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五悠】我和我相差十五岁的灵魂伴侣

*标题即剧透,小学生谈恋爱,十五岁高专5x幼年虎,是糖!!!!

*8k一发完,是 @詝乵浅浅 的点文,希望看的开心

  五条悟:“说出来怕吓到你们,我找到灵魂伴侣了。”

  “虽然才八岁,但你们就祝福我吧。”

  “我快搞到他家地址了。”

  夏油杰:“你等等,我先报个警。算了,我还是先打医院电话吧。”

——————————————————


  接到学校通知可以换夏季校服的时候,夏天其实已经来了有一会了。


  空气闷热得很,家入硝子有时候会扯开校服领子透透凉风,连夏油杰这样老神在在的人都会嫌热把半长的头发扎起来。

  五条悟更是前几天就吵着要换短袖,不顾夜蛾校长的教训每天把校服袖子卷得高高的,撂着膀子到处跑。


  所以今天,这个照例迟到的大少爷穿着长袖校服走进教室的时候,引起了硝子的注意。

  “干嘛啊,裹得这么严实。穿春秋服你不热吗?”


  “要你管啊!”

  五条悟扯着长袖回道。


  “你身上的这是什么……?”

  杰在一旁开口问。


  “去去去,都一边去。”

  五条悟拉开桌椅坐了下去,“都离我远点啊。我怕吓到你们。”


  家入硝子:“他这是怎么?”

  夏油杰:“犯病。五月病之类的吧。”


  “胡扯什么呢,”五条悟瞪着眼反驳道,“我这是要跟你们宣布个大事情。”


  “我、本人、有、灵、魂、伴、侣了——!”

  五条悟洋洋得意地介绍自己,像是要迫切地展现自己与面前这群人的不同。


  “他是今天突然发现自己有灵魂伴侣这事吗?我以为这种事情出生就知道了。”

  “搞笑程度堪比今天发现自己是日本人。”

  家入硝子点评道,用笔在课本上画了个圈,“零分。”


  “不要装作电视节目评委一样给我打分!”

  五条悟拍了拍桌子,“总之,我就是有灵魂伴侣了。”


  “哦,那恭喜了。”

  夏油杰捧场地鼓了鼓掌,“那对方的名字是?”

  “不知道。”

  家入硝子换了一种说法,“那对方跟你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不知道。”


  家入硝子和夏油杰对视了一眼,两人仿佛在一秒钟达成了共识,虽然很不忍心打破五条悟的无聊幻想,但还是觉得他应该尊重科学。


  “灵魂伴侣都是一出生就定好的,没有突然出现的灵魂伴侣,除非对方才出生。”

  “而且一般显现的都是跟对方相遇所说的第一句话。”


  夏油杰向五条悟解释,虽然他并没有灵魂伴侣,但不妨碍他在健康科普课上比面前的人多听一点。

  家入硝子点点头,给出了结论:


  “虽然不知道你误解了什么,但你应该没有灵魂伴侣。”

  “我也知道这种事实对你这种幼稚的人来说很难接受,请节哀。”

  家入硝子和夏油杰故作悲伤地低下了头。


  “喂,不要像在医院宣布病人重伤不治的医生那样跟我说话。”

  五条悟不满地撇了撇嘴,把墨镜拉下来一点,眼神从下往上地瞥了友人一眼,张嘴说道,我也是有科学依据的。


  说着他从课桌抽屉里掏出一本皱巴巴的情感杂志,摊开在两人面前。

  那本杂志就像家庭主妇打发时间看的厕所读物,花花绿绿的封面夹杂五颜六色的标题,图片内容浮夸,文字矫情造作。


  五条悟郑重地翻到某一页,看上去像是情感小说,粉色星星的内页把家入硝子眼睛都晃花了。


  “《100%灵魂伴侣才会有灵魂对话》?这是什么?‘与他的相遇,只是意外,百分百的灵魂伴侣,用笔写出对话的感情,只因你而有答案,盛夏泡沫,甜蜜爱恋……’?这是小说?”

