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五悠】无中生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谢邀,大概就是不存在的记忆回应了五条悟的期待给他生成了一个对象的故事。(对象是真的!!是HE!!

原作世界观+日常小甜饼

cp:咒术回战-五悠 性格偏高专5x高中生虎

ps:1.是he放心食用  2..巨ooc  3.现实跟高中生谈恋爱请报警

五条悟:你有见过我男朋友吗? 

夏油:你哪里有男朋友?

虎杖悠仁:(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现在他有了,嘿嘿~

最大的剧透大概这是原作世界观if线?全文7k,一发完


————————————————————————

 

咒术师的工作其实很枯燥。

任务,咒灵,同伴,委托人,前后辈,突如其来的死亡,心照不宣的告别……普通和意外随机夹杂在每一天的日常里。

雨水混着夜銫从斑驳的霓虹灯上滑落,跌落到路边的水坑当中,倒影将城市割裂成两半,一半是东京的灯红酒绿,另一半是阴影中咒术师的战斗。


“咒术师没有毫无悔意的死亡。”


五条悟想着初入学时夜蛾说的这句话。

无聊、单调、毫无意义。

无名由的烦躁从心底升起,日复一日的任务,自己有这么喜欢当无名大英雄守护人类吗?

在又一次的任务结束后,五条悟将外套兜帽从头顶拉过,坐在台阶上假寐。

家入硝子打着雨伞缓缓地走到他背后,“悟,淋雨会感冒的。”

“哦。”

“你最近是不是太累了,”家入硝子的语气略带担忧,“你偶尔也该照顾一下你自己。或者……”

“……找个人照顾一下你自己。”

咒术师的日常充斥着刀光剑影,受伤、死亡如影随形,下一秒能不能活下都是问题,孑然一身地独舔伤口也好过再拉一个人沉沦。

无论那个人是普通人还是咒术师。一旦有了羁绊,步履就会变得沉重。

五条悟从台阶上站了起来,“报告你帮我写下,我回去睡会儿。”

他摆了摆手,一路淋着冷雨回到了家。

其实说家又有什么意思呢,在东京这样的公寓可以有几千万间,而这间跟其他的也没有什么区别。

没有人等待,没有人回应,便利店的便当和微波炉大概就算这个家唯一的构成了。

五条悟这样想着,验证指纹后拉开了公寓的大门。


好亮……


这是五条悟拉开房门的第一反应。客厅的灯光穿过玄关,在门口撒开。

颜色、声音、感知都变得鲜活起来。

隐隐约约传来电视机的嘈杂声、厨房油烟机的嗡鸣,砧板上菜刀的声音,食物炸入油锅的气泡,饭菜的香气,家具温暖的原木色……逐渐交织在一起。


进错门了?

这是五条悟的第一反应。

糟糕,私闯住宅被抓住了又得被夜蛾叨唠。

他烦躁地挠了挠头发,正准备转身出门离开,厨房里的人却好像发现了门口的响动,在五条悟离开之前探出头来。

“五条先生?”从厨房出来的是一位陌生的少年,穿着家居服和围裙,满身的烟火气,眼底也很温柔。

“站在门口干什么?也不知道换鞋,晚饭快做好了哦。怎么又买这些没有营养的东西……”少年走了过来,很自然地接下五条悟手中的便利店包装袋,“五条先生偶尔也要懂得照顾一下自己呀。”


一瞬间,家入硝子的话跟眼前这个少年重合起来:

“你偶尔也该找个人照顾一下你自己。”


这也太荒谬了。

五条悟趁着少年接过包装袋的时候攥住他的手臂。

“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诶?!”少年愣了一下,随即表情变得有些不自然,“五条先生……” 

“已经同居一年了,请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太让人羞耻了。”简直就像搞什么陌生人play一样。

说完也不等五条悟反应,少年像是过于害羞,拽着便利店袋子就跑去厨房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坐在饭桌上的五条悟陷入了沉思。

番茄肉汤,炸可乐饼,蔬菜沙拉,蒸鱼以及两碗米饭,很家常的两人份晚饭,出现在五条悟的饭桌上却太突兀了。

无论怎么样,先吃饭吧。五条悟想着,这个家久违地出现了一点温馨,就算是咒灵,也不至于现在就拔除。

五条悟看向饭桌对面的人,少年吃饭很安静,看着也不像挑食的样子,好像什么都吃。那么这桌菜是按自己的口味准备的吗?

