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五悠/abo】小妈今晚可以来我房间吗

*小妈文学,巨ooc,超级雷!!!爹早死了!!

*继子5(海盐a)x小妈虎(草莓奶油o)=草莓冰淇淋,真的好雷!

*小妈+双洁+纯爱,就是很怪啦!!

 

“小妈,今晚来我房间好吗,我一个人睡觉好怕。”

“可是你18岁了,好大了诶,”虎杖面无表情地吐槽着,“18岁了睡觉还要人陪吗?”

五条悟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需要的。”

 

——————————————————


……

01


和室的纸推门被轻轻拉开,穿着黑色西装的下仆毕恭毕敬地跪坐着躬下身,他的脸压得很低,鼻尖快触及地面,然而即使头低到如此,扑面而来的仍是满屋避无可避的烟味。


“少爷……啊不,家主,”下仆小心翼翼地开口,一不小心就因为过于紧张而喊错了身份,冷汗贴着额头流了下来,“前家主留下的那个……夫人怎么办?”


他的汗珠滴到了地板上,房间里坐着的三个人并不在意这句询问。


穿着黑色礼服的家入硝子掐灭了自己手里的烟,押了一口浓茶,“怎么,没听说你爸还给你娶了个后妈?”


“哈?你说我那便宜小妈?”家入硝子对面的银发年轻人烦躁地挠了挠头,纸门推开的阳光刚好收成一束,洒在他异常俊美的容颜上,“死老爹死了都不给我安分,找了一堆麻烦事。”


倒是房间里剩下的一人知道了些内情,夏油杰苦笑:“听说是个omega,欠了一身债抵到你们家来了?”


“这种事情我哪里知道,烦死了,喂,我问你,”五条悟转过头盯着跪在地上的下仆,“我那便宜小妈过门的时候,前家主咽气了吗?”


下仆观察着五条悟的神色,战战兢兢地斟酌着回答:“夫人还没有过门,老爷就去了……”


“哦……这样啊。”五条悟笑了笑,“还没过门我老爹就死了,这哪能算我小妈,差不多得了——”

“你给他点钱,打发走,让他哪里来的回哪里去。”

“欠的账也一笔勾销了,我可没闲心还要处理死人留下来的风流债。”


下仆不停地点头:“啊……是,好的,我这就去安排。”

说完便立即推开门退了出去,速度快得像逃命。


“家大业大就是不一样啊……五条家的大少爷,”家入硝子感叹着,说到最后捂了一下嘴,“啊不好意思,忘记现在你是五条家的新家主了。”


“够了硝子,你说话的嘲讽意味可真足。”五条悟推了一下她,“别在房间里吸烟,难闻死了。”


只有夏油杰还在尝试把话题拉回正轨:“所以悟,现在你是五条家掌权的了吗?”


“那不然呢?”听到这里,五条悟露出了一个十足十拉仇恨的笑容,“存款、股份、房产、地盘、公司……都是我的,那群老东西再不满意又能怎样,五条家现在是我说了算了。”


他把桌上的水果糖抓了一把扔在地上,剔透的水果硬糖在阳光下折射出五颜六色的光,他看着,笑了笑说:“你们看,我现在是五条家的王了。”


家入硝子:“哦,是吗?你当王或许只想买下所有的糖果店。”

“可能还要加上甜品店,”夏油杰拍了拍裤腿,站起了身,“既然后事处理的差不多了,那我跟硝子也该告辞了。有什么话下次再说吧,悟。”


五条悟也站了起来,他打了个哈欠:“我送送你们。”

 


春天已经来了,垂樱的树枝斜斜地伸进了篱墙。


送完客,穿过家里长长的回廊的时候,五条悟瞥见了庭院的樱花树下站了个身影。

是个不大的孩子,一头粉色的头发,刺刺拉拉地炸着毛,草莓奶油的信息素也刺刺拉拉地、飘过来。


干嘛啊这是,五条悟想着,怎么会有omega在这里,自己刚上任下面的就塞人过来?


“喂,我问你——”五条悟顺手拉过了一个路过点头的女仆,“那边站着的是什么人?”