  “咳咳……”


  五条悟不自然地转过脸,指了指文字内容。

  家入硝子拿起那本杂志,一目十行地看完了。


  “所以这是个灵魂伴侣用笔在身体上写字对方可以看到的设定?”

  “男女主就靠每天你一句我一句的聊天产生感情,最后找到了彼此?”

  “你信了?”

  家入硝子认真地问。


  “那不然呢。”

  五条悟抓着袖子回答。


  家入硝子与夏油杰对视一眼,双方都看到了对方眼里的担忧。

  她把这本皱巴巴的杂志轻轻地合上,用一种怜悯的语气说,或许夜蛾老师的担忧也并无道理。

  “原来任务出多了,咒术师真的会压力太大。”


  “心理咨询很重要,实在不行了可以去做一次。”

  夏油杰拍了拍好友的肩,一副我都懂的样子。

  “虽然我都理解,但你身上这个……”


  “你不信?”

  五条悟皱着眉头打断,你们都不信?


  他质疑的眼神实在是太过直白,简直就像反问,我这样的案例都给你们翻出来了你们居然还不信?

  随即他又像想通了什么,笑了一声,哦,我知道了。

  他说,你们又没有灵魂伴侣,不相信也正常,嘻嘻。


  因为这句嘲讽,家入硝子决定趁课间五条悟不在的时候,把他的甜品统统丢进垃圾桶。

  并且还要向夜蛾打小报告,就说五条悟被半个月前处理的咒灵撞坏脑子了,急需断网住院治疗。

  还要再加句,他不仅脑子不行了,眼睛也瞎。


  坐在自己座位上的五条悟当然察觉不了来自友人的背刺,他把自己超过一米九的身体窝在小小的课桌里,跟见不得人一样,用课本隔着老师上课的视线,先是抬头打探一下四周有没有人,然后弓着背偷偷摸摸把袖子捞起来看。


  这是小学生吗?

  坐在旁边的夏油杰想着。


  这幅样子跟在课桌里偷偷看小女生情书的小学生有什么区别。

  啊,比那还不如。至少小学生是真的有小女生写情书,而五条悟多半是臆想出来的灵魂伴侣。


  真可怜啊,半个月前的任务对他打击这么大吗?明明听他说就过去看了一眼,什么咒灵都没有,还白跑了一场,看来这句也是逞强。


  夏油杰翻过一页书,沉默地思考着六眼被任务压力打败的可能性有多大。


  五条悟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这么多人用一种“瞧把孩子都逼疯”的可怜眼神看待自己。

  他委屈地用水性笔,用左手在自己手腕上画了一个哭脸QAQ。


  ——怎么啦,悟酱?

  ——呜呜呜,大家都不相信悠仁的存在呜呜QAQ

  ——悟酱,别哭啦。哭花脸就不好看啦!

  ——你这是在嫌弃我吗(TmT)

  ——怎么会呢,悟酱在我心里是最可爱的啦。


  这句话的末尾还画了一个小太阳。

  天啊这是什么天使,五条悟锤着胸口瘫倒在课桌上。

  哄骗八岁小朋友这种事情,怎么做良心都不会痛啦。悠仁太可爱了!


  旁边的家入硝子一脸‘这是什么新品种的煞笔吗’的表情看着五条悟。放任这种东西发生在自己身上,果然最强的六眼也老花了。


  五条悟回道,你们懂什么。

  是是是,我们不懂,家入硝子无奈地举手投降。


  他们自然不会知道,外表看上去冰冷不近人情的五条家大少爷,在年少无知的时候也会一天三次的对着镜子上上下下翻找自己全身皮肤。

  “为什么我身上没有字迹?”