真奇怪。

饭后的洗碗工作自然是少年负责,五条悟两手揣兜就直接坐在了沙发上。看着少年在厨房忙前忙后自己却这样轻松,一瞬间五条悟心里竟然有那么一秒钟的愧疚。所以当少年提出饭后要不要一起看电影的时候,五条悟突然没有了拒绝的理由。


那就一起看看吧,五条悟说道。

太好了,少年、或者说虎杖悠仁很开心,五条先生平日太忙了,今天能有时间一起看电影真是太好了!

晚饭期间五条悟已经套出了足够的信息量,少年自称虎杖悠仁,十七岁,来自于仙台。之前在老家和爷爷住在一起,爷爷去世后便来到了东京。和自己,是一年之前谈的恋爱,好像确定关系后就立即同居了。


“诶?怎么确定关系的?”虎杖悠仁有点不太好意思,“今天怎么了,老是问一些让人难为情的问题,是五条先生新的捉弄方式吗?”

虎杖悠仁说是自己先向五条悟告白的,本来以为会失败的,没想到五条悟直接答应下来了。

“有点意外,不过很开心。”虎杖悠仁笑着说,又有点不好意思,把自己往沙发抱枕里缩了缩。

那还好,不是我先告白的,五条悟不知所谓地想着,也奇怪自己怎么关注这些不是重点的东西。


电影很无聊,冗长拖沓,男女主磨磨唧唧的感情让这部片子索然无味。五条悟侧过头看向靠在自己肩膀上的虎杖悠仁,浅浅的呼吸声和浅浅起伏的胸膛,这个人早就看睡着了。

是太累了吗?也是,做饭和干家务活确实很累。

他轻轻晃了晃虎杖悠仁,“悠仁,要睡到床上睡。”


夜晚,洗完澡的他们睡在同一个被窝。不应该和他一起睡的,五条悟想着,但当穿着睡衣的少年叫他快睡觉的时候,还是鬼使神差地躺下了。

“五条先生?怎么了……”虎杖悠仁轻轻地靠了过来,暖呼呼的热气从床铺的另一边开始蔓延,“是睡不着吗?”

少年半起身趴起来,窗外的灯光有些透过窗帘照了进来,他逆着光看着五条悟。

“要做吗?”

这句话就像是投入平静水面的一粒石子,将本就荒谬的事实颠倒得更加畸形。

五条悟拥抱起少年,他们就像普通情侣一样接wen,将手插入对方的发间,从头到脚地贴近……

细细地描摹,温柔的触碰。

五条悟心想,这可真是够疯的。

 

疯狂在第二天早上并没有消失。他本以为起床后事情会恢复正常,冰冷的公寓,独居的卧室,昨晚的一切管他是个梦或者其他什么。

但五条悟从被窝中爬起来的时候发现,洗干净熨烫好的衣服被整齐地放在枕边。

“五条先生,醒了吗?”虎杖悠仁从房门探出个脑袋,“醒了的话就快洗漱吧,早饭做好了哦。”

洗漱完后的五条悟很自然地坐到了饭桌上。

牛奶,煎鸡蛋,还有切片吐司。

该死,怎么这么正常。五条悟一边吃着吐司一边想,今天得去家入那里一趟了,这个世界和自己的脑子,总有一个坏的。

“五条先生慢慢吃哦,吃完把盘子放在水槽就好,我晚上回来收拾。”虎杖悠仁坐在玄关处穿鞋,“社团有事,今天要早点走,我先出门啦。”

“等等。”五条悟叫住了虎杖悠仁。

“怎么了?”虎杖悠仁疑惑地转身。

“出门亲亲呢?”

虎杖悠仁看着端着牛奶,站在玄关处的五条悟,突然笑出了声。

“真是没有办法呢,五条先生。”这样说着,还是在额头上轻轻亲了一下。

我出门啦!说完这句才是真正的关上了房门。


吃完早饭,五条悟将碗盘收到了厨房,想了下还是把所有的盘子都洗了。

收拾完出门的时候,他甚至还多花几秒看了下这间公寓,才合上了房门。

或许晚上就正常了。


在咒高专接受委托的时候,他还这样想着。

“什么正常了?”旁边的夏油听到了五条悟的自言自语。

“夏油,你说,不认识的人突然出现在你家,给你做饭,给你洗碗,还陪你(上)桑床的,是什么咒灵?”

