小叫着,嫌弃地丢过来一包纸巾,“脏死了!突然间干什么啊!”

“啊……对不起!钉崎!我刚刚没注意到……”虎杖慌忙把汽水放到一边,抽出一张纸巾,帮忙擦拭钉崎被果汁溅到的裙边。


“真是的,给我认真点啊笨蛋。聊着天这是在干什么……”

“对不起对不起,我刚刚没听清。”

“不就是说今天路过办公室看到了五条老师的孩子,是吧,你听到了也很震惊对吧?没想到那种人居然结婚了,还有孩子,完全看不出来,明明平时一点不着调的样子。”


“可恶,真是越想越不爽,那种男人究竟是怎样的女人能忍得了啊。”

虎杖把手里脏掉的纸巾攥紧,装作无意地问道:“五条老师的……妻子是什么样的人啊?”


“谁知道呢,没看到。”钉崎转头用胳膊肘捅了旁边的伏黑惠一下,“喂,伏黑,你不是跟五条老师早就认识吗?他老婆是谁?”

“不知道,他从没说过。我遇到他的时候就有孩子了。”


伏黑惠拉开汽水的易拉罐,轻飘飘抛下一句:“那个时候他好像还在高专读书。”

此句对于虎杖来说犹如核弹爆炸。

“啪叽——”虎杖不小心把手里刚刚捡起来的汽水再度捏爆。

“虎杖!你在干什么啊啊啊!等会你一定要给我买包包赔罪!!!”

“对不起钉崎我真的没注意啊啊啊别打了唔!好痛!”


刚刚自己是不是少说了一句?

啊对,前前前略,老师同意了自己的告白,就在昨天。

 

02

整件事情是否有些不对?


虎杖躺在宿舍里痛苦地揪头发。昨天自己去找五条老师告白了来着,很正常吧,地下室朝夕相处了那么久,五条老师那么帅气的人,自己喜欢上实在太正常了。

哪怕彼此是师生,哪怕隔着十三岁年龄差,但是虎杖依然勇敢地A了上去。


但他没想到十三岁之间还能隔着已婚和孩子啊!!!为什么会这样啊!!

老师、老师,到底为什么一边笑着一边答应自己啊!太奇怪了吧!如果已经有妻子和孩子,为什么还要答应学生的示爱,拒绝一个小屁孩不是很容易的吗?


虎杖心里不愿意用恶意揣测五条悟的私德,但自己插足别人婚姻,搞婚外恋第三者好像已成定论。为什么会这样,如果知道老师已婚的话,自己肯定不会去告白的。

“叮咚~”手机屏幕亮起,锁屏上显示着五条悟刚刚发过来的信息。


五条老师:悠仁~等会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最近有部剧超——级精彩的哦!

虎杖:抱歉啦老师,今天身体有点不舒服,下次再约吧。


虎杖把脸整个都埋到枕头里,对五条老师撒谎了,好难过……但是现在的心情,绝对不可以见到五条老师,肯定会被发现的,会被询问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虎杖一点都不想说,难道要自己开口“老师明明结过婚了有了孩子为什么还要答应跟我交往?”“为什么在表白完后还要跟自己发生关系?”这种根本问不出口的事情吗?


会被老师的小孩子憎恨的吧,这种破坏别人家庭的行为。虎杖在床上翻滚成两面咸鱼,“啊啊啊好烦啊,就算是自己的不对,可是也不能说老师一点错都没有吧!”

“怎么想都是老师的问题更大一点吧!”

五条悟悄悄从床边探出头来:“悠仁在说老师什么坏话呢?”


“哇哦——!五条老师你从哪里进来的啊!”虎杖慌张地抱紧枕头坐了起来,“怎么突然出现!”

“从正门进来的哦。”五条悟指了指虎杖的房间门,“敲了好几次悠仁都没反应,实在担心就进来了。悠仁不是说身体不舒服吗?”


虎杖很怀疑五条悟是直接瞬移到房间里了,但自己说谎在先,面对老师这么正当的看望理由,硬是挑不出一个刺来。

“嗯……身体没有什么大事,谢谢老师关心了。”过于年轻稚嫩的下场就是,虎杖应付起人来简直就像把“我在骗人我在敷衍你”写在了脸上。


五条悟沉默地盯着虎杖,眼神越发探究,就在粉发男孩被看得愈加心虚,想要说些什么缓解氛围的时候,五条悟终于开口:“这样啊,悠仁身体没事就好~”

虎杖悠仁松了一口气——

“我还以为是悠仁不想见老师呢~”

一口气松不下去又提了起来,虎杖感觉快被空气憋死。


“嗯嗯嗯?老师你在说些什么,我怎么会躲着老师不想见……”虎杖越说越心虚,慢慢把脑袋偏过去。

五条悟乘胜追击,双手撑到床位上,渐渐逼近:“诶~是吗?我还以为悠仁是那种昨天同意交往,今天就穿上裤子不认人的人呢~”


虎杖连忙把五条悟推开:“老师,你在胡说些什么啊!”为什么偏偏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那是反悔了?悠仁这样捉弄老师的感情老师很伤心啊……”

“都说了不是!也没有反悔!”虎杖从床上站了起来,气鼓鼓地说,“我可是很认真喜欢老师的!”明明是老师自己不愿意承认已婚还有孩子!