  那时候他也很小,只是模模糊糊从大人的交谈里面听到了灵魂伴侣这种事情。


  五条家本宅很大,空荡荡的院落和隔得很开的房间,有时候连阳光都穿不过深深的庭院,一扇扇的纸门背后只有窃窃私语的交谈。

  小小的五条悟经常一个人穿过长长的回廊,影子被拉得曲曲折折。


  他想如果有人出生就是注定要跟他在一起的,为什么现在不来陪他。

  所以他扯住了女仆的袖子问了出来。

  那个年纪的六眼还少有地会向外人示弱,表露出自己的情感。


  女仆只是笑了笑,说可能还没到时间吧。

  也有女仆搭腔道,小少爷,也有很多人没有灵魂伴侣的。


  说到底,大多数人才难以想象,几百年难遇的六眼再加上五条家血脉的咒术天才,这样的五条悟该有一个怎样的人去与他相配一生。


  于是五条悟自己也在日复一日的照镜子当中失去了耐心。


  雨季会降临赤地,蜻蜓会复飞回夏日。

  没有人配得上我,所以我不需要灵魂伴侣。

  只要足够自信,就不会失落了。


  他将很多的幻想和奢望封进了童年的一个小小的盒子里,关进了最底层,久到星光与日月交替,久到自己都忘记了它的存在。


  然后又在某天,被某人突然地掀开——


  一觉睡醒后,手臂上被画上乱七八糟的小星星和小花花,还有一句歪歪扭扭的“你好吗?”


  刚开始他以为是朋友的恶作剧,咒术师当然也会用咒术干一些无聊的事情。比如说用咒术偷穿女生的制服裙、故意不放下账吓唬街头的小混混、往夜蛾班主任的咒偶里面塞草莓大福……

  更恶劣的作弄也不是没有,所以一开始五条悟不爽的只是谁大胆到敢戏弄到他的头上。


  可是清洗干净的手腕上面又出现了同样的字迹。还是那种歪歪扭扭又幼稚的笔触,不同的是这次换了一句话:

  “对不起。”


  五条悟皱了皱眉头,用洗手液再次将手腕洗干净。

  抬起手,果然没过几分钟又浮现出了字迹:

  “能看见的吧?”


  不是没有想过会不会是咒术或者咒灵的把戏,但五条悟还是鬼使神差得拿起水性笔往自己手腕上写:

  “你是谁?”

  “我是悠仁哦~”


  第一次对话就这样发生了。


  五条悟翻阅了咒高专浏览室里所有的相关案例,没有一件能解释他身上发生的事情。唯一一个类似的还是咒灵为了诅咒,在人类身上留下了灰色的手掌印。


  没有这种,在他手腕上出现的小星星和小花,还有纯带善意的对话。


  最后,他终于在浏览室的小说区域发现了那本过期的少女杂志,从其中堪比家庭主妇厕所读物的内容里找到了相似的故事。


  虽然不明不白,但五条悟还是接受了,这可能是自己迟来的灵魂伴侣的事实。


  因为对方和自己的年龄差,所以小时候的自己并没有等来一个名叫悠仁的人。

  那么现在发生的事情,算作老天爷对自己童年的补偿?

  真是有够讽刺的,最强不需要这样的安慰。


  五条悟想着,却还是不自觉地跟对方聊天。


  悠仁说自己八岁了,他会认真地夸赞今天太阳真好,花花真漂亮,悟酱也很可爱。

  当然最多的还是画一些小星星,胖乎乎的云朵,和自以为很漂亮的花朵。


  五条悟发现小孩子大概刚刚学会写字没多久,平假名片假名认得七七八八,不会认汉字。更多的时候,还是用图画来表达自己的意思。

  察觉到这点的五条悟,不自觉地换了一种柔和的语气,用一些更简单的字词来对话。也会开始频繁地带点简单的表情画,:)代表微笑,    :(代表不开心,还无师自通地学会了更复杂的画法ヾ(*>∀<*)(ノ∀`●)⊃(๑>ڡ<)☆。


