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啊啊啊啊谢谢洛太太的repo,我居然现在才看见!!我!!!哭泣!!!

洛太太人超级好,人美心善画得好看我已经不会夸了,很抱歉这么久了才来回复呜呜呜

实在太喜欢了反而不知道怎么吹彩虹屁了

我一点都不觉得洛太太画得粗糙,氛围感绝美好么,色彩一加,光影一打,cp滤镜拉满,画面很有内涵。反倒是我自己写的文又水又白,那篇文写得那么尬还配这么漂亮的图有一种‘这也太奢侈了吧’的愧疚感呜呜呜。

祝洛太太新年快乐,我拜年拜晚了。

等义乌小工厂上班了怎么说我也得把这幅画印出来裱在家里(其实去年就计划了,无奈太拖了)今年说什么都不能拖了!!到时候也给洛太太寄一份!立帖为证

洛必哒哒哒:

给机机的白兔糖的repo!@手扶拖拉机司机 

还记得第一次开点梗的时候,拖拉机老师点的烟花主题,当时想着怎么都要画好,想把少年五悠的青涩感画出来,但现在看起来那时画的还是有点粗糙了...(现在这张也很粗糙就是了...)

读金鱼花火时觉得拖拉机老师真的是太会了,把我无法用文字形容的五悠的情感表达得好美,我也不太会说话,所以就画出来了!

评论 ( 1 )
热度 ( 62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