“嗯……那看来是其他的事情了。”五条悟摸着下巴思考,忽然锤了一下手心。

“我知道了,今天野蔷薇路过办公室看到那个孩子了吧,然后告诉了悠仁?”


虎杖悠仁的撒谎果然不值一提,短短三句话五条悟就挖得八九不离十,更甚至是,可能五条悟看到他躲避的表情,第一时间就猜到了来龙去脉。

说到这里,虎杖再也绷不住,气愤地说:“老师明明都有孩子了!”

五条悟摊手:“悠仁都没给我解释的机会呢。”


“那个孩子难道是收养的?”

“不是,亲生的呢,突然丢给我我也吓了一跳呢。”

“那这还需要什么解释啊!”

虎杖一拳头砸过去,被五条悟的手心接住:“悠仁可以再想一下嘛。”


“难道孩子的生母跟老师没有什么感情?”那种豪门联姻只要个孩子,或者一夜情这种?

“感情其实挺深厚的呢,十年前来说。”

“五条老师——你实在是太过分拉——!”


两只拳头都被五条悟握着,虎杖悠仁直接用头去撞五条悟下巴,没有预想之中的无下限抵挡,虎杖悠仁一头就顶到了五条悟怀里。

“好啦,悠仁不要再调皮了~”

“这是我调皮的事情吗?老师太没有担当了!”

“把孩子一个劲地丢给我带也不知道是谁没有担当呢?”

“什么?”


五条悟搂着虎杖,摸了摸他的头:“没什么啦,悠仁,你就当那孩子的母亲现在不在了吧,他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的。”

五条悟紧接着喂下一颗定心丸:“而且我现在一心一意只爱着悠仁哦,以后也是~”


虎杖悠仁红着脸耷拉下来,手指紧抠衣服边缘:“老师,就算你这么说……”

“……我完全没有要当后妈的准备啊。”

五条悟:哈?

 

03

事情发生得很奇怪,五条凛无语地用苍蓝色的眼睛盯着五条悟:

“你是说——我的母亲,现在认为要给我当后妈了是吗?”


“嗯,大概是吧,为什么会这样呢?”五条悟苦恼地抠了一下侧脸,“完全想不到悠仁会这样想。”

五条凛把手里的算术册子扔到五条悟脸上:“还不是怪你胡搞!自己惹的祸自己去解释!”


“我还没有享受过一天的母爱,凭什么就变成后妈了!”小孩子站在自己的书桌前,气鼓鼓地收拾文具,“我就不能和妈妈见一面吗?”

五条悟温柔地摸了摸他粉色的发梢:“你生起气来的样子跟妈妈一模一样呢。” 


之前钉崎因为被虎杖意外泼果汁,话题还没来得及八卦到五条老师的孩子也有一头樱色的头发——跟虎杖发色极其相似的樱色。


五条凛正想问怎么突然这么温情了,就听五条悟下一句:“你要是长得像我我就不想养了。”

“啪叽——”五条凛一拳打在了五条悟的无下限上。“爸爸,”五条凛咬牙切齿,“少说两句,好吗?”


“可是理论上,你们确实不能见面。”

“理论上,你跟妈妈也不会有我,谢谢。”小孩子不客气地指出,“你们理论上出的事故还少吗?”


“好吧,我尽量安排?”五条悟叹了一口气,“不过动作要快点哦,其实呢,我昨天才跟悠仁抱了一次~”

“不知道小蝌蚪游得快不快,可是世界上同一时间不能存在两个一样的人吧?”


五条凛把手里的文具再次扔了出去:“这种事情不要说给小孩子听啊!”

五条悟偏着头躲过去:“我也是在跟凛认真讨论事情嘛,凛?凛酱?凛——?”