  校服长袖下的手腕就像一个秘密的聊天空间,上面发生着一些无关紧要的可爱对话。

         “吃了吗?”、“好吃吗?”、“粉红色的晚霞看着好甜”、“昨晚梦到了长着翅膀的大象”。还有简略画笔下的樱花、饭团、树叶和小鸟,偶尔悠仁还会画朵小花送给他。


  八岁的小孩子还有很多词汇不会表达,但不妨碍他把自己见过最有趣的东西分享给五条悟。


  ——我喜欢悟酱哦~

  小孩子的喜爱倒是比大人表现得更加直接。


  五条悟在无人的教室里捂住了自己的脸。

  比起诅咒,一句简简单单的直球告白更能够击破最强的心理防线。

  糟糕,自己好像就在这样每天一句一句的对话当中沦陷了。


  等五条悟反应过来的时候,时间走到过了好几天的晚上九点整,他刚刚把悠仁哄去睡觉,明天是通知换夏季校服的时候。


  看着自己手臂上花里胡哨的涂鸦,也不知道出于内心哪种隐秘的心思,老早闹着热要换夏季校服的五条悟,第二天还是穿了长袖的春秋服。


  杰欲言又止地看着他,硝子朝他做了个鬼脸,而悠仁此时在他的手腕上画了个笑脸。

  硝子嫌弃他笑得好恶心。


  我有笑吗,你眼睛瞎啦硝子?五条悟转过头反驳。

  我眼睛没事,你六眼不行了。

  家入硝子比划了下自己的黑眼圈说。


  夜蛾老师此时走进了教室,拍了拍桌子,你们能不能有点上课纪律。还有悟,你身上那个是什么?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要你管啊~

  五条悟翘起二郎腿把墨镜戴上。

  “真是有够无法无天的!”

  “啊,那是老师你自己快当上校长了飘飘然吧。”


  咒术高专吵吵闹闹的日常就这样在教室里上演,拌嘴声快要吵到天花板上去。

  悠仁撑着下巴在另一边看着,笑得眯着了眼。


  五条悟计划着要从悠仁那里套出他的家庭住址。

  既然我们注定要在一起的,那去看一看又不犯法。

  他想着,笔下的语气更加腻乎起来。


  他学着画了一只小老虎,写上,我可以去你家吗?


  五条悟有着绝对的自信,悠仁那么可爱,当然不会拒绝我的啦。等这破高中开始放暑假,自己就能去找他,当然现在放下手头的任务去也没有关系,夜蛾那边就往后推推好了。


  Ok,故事总是这样出其不意,战无不胜的五条悟失败了。

  悠仁第一次没理他。


  “生气了?”

  “不要生气嘛~”

  “悠仁你看这里有只小蝴蝶!”

  “我好想悠仁啊,也不知道某人有没有想我”

  “悠仁~悠仁?”


  手腕上的字迹只有单方面的说话。

  五条悟等了一天一夜,悠仁那边没有再写下一个字。

  手腕上的笔迹翻来覆去地看,仍然只有自己一个人的。


  他烦躁地翻起那本少女杂志,把里面堪比家庭主妇厕所读物的情感故事又读了好几遍。

        里面的男女主根本就没有经历过这遭。人家笔聊、奔现然后谈恋爱,根本就没有这种戛然而止的意外事故。


  家入硝子再次看到五条悟的时候,评价道,你黑眼圈比我还厉害。

  夏油杰倒是很意外,你想开了?

  没有。

  五条悟冷冷地回道,夜蛾在哪儿?

