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五悠】我以为我们是在谈恋爱

金主5白嫖虎子不给钱的恋爱火葬场故事,纯糖,谁不想看五条悟吃瘪呢

当然是双向纯爱啊,你们脑子里不要想涩涩的东西。

————————————————————

  

  五条悟的《人生十大错觉》前九大是什么不清楚,但占据榜首的第一名一定是“他是不是喜欢我”。


  这份第一名的错觉还可以延伸成“他对我笑了是不是想跟我结婚”,由此开始产生要不要答应的纠结。


  毕竟他有一个随叫随到、乖巧听话、还对他的无理取闹无底线包容的小男友。


  都能做到这份上还不叫爱惨了我?

  这根本不合理。


  所以当他的小男友从床上爬起来,慢条斯理捡起地上的衣服,慢条斯理穿好裤子,再慢条斯理地对他说:“五条先生以后不要来找我了”的时候,他只来得及发出一个“诶?”的声音。


  于是虎杖悠仁只好再重复一遍,我换工作了,不做这一行了,以后五条先生别点我了。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开心,再见。


  然后门就关上了。


  我这是被分手了?

  光着膀子坐在床上的五条悟思索着。


  “啊,原来你们这是在谈恋爱?”

  酒吧卡座里,家入硝子点了一杯金汤力。


  她刚刚下班,身上还带着一丝实验室里的药剂味,脱下了白大褂也并没有减轻那股不入俗尘的清冷味。

  天天加班的她并不想跟某个吃喝玩乐的人大晚上在酒吧相会,就为了听对方倒堪比幼稚园的‘恋情’苦水。


  “我们这不算谈恋爱?”

  五条悟咬着奶茶的吸管,咬牙切齿地问。


  “说真的,你不如每小时花五万日元请冥冥过来陪你喝酒,她肯定乐意。”

  家入硝子叹了一口气,“你们不是单纯的金钱交易关系?”


  “我们当然不是!”五条悟抗议道,“我又没给钱!”


  “那不是更糟?你这不就是白嫖?”


  家入硝子泯了一口酒,“你等等,我找个乐子。”

  说着她掏出手机,摁了个电话号码,“喂,歌姬吗?你现在在出任务吗?哦,那离东京近吗?我发个地址给你,你看半小时能不能过来,看大戏。”


  十五分钟后,庵歌姬到达酒吧,刷着五条悟的银行卡给自己也点了一杯。


  “我真没想到有一天还能看你吃瘪,真是快乐啊。”

  庵歌姬坐在卡座里,一脸满足地感叹道。


  “你可真是个人渣啊!”


  五条悟不满:“被分手的是我,干嘛说我是人渣。”


  “所以才说你是个人渣。”


  庵歌姬和家入硝子抱在一起大笑,“你在兔女郎按摩店给别人说你们是纯爱?”

  家入硝子补充道,“还不给钱哈哈哈。”

  “堂堂五条家的少爷,约未成年DK多次出来上门服务,还不给钱哈哈哈。”


  家入硝子:“事后坚称他们是在谈恋爱。”

  庵歌姬:“这话你真该留在警察局里说。”


  说完两个女人又抱在一起大笑,还举起双手干了一个杯。


  五条悟烦躁的咬着吸管,到这一步了他终于明白男女之分在看待恋爱问题上面有多大的不同。他以为他是来情感求助,她们却只是来看乐子的。

  家入硝子坚称这跟性别没关系,是智商问题。


  五条悟翻了一圈脑海里面认识的人,大多都是些又老又臭的单身汉。听说杰之前倒是收养了两个女孩,但他应该不会无耻到发展恋爱关系。


  最后,五条悟不得拉下面子,打了个国际长途。


  “喂,是老师吗?请问找我有什么事?”

  “咳咳,忧太,问你一个事。”五条悟尽量使自己的语气变得客观起来,“我有一个朋友……”


  “噗——”家入硝子直接笑得把酒喷了出来。

  “干嘛啊,你这样很恶心诶。”五条悟捂着话筒在一旁嫌弃道。


  “老师……?”