“哈?”夏油一脸你没事吧的表情盯着五条悟,怀疑他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了,“没有咒灵会干这种事,干这种事情的人我们一般都叫老婆。”

“你真该去家入那里看看脑子。”

可惜今天的任务实在是太忙了,五条悟并没有时间找家入硝子聊‘你看看我脑子是不是有问题’这种话题。

他最终还是回到了自己家,那间公寓,拉开房门的时候他想着,今晚是什么样的呢。

到底是这个世界坏了,还是自己脑子坏了。


答案依旧是不知道。

饭桌上摆着今晚的饭菜,排骨汤,时令蔬菜,煎猪排和蜂蜜红薯。虎杖悠仁穿着围裙从厨房走了出来,他将碗筷摆好,对五条悟埋怨道:“早上不是说了把盘子放着就行了吗,晚上我会回来收拾的。”

五条悟突然不知道怎么回应,他想说我不知道你晚上还存在吗,所以我就把碗洗了。但又觉得这样当着少年面说不好,于是只好沉默了。哪里不好,也说不上来。

好在虎杖悠仁并没有非要等五条悟回话,他自顾自地盛好了米饭,招呼五条悟赶快去洗手。

饭间他们像普通情侣一样聊了聊今天发生的趣事,当然,只是虎杖悠仁单方面地聊。


他说社团里的前辈今天又怎么了,高条老师又拉着他们加训啦这些。从虎杖悠仁的话里五条悟知道他是篮球社的队员,还是队里的主力。

挺好的,跟他挺配的。

“那五条先生呢?”话题突然转到自己身上,“五条先生今天工作也是很累吗?”

“悠仁,”五条悟叫住少年的名字,“我有告诉过你我的工作吗?”

“没有呢。”少年笑了笑。

“不觉得过分吗?明明是情侣,却不向你透露工作,怎么想也不太正常吧。”五条悟的语气带上了试探。

“不觉得呢,五条先生平时的工作太辛苦了,”虎杖悠仁温柔地开口,“五条先生什么都不说,是不想让我担心吧。”


一瞬间,五条悟突然卸下了所有防备,所有的试探和疑问都没有了意义,他瘫在饭桌椅上,出神地盯着天花板发呆。

随便了,这个世界怎么样都好,反正都这么疯狂了,那虎杖悠仁做我男朋友也没什么不行的。


五条悟这样想着。


于是他们又变回正常的情侣关系,仿佛世界线在自动补完,周围的人在不知道什么时候,也都接受了这个设定。


家入会劝五条悟回家多陪陪虎杖,而夏油则是从不过问五条悟休息日怎么过,反正肯定不是他一个人过。

偶尔会有学生午休路过,看到五条悟的便当还会惊呼:“老师的便当好豪华!看起来好美味!”

哦?是吗?五条悟歪着头恶意地说,我男朋友给我做的,你有吗?别想了不会给你们吃的。


他们会在下班后去逛街,冬天太冷了,于是家里开始出现相同款式的围巾、手套和袜子。

虎杖悠仁把白色毛织围巾围到五条悟脖子上的时候,笑着说:

“感觉五条先生好像一个大北极熊唔——!”

后面的话还来不及说,便模糊在猝不及防的亲wen中。

真是的,老是搞突然袭击。

虎杖悠仁这样想着,双手轻轻地抱住了对方的后背。


休息日他们也去了海洋馆,计划看北极熊。

“因为上次悠仁提到了北极熊嘛。”五条悟这样说着,拿出手机在玻璃窗前摆弄镜头,“悠仁看这边~”

他们去海洋馆纪念品店里拍了大头贴,打印的时候,导购员热情地说,“两位的感情真的很好呢,我们有情侣纪念品钥匙扣,需要看一下吗?”

那是一对猫咪钥匙扣,一只戴墨镜的白色布偶猫,一只打呼噜的橘色虎斑猫。

“为什么海洋馆的纪念品是猫咪?”虎杖悠仁问。

“谁知道。”五条悟把布偶猫挂扣递给虎杖悠仁,“不喜欢扔了也可以。”

虎杖悠仁知道,如果真扔了对面的人肯定会生气。

“怎么会扔了,我很喜欢,谢谢五条先生。”

他们牵着手一起走回了家,回去的时候有些晚了。东京的冬天太冷了,但两个一起走的话,街旁的灯光映照在对方身上,世界也变得温暖起来。


幸福或许是一点一点累加,到某一天发生质变。


咒术师的工作结束后,家入硝子兑了杯咖啡开始闲聊,“五条,圣诞节快到了,你有准备什么礼物吗?”