  办公室,你终于想起去找他了?老师会高兴到哭的。

  别说那种恶心人的笑话了,硝子。


  五条悟绕过了两位友人,往夜蛾办公室走去。

  “他怎么了?五月病?”家入硝子好奇地问道。

  “病好了吧。”夏油杰无所谓地回答。


  一个月有30天,夜蛾正道就有29次叫五条悟下课后来办公室找他。

  这个最强的问题儿童就没有一天不给他惹事。当然,一个月的29天五条悟都会当他说的话是空气,下课后依然我行我素,爱去哪里去哪里。

  今天大概就是一个月除去29天,剩下的唯一例外——五条悟破天荒来办公室了。


  “悟?硝子说你犯病了,眼瞎了,你……”

  夜蛾正道还未来的及说出剩下的半句“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就被五条悟无情打断:

  “——我眼睛确实瞎了。”


  夜蛾正道有一瞬间内心咯噔了一下。

  他大脑里飞速划过是什么能够伤害到六眼,咒术界的平衡是否会再出祸乱,还没思考出个章程,就听到了五条悟的下一句话:

  “——我看不到我灵魂伴侣了。”


  夜蛾正道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你有灵魂伴侣吗,我是不是应该先假设有这么个东西的存在?


  他的学生一脸颓废地坐在教师室的办公椅上,整个人像只漏气的大白猫。


  “硝子给你说什么了。”


  夜蛾斟酌着该怎么叙述能减少对面前人的打击,小心翼翼地开口:

  “她猜测你六眼应该出问题了,探测术式没受影响,某些简单信息反而看不到了。”

  “你的表现,最开始她也以为是你自己愿意这样的,后来发现你好像就是单纯看不见。”


  说到这里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


  五条悟泄气地捂住了自己的额头,最强的大脑也是最强的,夜蛾稍微一提,他便自己补齐了细枝末节,搞懂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原来走得最错的还是自己。


  他突然蹦起来,发疯似的翻找着夜蛾正道桌上的材料书,把一堆资料弄得乱七八糟,雪白的报告书纸页漫天飞舞。


  “你发什么疯?”

  夜蛾正道拦住自己这个眼病刚好精神病又犯了的学生。

  “找半个月前我出任务的资料。”

  “我找给你,我找给你行了吧,你别把我办公室都掀塌了。”


  刚刚抽出资料柜里的一份文件夹,五条悟就立马抢了过去。

  前面几页是他自己提交的报告,一整张报告页上面就写了空荡荡的一排字:未发现任何咒灵,无异常,白跑一趟,下次别给老子派这种活。后面的审批结果是“任务完成”。


  他吸了一口气,定了定神,才翻开后面几页。

  接这个任务的时候,五条悟还在打瞌睡。隐隐约约就听到了一个去祓除什么咒灵,反正这种打架的活也不需要前因后果,他也懒得听辅助监督没完没了的解说,开口就敷衍道,知道了知道了。


  于是他下车后在十字路口转了一圈,咒灵在哪里?用六眼把方圆3公里都看了个遍,哪里来的咒灵?

  五条悟打着哈欠,不耐烦地抱怨,以后别给他派这种无聊的活了,坐车这么久就为了过来白跑一趟。

  辅助监督只好弯着腰不停地道歉。


  事后这个路口再也没有出现任何怪异事项,也没有观测到咒灵出现,后方信息库在考察后给出了“任务成功完成”的结论。

  现在这份报告书重新摆在了五条悟面前。


  •   祓除目标:一级咒灵· YuJi

  •   危险系数:未知(未有伤人记录)

  •   任务难度:高

  •   记录时间:xx年xx月xx日——xx日

  •   初次出现时间:……

  •   二次观测时间:……

  •   持续跟踪人员:……

  •   异常描述:

      Xx月x日,疑似为第一次出现时间,第七街区十字路口出现半径3米左右空间扭曲,车辆失控,造成2人轻伤,未造成死亡事故。后续分别在xx日x时x分、xx日x时x分和xx日x时x分检测到三次空间扭曲,半径分别为4米、6米和7米。因前方市政施工,未造成车辆失控和人员伤亡事故。该街区路口及周围半径500米已被封锁,建议委派一级以上咒术师前来祓除。