  “是这样的,我的那个朋友……”

  五条悟舔了舔嘴皮,“他的恋爱对象突然跟他分手了,没有任何预兆的那种。”


  庵歌姬在一旁翻了个白眼:“我觉得你需要先确定一下‘恋爱对象’是什么意思。”

  家入硝子在旁边附和:“要两个人是在谈恋爱才叫‘恋爱对象’的。”


  “啊,是突然发生的事情吗?”乙骨在电话那边询问。

  “是的,”五条悟解释道,“很突然,上一秒在床上,下一秒穿上裤子说分手的那种突然。”


  家入硝子刚喝了一口酒又喷了出来:“你这个朋友你是躲在他家床下吗这么清楚哈哈哈……”


  “呃,确实是挺突然的。”乙骨思索了一下,给出建议,“老师你对,哦不——是你那个朋友,对分手的理由一点头绪都没有吗?”


  “没有。”


  “我认为没有分手是毫无征兆的呢。如果没有头绪的话,可以从对方身边入手,观察习惯、行为的改变,或者询问共同好友之类的……”

  “感情不是某一点突然分裂倒塌的,每一句尖锐的话都很可能是潜伏了很久的不满。”


  “……毕竟对待恋人要比对待蝴蝶和鲜花更加轻柔。”乙骨在电话最后这样总结。


  “鼓掌,鼓掌!”家入硝子站了起来,“这才是纯爱大神的发言,满分答案在这里,抄作业的时候学着点。”


  共同好友啊……五条悟思考着,突然发现自己和悠仁的交际圈并没有重合,好像……自己没怎么关心过对方的生活。

  啊,不对,确实还是有一个重合的。


  五条悟拿出手机发了条信息,五分钟过后,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酒吧门口,兔女郎按摩店的老板从车上滚了下来。


  “五条大少爷……”

  兔女郎按摩店的老板不停拿手帕擦着自己脸上的冷汗,“虎杖他确实已经从店里离职了……”


  “他家庭比较困难,爷爷去世之前欠了医院一大笔债,所以才来店里打工。人家本身也不是……”兔女郎老板看了一眼五条悟脸色,把‘mai身’两个字吞了回去。

  “我没问你这些,我是问你他为什么要跟我分手。”


  “啊……这……虎杖是在跟您谈恋爱?”


  五条悟十分不爽:“你敢质疑我?”


  兔女郎老板一瞬间欲哭无泪,虎杖他要是被五条悟包了还到兔女郎店打工?

  这位大少爷就不能多给点钱把人放到家里养吗?

  “但是,员工要离职我们也不能拦着啊……”


  五条悟想着自己被小男友拉黑的电话号码,更加冒火起来:

  “不管怎么样,今天我要是找不到原因,你就给我穿成兔女郎围着东京跑一圈。”


  于是,瑟瑟发抖的兔女郎老板打通了顺平的电话。


  十分钟后,在便利店后厨洗碗的顺平被请到了酒吧包厢。


  “额,五条先生,您好……”

  顺平低着头不敢看向五条悟,毕竟虎杖曾经跟自己聊过这个人。


  “五条先生啊……”当时的虎杖在仓库整理货物,“听说背后势力很大,大家都不敢得罪他。”

  “所以他从来不给钱。”

  “诶?一直都没有吗?”

  “是的。”


  之后虎杖还零零碎碎地聊了一些,顺平听完后总结:对方大概就是个颜好活烂技术差的恶势力大佬。

  还一直白嫖。


  现在这位恶势力大佬找上门来,顺平本以为会对方会找他麻烦,没想到对方只是问“为什么虎杖要跟我分手”这种问题。


  “诶?虎杖他跟您分手了?为什么?”顺平很奇怪,“他不是一直都很喜欢您吗,虽然嘴上没有这样说。”


  五条悟突然坐直了身体,一晚上了,终于来了个不再质疑他们恋爱关系的人了。


  兔女郎按摩店的老板也坐直了身体,一晚上了,他终于找到了个拯救自己不用穿着女郎装绕东京跑的人了。于是老板推了推顺平肩膀说:“你详细讲讲。”


  “这样在虎杖背后说这种隐私不好吧。”

  顺平有点犹豫。

  “怎么会呢,”兔女郎老板劝道,“人正经男朋友都在这里呢。”

  “就是嘛,快讲快讲。”家入硝子和庵歌姬甚至点了一份爆米花,然后偷偷打开群聊语音窗口。


  顺平琢磨了一下现在自己的处境,只好小心翼翼地开口:

  “虎杖他比较缺钱,所以他总是打了好几份工,有时候实在忙不过来了就在店里凑合一晚上。”

  “有一次他连续上了两个夜班了,还有半小时交接就能回去睡觉了,这个时候五条先生不是打电话来了吗……”

  “他立马请假就去找您了。请一次假不仅不能休息,为了补上来还得多上一个夜班……要不是喜欢,也不会这么赶着去见您吧……”


  家入硝子在旁边咋舌,“啧啧啧,人渣啊……这么压榨别人,还是未成年呢。”

  “喂!该骂的难道不是压榨劳动力的老板吗?干嘛又骂我?”