“什么礼物?”五条悟疑惑。

“过节情侣不都是要互送礼物的吗?平时虎杖那么照顾你,你不送点什么?”

五条悟直接回道:“我平时不过节日。”

但是一般的情侣都是会在节日送礼物的吗?五条悟路过商场时想到。

该不该送些什么呢。

等反应过来来的时候,自己已经站在了柜台前。


“先生是来选婚戒的吗?”柜台导购热情地推荐着,“这几款都很好看,是今年的流行款式,女孩子都很喜欢呢。”

“他是男性。”

“那这几款呢,”导购并没有太多意外,从另一个柜台拿出其他的款式,“这几款比较素雅,男孩子戴着也会很好看。”

“你们感情真好呢,祝您心想事成。”付款的时候导购小姐笑着祝福。

“谢谢。”五条悟接过包装袋。是因为悠仁吗?感觉收到的祝福变多了。


五条悟回到了家。

饭后装作偶然地问起对方圣诞节什么安排。

“诶?圣诞节?”虎杖悠仁有些意外,“都已经到这个时候啦?都没注意到……那天不是工作日吗?”

“我可以早点回家。”五条悟顺手接过碗筷。

“这样啊,我想想啊……”

“五条先生,我想去游乐园!”虎杖悠仁转过头笑着说,“我们一起去坐摩天轮吧!”


圣诞节那天格外地冷,游乐场的人很多,情侣、友人、家人,欢声笑语交织在一起。五条悟和虎杖悠仁戴着白色围巾手拉手地排队,他们来的有些晚了,排在有些后面的地方。

五条悟的手揣在外套的口袋里,手指尖可以触碰到包装袋上面的缎带。

队伍缓缓上前,他们终于登上了摩天轮的双人座舱。


“听说一起坐摩天轮的两个人,在最高点告白的话,可以得到永久的幸福。”虎杖悠仁突然说道。

五条悟一瞬间有些紧张,他害怕悠仁已经知道他想做什么,不过听到下一句话又安心了。

虎杖悠仁接着说道,“不过我们已经都是情侣了,不需要再告白了。”

但是可以求婚啊。五条悟在心里补充道。

“我啊……一直有些话想跟五条先生说,”虎杖悠仁看着窗外,轻轻站了起来,“其实应该早点说的,但是是我自己的私心,拖到了现在。”

“这段关系明明就是错误的,本就应该早点结束了。”

五条悟有些惊讶,为什么悠仁会说这种话。

在求婚前夕自己突然被甩了?开什么玩笑!


“悠仁你——!”五条悟想说什么,却突然禁声。

因为虎杖悠仁打开了摩天轮的座舱舱门。他们上摩天轮有段时间了,座舱快接近顶点,已经离地面很高了。

虎杖悠仁站在舱门边,表情很平静,而游乐场下面开始传来尖叫。

“悠仁你快下来,那边很危险,不要开这种玩笑!”五条悟上前拉住虎杖悠仁的手臂。

“五条先生,你知道吗?”虎杖悠仁拽住五条悟的衣领,反向把他拉到自己这边,五条悟一时没反应过来虎杖悠仁能有这么大的力气。


“我一直希望,五条先生能好好照顾自己。”虎杖悠仁踮起脚,将头凑到五条悟面前,他的眼睛就这么温柔地望着五条悟,“所以,五条先生,你要长命百岁啊……”


五条悟感觉有风从自己耳边刮过,或许还有尖叫声,身体急速下落,时间却仿佛变得缓慢,他的大脑什么都反应不了,因为,虎杖悠仁将他推了下去。


虎杖悠仁将他推了下去,从摩天轮上。

短短的几十米高度被无限拉长。

……


或许是骨头刺破了内脏,也有可能是脑浆被地面砸了出来,五条悟喘不过气,开始大口呼吸。

从喉咙处传达到心脏的窒息感,连一点稀薄的空气也没有。

“悟!”“悟!醒醒!”

“——醒过来!”

“——快醒过来!”

五条悟睁开眼拽住了旁边人的手臂,冰冷而湿润的空气充斥鼻腔。他好似还未清醒,眼神像是陷入上一段梦境之中。

“太好了他醒过来了!”