  •   附:该路口发生的伤亡人员名单(按时间先后顺序统计三年内发生的事故)


  伤亡名单里,死亡的人员统计只有一个人,是距离街区出现异象还有一个月时间,发生的车祸。


  因为车辆失控,一辆货车将街边的一名儿童碾压死亡。车祸发生一个月后,第七街区十字路口发生灵异现象,现象表现方式与唯一的死亡事故过于重合,时间也恰好对的上。调查结果认为此次车祸是咒灵产生的起因,因此便以去世的儿童名字作为第七街区十字路口的咒灵代号。


  五条悟看着信息统计里名字那一栏,写着YuJi,旁边附带着一个八岁男孩的幼稚园证件照。


  是个很爱笑的孩子,跟笔迹里的感觉一样,喜欢小星星,喜欢小花花,喜欢白云与蝴蝶,是个浑身充满阳光的乖小孩。

  他应该喝着橘子汽水,在盛夏的阳光里快乐的奔跑,去抓蝴蝶、去夜晚追逐星星,在被窝里做一个有长着翅膀的大象的梦。


  而不是现在这样被冰冷地记载在报告书里,和一群算不上好运的咒术师扯上关系,连名字都要被拿来作为可怕怪物的代号。


  “YuJi……”

  五条悟念着这个名字。

  “所以之前他一直跟着我?”


  他看向夜蛾,目光却是朝着自己身后的方向。

  夜蛾正道一时半会也不知道该怎么理清这个关系,只能说:“我们一直以为你看得到,没想到一级咒灵能对六眼产生影响……”


  所以夏油杰才会总是欲言又止,夜蛾才会叫人下课去办公室,家入硝子开始以为自己是犯病,后来发现了六眼的不对劲。


  我眼睛没事,你六眼不行了。

  五条悟想起了硝子比划时候说的话。


  原来我跟他的特殊,不是来自于只有我看得见,而是来自于只有我看不见。


  “这算什么啊,真不爽。”

  五条悟烦躁地想把报告书撕了。


  为什么不能及时的相遇?身处同样的时间,从未相识就已经不在了。这算什么。

  他想起了浏览室里翻阅的档案,原来咒灵这种东西,真的会为了诅咒人类,在人类身上留下灰色的手掌印。


  “烦死了!”

  五条悟摔门而去,“我要翘课——!”

  他这样对夜蛾大声嚷嚷着,恨不得全天下都知道他的不在意,他还是那个最强的、我行我素的五条悟。


  咒灵因负面情绪而生,到底算得上是灵魂之类的东西吗也有待商榷。

  逝去的人满足了心愿会成佛,那咒灵呢,也会成佛吗?还是就没有了。


  五条悟翻墙走出了学校,随便在路边拦下了一辆计程车。

  “去第七街区。”他说,挡在墨镜下的脸看不清神色。


  我倒要看看他余生究竟是什么心愿这么快满足了。

  五条悟咬牙切齿地想着。


  第七街区的十字路口还在封锁着。

  五条悟跨过警戒线直接走了进去,里面就像是一个普通的十字路口,这样的地方东京能找出上万个。


  但这里不同,一个多月前,有一个八岁的儿童在这里横死。

  名字叫YuJi。

  一个多月后,最强的咒术师站在这里,内心咒骂着这个不省事的一级咒灵。


  他以为这次六眼能看到什么,可是很不巧,六眼依旧如同上次一样,任何咒灵都没有看见。

  或许与上次的唯一不同来自于,这次看不见是因为真的没有了。

  一级咒灵·YuJi已经被祓除了。


  当然,过程发生了什么,五条悟要是知道了就不会站在这里了。如果真是因为已死儿童悠仁的情绪而产生的咒灵,那么应当是触发了什么,满足了心愿离开了?