  五条悟踹了兔女郎店老板几脚,其实他也心虚,因为他想起来了,那天确实是自己任性非要找悠仁。那次悠仁一直说好累了,不要再()做了,自己却反而兴奋地闹了一晚上。


  顺平接下来一句话给了五条悟重锤:

  “……虎杖那么缺钱,五条先生还能白嫖那么久,这不就是真爱吗?”


  “精彩!”

  家入硝子对庵歌姬说,“把这句话录下来,对对对就这句,‘五条白嫖不给钱’。”

  “发给大家听听,奇乐共赏。”


  “我一年的快乐就全指望这个了。”

  庵歌姬满足道:“谢谢你,五条悟。”


  从小一掷千金的五条家大少爷,没想到自己有一天居然沦落到,要用不给钱来证明自己是真爱。

  这可真够搞笑的。


  “不就是给钱,我有的是钱。”五条悟极力反驳,“不准再说我白嫖,我们这是纯爱!你们懂个屁!”


  庵歌姬打开手机屏幕,外放电视剧:

  里面大腹便便的中年男子把一摞钞票甩到了床上的tuo衣舞女郎身上:

  “不就是钱吗?爷有的是。出来mai的,装什么清高!”


  家入硝子在一旁点评:

  “不能说是毫不相干,至少是一模一样。”


  此时弹幕刷过一溜的:【男人越老越抠】、【有几个臭钱了不起】、【不想给钱就直说】……


  五条悟惆帐地捂着脸:“那你们说怎么办嘛。”


  “那就分手吧,老师。”

  包间里响起乙骨忧太的声音。


  五条悟以为是刚刚的电话没断,找来找去,发现声音是从家入硝子的手机传来的。


  他拿起手机一看,家入硝子开了个群聊,在线人数67人,通话时间00:42:15。

  这群咒术师是没事干的吗?


  五条悟:“…………”

  “啊——老师先别急着挂断电话,”乙骨仿佛猜到了自家老师的动作,“我不是劝老师放弃的。”


  “老师跟对方是在风su()店相遇的吧,这样的邂逅实在太过轻佻了。”

  “这段关系的开始就伴随着不尊重和不平等,所以老师分手吧,告诉对方,我们这种关系就告此一段落。”


  “然后用恋人的身份,重新去追求他吧。”


  乙骨说完之后,包厢里面短暂地沉默了一会。


  家入硝子说,今晚我鼓掌已经累了,满分答案告诉你了,照着做,懂?


  庵歌姬用袖子遮住了嘴,嘲笑道,谢谢你,五条悟,我没想到今晚能有这么欢乐。这样都还追不到,你脑子可能不适合谈恋爱。


  顺平体贴地把虎杖新的手机号写给了五条悟,后面还顺带了对方的银行卡账户。


  兔女郎店老板,他大概是今晚最努力的人了,毕竟他可不想穿着兔女郎服装绕着东京跑。他记下顺平给的电话,悄悄拨通了对面手机号:


  “喂,是虎杖君吗?请问现在有空吗?“

        ”真的是一生的请求,打车费我出,再给你双倍劳务费,可以拜托你十分钟内过来吗?好的好的,地址我马上发你。真的太谢谢你了,你真是个好人!”


————————END————————

  后续:五条悟穿着兔女郎装给虎子道歉。

       虎子:虽然中间经历了很多,但是谢谢大家,我和我不给钱的金主在一起了。

——————————————————————

小剧场:

  庵歌姬:你让我救五条悟这个公害,我两小时磨磨蹭蹭。你让我看五条悟乐子,我五分钟速度到场。


  最后ps:虎杖其实很喜欢五条悟的,要不是心甘情愿,谁能把一个体重80kg体脂率个位数的兔女郎拉到床上呢。分开理由跟乙骨说的一样,觉得对方只是把自己当作money boy,拉倒不干了。

       乙骨忧太接到老师电话的表情应该是这样:




评论 ( 70 )
热度 ( 4706 )
  1. 共2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