“医疗队呢!医疗队在哪里?医疗队——!”

“家入你快过来看看!”

耳边的声音很嘈杂,许多人跑来跑去,说话声,机器的运行声,吵得他头痛欲裂。


“你感觉怎么样?”做完身体检查后,家入硝子坐在他的病床前,“情况很紧急,你昏迷了接近七十个小时。”

“怎么回事?”五条悟揉着头,六眼处理的信息量多到爆炸,“我头好痛。”

家入硝子将报告单递给了五条悟,“你还记得多少?”

“涉谷……?我好像跟谁对打来着……”

“是夏油杰,”家入硝子提醒道,“夏油杰趁你和特级咒灵战斗时候,使用狱门疆将你封印。”

“狱门疆与六眼形成了信息流对冲,创造了一个虚假的世界将你的意识封印在其中。”


“你能醒过来真的太好了,”家入硝子松了一口气,“调查团那边的人说,狱门疆虽然是虚假的世界,但仅凭人类的意识完全无法否定伪神在本我意识层面的影响。高层都准备放弃你了。”

  “帮我查查‘虎杖悠仁’这个人的所有信息。”五条悟很快反应过来了,调查团的结论没有说错,仅凭自己,在过去的七十小时里根本不可能发现虚假的世界。而这唯一的变数集中在虎杖悠仁身上。

正因为出现了虎杖悠仁这个绝对不可能存在的‘男友’,五条悟才能在第一时间就对那个世界产生怀疑。然而可笑的是,自己还是沉迷下去了,最后还得靠虎杖悠仁将自己推出了狱门疆的世界。


“我很诧异听你嘴里说出这个名字,”家入硝子揉了下眉头,事情一旦还有其他牵扯就显得更加麻烦了,“在你醒来之前,大概五个小时吧,御三家发布紧急追击令,四十年前被封印的特级咒具‘两面宿傩的受肉’苏醒,冲开咒术镇压外逃了。”

“两面宿傩寄生的人类名字,就叫‘虎杖悠仁’。”

一边是五条悟被封印,一边是两面宿傩受肉逃跑,两件足以让咒术师天塌下来的事情密集地发生在过去的几天中,所有的人都忙得手忙脚乱。

那就对了,五条悟想着,夏油杰有狱门疆,那几个特级咒灵手里有宿傩的手指,一切都对的上了。


五条悟从病床上翻下来,拿起挂在一旁的外套,准备走出病房。

家入硝子诧异地喊道:“悟——!你去哪里?你伤还没好,还需要观察……!”

“我回家!”五条悟随意地摆摆手,“你以为我去追查这件事情?”

“别搞笑了,我头痛炸了,高层那边你去交代吧,我回去睡会。”

家入硝子的那句“你现在跟两面宿傩硬刚还是太勉强了”吞回了肚子。


啊……果然那家伙没有女人缘,真是个混蛋。


……

五条悟走在回公寓的路上。狱门疆里的世界跟真实的世界太像了,没有破绽,无人的街道、陌生的人、冰冷的感觉都一模一样。


虎杖悠仁会去哪里呢。


五条悟站在公寓门口想着。

随即他自嘲般笑了起来,拉开了房门——

温暖的日光灯,厨房的油烟,冒着热气的饭菜,还有……在饭桌旁摆碗的少年。

“五条先生……”虎杖悠仁一时有些没有反应过来,有些不好意思,“对不起……我没想过私自进来,我实在是……抱歉我……”

“……悠仁。”


五条悟顾不上换鞋,他径直走进了家门,走到了客厅,使劲地抱住了眼前的少年。

他能感觉到手掌下温暖而鲜活的肉体,有力而安静的心跳,发间的味道,呼吸声,他将整个世界都抱入怀中。

“悠仁,”五条悟笑道,“都同居一年了,就不要开这种玩笑了吧。”

 

—————END——————

小剧场:

五个小时!四舍五入虎仔可是醒过来以后立马赶赴菜市场买菜回家做饭!

宿傩:大爷我看了全场,重金求一双没看过的眼睛。

5t5回家大概就是这个表情:

 ——————

前天我看到有个太太画的漫画太棒啦,小可爱虎子在家做家务还要涩瑟地安慰5t5,太可啦,姐妹们快去看!


评论 ( 49 )
热度 ( 4878 )
  1.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