  所以这该死的心愿到底是什么。

  五条悟蹲坐在路边的街沿上,撕开棒棒糖的包装袋,让甜味安抚着自己的大脑。

  一定会有线索的。


  夏季的气候闷热而潮湿,无聊的蝉鸣,无聊的电线杆,还有无聊的天空。

         五条悟被太阳晒得受不住,他扯开了校服的领口,散着热气,又把长袖挽起来。


  突然,他注意到了自己手腕上画的傻乎乎的老虎,还有自己的那句话。

  ——我可以去你家吗?

  那上面写着。


         “我可以去你家吗?”

          这句话经常出现在朋友之间。小孩子玩累了,谁家有新出的游戏,谁家买了好看的漫画书,或者只是单纯谁家里零食好吃,都会有小伙伴,问一句,可以去你家玩吗?

         这就是小孩子世界里最普通的社交。

         最简单的询问、邀请和约定。


  什么嘛,居然是这种理由。

  五条悟用力捂住了自己的眼眶。

  真的是个傻瓜。


  那天五条悟一个人在街边坐了四个小时,直到夕阳西下,夜晚来临,星星与月光交替,他才站了起来,走回家去。


  五条悟把手腕上所有的笔迹都洗掉了。

  只留下了一句洗不掉的话:

  “当然可以啦!”


  ——我可以去你家吗?

  ——当然可以啦!


  小孩这样想着,所以自己要赶快离开才行,要赶快去转生,这样才能在下一辈子,再遇见悟哥哥。


  到时候,一定要来我家玩啊。


  家入硝子隔天看到了五条悟,问他,这么快就好了?

  你懂什么,五条悟哼哼道,我可是有灵魂伴侣的人。

  哦,那看来是还没好。家入硝子点评道。


  五条悟满不在乎,随便你们怎么想,我是真有灵魂伴侣的人。

  我灵魂伴侣刚刚出生呢。


  噗嗤。

  听到这句话的夏油杰不由笑出了声。

  揍你哦,杰,我们去教室外面单挑?


  十五年后的某个傍晚,伏黑惠拨通了五条悟的手机,说两面宿傩的手指出问题了,让他马上过来处理。


  最强的教师刚刚买完特产品毛豆生奶油大福,他说,诶什么?


  宿傩的手指被人吃了。对方叫虎杖悠仁。

  YuJi啊……五条悟笑了笑,那我马上就来~


  于是五条悟又见到了那个少年,吃掉了两面宿傩的手指后,比起身体不适或者误入咒术世界的不安,倒是更担心自己回家太晚会被爷爷担心。

         伏黑惠在一边一脸郁闷:

         “为什么这个时候你还想着回家。”

         “诶,可是这么晚了还不回去不好吧,爷爷会担心的。”


  “嗨~那我可以去你家吗?”

  最强的咒术师突然出现在身后,挥着手这样问道。


  “诶?当然可以啦。”

  面前的少年毫不设防,没有犹豫地直接答应了。

         虎杖悠仁爽快地邀请一个素未见面的人去家里做客,就好像在履行着很久很久之前的一个约定一样。


————————————END————————————

后续:

五条悟:缘分天注定,脱单靠打拼。(捞起袖子秀着)看看这上面写的是什么,都说了我有灵魂伴侣你们还不信,打脸了吧。

家入硝子:虽然人类的xp是自由的,但……算了,直接走流程吧,你是想去医院还是警局?


——————————————————————

终于写完这篇点梗了,拖拖拉拉写了好久,内容一度删了重来,也不知道最后把我自己想表达的写明白了没有。

希望大家能给点鼓励让我快乐一哈。等粉丝1314数的时候,会再开个点梗(应该会有这么多粉吧……)另外我提问箱一直都是开着的,希望大家找我玩,我超话痨的,

最后,感谢大家!

  


  


  


  


评论 ( 137 )
热度 ( 8343 )
  1. 共5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