发脾气的小孩子伏倒在书桌前,心脉平稳,呼吸绵长,五条悟多次诊断后给出结论:睡着了。

“所以说小蝌蚪游得很快嘛~”


五条悟把小孩子抱到床上,给他盖好被子:“小孩子还是多睡一会比较好哦。”

 

04

虎杖悠仁在跟五条悟约会。


太奇怪了,手心里的电影票发烫,脖子后面被咬的地方还隐隐作痛,提醒虎杖这一切都是现实。

“那个……老师的孩子呢?不是说好见一面的吗?”虎杖不好意思地问道,提起手中的便当盒,“我有做一些肉丸子,不知道他喜不喜欢。”

“喜欢,他肯定喜欢。”五条悟握起虎杖的手,无比真诚地说,“他打娘胎里就喜欢吃悠仁做的肉丸子。”


“老师,这种夸赞实在是过誉到浮夸的地步了。”虎杖悠仁把手指从五条悟手心抽出来,“还是实际一点吧。”

“老师说的就是实话哦,至于凛嘛……小孩子呢,昨晚太兴奋了通宵不睡觉,结果今天早上彻底起不来了,作业也没写完,我让伊地知等会接他回本家。”


虎杖拎着便当盒,不自觉地抠着上面的编绳:“还以为能见一面呢。”

“悠仁还没做好准备吧。”五条悟低下头,拉起虎杖的手,“手都在抖呢,很紧张吧。等以后做好准备了再见也不迟。”


想装作成熟大人,游刃有余适应“后妈”身份的虎杖,一秒钟被五条悟看出了在逞强。

“嗯……是有点紧张呢,那就下次吧,总有机会的。”虎杖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我会努力让凛,是叫这个名字吧?我会努力让凛喜欢我的。”


五条悟轻轻吻上虎杖的后颈:“他一定会喜欢你的。”

“老师干嘛突然吻上来,好痒啊!”

“诶,明明悠仁也希望这样的吧,再说了是难为情不是痒吧!”


“别说了啦,会被别人听见的啊!”

“又没有关系,我们不是情侣吗?悠仁~”

“都说了不要那么粘粘乎乎啦!”

 


05

“老师?老师!”

“把五条老师还给我——!还给我——!”

“还给我啊——!!!”


血一样的手糊在了砖砾之上,手指抠出伤痕。


“虎杖,虎杖!”胀相轻轻推了一下靠在自己肩上休息的少年,“你没事吧。”

“啊……我没事。”从不安稳的睡梦中惊醒的虎杖回应了一声,他的声音不大,连续的战斗让人筋疲力尽,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不计其数,已经来不及去在意。

胀相从废墟搜出了一瓶完好的矿泉水,连带着身上的药片一起递给了他。


“谢谢。”虎杖接了过去,战后干净的饮用水来之不易,他小心地一口一口抿着,随意抬手一看,药片银色的锡箔纸上印着:omega孕期抑制剂。

他再一次干涩地开口:“谢谢你。”


“没什么的,但是我不建议你留下这个孩子。”胀相的声音也十分喑哑,“追杀的人太多了,你连自己都顾不上。”

“会有办法的。”虎杖打断他,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后颈陈年的伤疤隐隐作痛,“我还能站起来,还能走下去,所以会有办法的。”

他喃喃自语,不知道是在安抚胀相还是安慰自己。


“会有办法的……”

虎杖拉上兜帽,跌跌撞撞往前面的街道走了过去。

额头上的伤又裂开了,鲜血顺着额头滴滴答答落了下去,虎杖一阵恍惚,来不及叫胀相便昏了过去。


滴答……滴答……

时间不知过去了多久,好累,手指都动不了。虎杖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喂,睡在这里等死啊。”


他努力地睁开眼,辨认着眼前的人,仿佛追逐着月亮的败犬,拼尽力气去攀附够不到的幻影,小心翼翼伸出了血糊糊的手,扯住来人的裤脚:

“好久没见到了,五条老师……抱抱我吧……”


好想你,这句话要怎么说出口。

虎杖又晕了过去。

 

TBC.

是接盘的番外,如果非要看前文 那么前篇:【五悠】ABO接盘接到自己的盘是一种什么体验

中篇 【五悠】ABO接盘接到自己的盘是一种什么体验(中)


事到如今讲一下设定吧,185第一次遇到的就是被追杀的涉谷虎,所以从故事一开始就暗示了,如果不是不小心穿越到185的世界,那么虎是留不住孩子的,按照原作的路线就是be,不过我一定会变成he,中间一丢丢小小的波折大家就不要在意啦hhh

凛睡着是因为,同一个时空,悠仁肚子里和现实怎么会有两个凛,所以睡着是必然的orz。

大概这样吧,不然我也圆不过去了hh

最后 感谢 @磕cp成瘾  @希亚朵拉  @一土广大  @Victoririna 的打赏,十分感谢!


评论 ( 15 )
热度 ( 1330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