“啊?哪个?”女仆迷茫地转过头去看,思索了几秒才恍然大悟,“啊,这是前家主夫人,刚刚管家让他走来着……”


哦,搞了半天,这不是下面塞给自己的人,是塞给自己那死人爹的人,有趣……人都快死了,还能塞个omega过来,当小妈恶心我?想的美。


大概是察觉到这边的视线,粉色头发的少年转过了头,看向了回廊的方向。

樱花树的阴影刚好打在了他琥珀色的眼中,一阵风吹过,落英纷纷扰扰地隔开了两人视线。


要命,之前就说了该把这树砍了,一到春天就开始花里胡哨地掉叶子。五条悟在心底思考着什么时候叫人来砍树,突然记起了女仆的话:


“你刚刚说什么?管家让他走?”

“啊……是的,说是上面命令。”


“他不是欠了一屁股债抵到五条家来的?”

“对,听说是这样……但是主人的事情我们也不好乱嚼舌根。”

很好,欠了一屁股债,那就该用屁股来还。


“让那傻逼管家给我滚过来,”五条悟拉下了墨镜,“把我那便宜小妈安排到后院去住,我隔壁房。”

“诶,可是……”


“要我再说第二遍?”

“好的,我这就去叫人……!”女仆慌慌张张地跑开了。


五条悟吩咐完后抬起了头,这才看见,树下的少年对自己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


“咳咳……”五条悟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笑什么笑!你一个o好意思对着a笑,不检点!”

骂完连自己都没注意到耳根全红了,就急急忙忙转身离开了。

 

 

02


虎杖悠仁没想到这个所谓的便宜儿子居然比自己还大。


对方18岁,自己15岁,对方身高190+,自己才173。这就直接导致了深夜五条悟敲门的时候,虎杖悠仁甚至不能把人给怼到门外。


五条悟抱着一只小小的粉色小熊,可怜兮兮地开口:“小妈,你为什么不让我进屋,我一个人睡觉真的好害怕。”


虎杖悠仁强忍想打人的冲动:“你比我还大,睡觉还需要人陪?”


“需要的,”五条悟委屈地开口,把粉色小熊往虎杖悠仁胸口塞了塞,“我再大你都是我小妈,我需要别人哄我睡觉的。”


“不了吧……”虎杖悠仁尝试从其他方面规劝,“你一个a,我一个o,大晚上睡一起不合适。”


“怎么会呢?”五条悟说着就开始往房间里挤,虎杖拦都拦不住。


“小妈……”五条悟的热气喷到虎杖的后颈脖子上,引起人一阵颤抖,“我们之间还隔着一个我爸呢。”


你也知道还隔着你爸啊,虎杖的头特别痛,生平第一次为这复杂的家庭伦理关系而感到绝望。

自己去工地搬砖还债是不是都比在这里好。


五条悟恍如一只大尾巴狼,哦不对,一只大尾巴的笑面狐狸,一脸笑眯眯地挤进了房间,堂而皇之地翻身上了床铺。


“小妈,快过来睡觉啊~!”他挥着手招呼着,把粉色小熊摆到了枕头边。

虎杖看着粉色小熊直接占据了另一半的枕头:“这床这么小,挤不下两个人。”


“哦,这好办。”五条悟一手提着小熊,‘咻——’地一声把它扔到了床下的地毯上,“好了,现在有位置了。”

他把另一个枕头也踢到了床底下:“现在位置更大了。”


虎杖看着地上的小熊和玩偶,你不是要小熊陪你睡觉的吗,这就扔开了?现在只剩下一个枕头了,“所以我睡哪里?”

五条悟拍了拍自己身下的枕头:“同床共枕啊,小妈。”


18岁是不是叛逆期,虎杖悠仁在认真地思考。

不是的哦,18岁是求爱期,五条悟摆了摆手。


“小妈快来睡吧,快给我讲睡前故事。”


“为什么奇怪的要求越来越多了?”虎杖躺在了床上,从床头的书柜掏出一本绘画图册,“所以这里为什么还有绘本?”


五条悟蹭了蹭枕头:“因为是我小时候睡的房间嘛。”

“嗯……?你说了什么?”


“小妈,快点讲吧。”五条悟不耐烦地把书摆正,“再不讲,睡前活动就要换一个不能过审的了。”


虎杖只好翻开绘本书页,清了清嗓子:“嗯,这是一个小动物的故事——《虎斑猫猫的冒险》。”


“很久很久之前,有一只很大很厉害的白毛狐狸,它是一只很漂亮的狐狸,却一直都是独自生活在森林里。”

“白毛狐狸是森林里最有权势的动物,他每天只喝最甜的露水,只吃别的动物上供上来的食物。”


念到这里虎杖又倒回去看了一眼封面,这是虎斑猫的冒险啊,怎么前面全是白毛狐狸?他又往后面翻了好多页,才终于看到了虎斑猫:

“一天,一只虎斑猫从遥远的地方来到了这片森林,‘你好啊!’它向白毛狐狸打着招呼,‘你为什么不跟我说话呢?’。白毛狐狸并不想理虎斑猫:‘我是森林里最厉害的存在,我为什么非要跟你说话?’虎斑猫不理解:‘可是你这里只有你一只狐狸啊,你不寂寞吗?’。”


“‘如果我寂寞了,你会怎么办?你会陪我吗?’长毛狐狸问道。‘当然啊,’虎斑猫回答,‘我可以一直陪着你的……’,”


“我会陪你去看夜空的星星,我会陪你去看春日的落英,粉色的花朵、蓝色的湖泊,还有金色的夕阳和黄昏,我可以陪你去看好多好多的东西。”


念到这里,虎杖头不由得低了下去,脸上发烫,这个台词就像告白一样。


“继续。”五条悟说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手搂了过来,轻轻地搭在虎杖的肩膀上。


“白毛狐狸说:‘那你喜欢我吗?’虎斑猫快乐地转了一个圈:‘我喜欢你呀,你喜欢我吗?’。”


五条悟突然开口说:“我喜欢你。”和绘本里白毛狐狸的台词重合了。


虎杖被这种氛围搞得不知所措,还在纠结要说些什么,五条悟就接着戏自顾自演了下去:

“呜呜呜,小妈,我听到这故事里的白毛狐狸,我就想到了自己,我小时候都没有父母陪呜呜,妈妈很早就去世了,老爹这又刚走,小妈我又是一个人了。”


停停,我说等等,虎杖反应过来,书里的白毛狐狸也没有写父母双亡吧,不要给人家安排奇怪的狐设啊。


这些不重要,五条悟翻身压了过来,细碎的头发抵在了虎杖的额头上,“小妈,这个时候你该抱抱我,懂吗?”


不是很想懂,虎杖说着,还是伸手搂过了怀里人的背,好吧,抱抱你。


“撒娇的小孩子。”他小声地吐槽着。

“我可比你大哦,小妈。”五条悟说着。


这个时候又比我大了?

虎杖推了推身上的人,太不要脸了。

 

 

03


会客室里,家入硝子闻着五条悟一身的味道,把这个月的账本甩到了他的脸上。


“干嘛啊硝子,这样很痛的啊!”

“收收你的信息素,跟孔雀开屏的疯子一样。”


穿着白大衣外套的女人窝在沙发里,翻开打火机,点了一根烟:

“这个月地盘的账本都收上了。”


夏油杰坐在旁边整理着一摞的文件资料,“赌场、码头、ji院,KTV还有什么来着?洗浴中心。”

“涉hei产业真多啊,悟,一下子全部关完真的没问题吗?”


五条悟掏出一根棒棒糖,撕开了上面的外包装:“下面逼逼赖赖的人我已经全部收拾完了。死老爹可以啊,坏事干了一箩筐,还没受到正义的制裁就咽气了。”

“死得真是便宜他了。”


五条家地下的势力很大,虎杖悠仁的到来本身就说明了,人口拐卖也不过是其中的一环罢了。


“话说,”家入硝子翻开一页账本,吐出一个烟圈,“你还养着你那便宜小妈?”

“你们这是在干嘛?”


五条悟砸了砸嘴,把棒棒糖翻了一个面:“善待遗孀。”


“噗——”刚刚准备喝一口茶的夏油杰,直接憋不住喷了出来,“咳咳咳……”


“抱歉……但是我实在是憋不住,‘善待遗孀’?悟,可真有你的。”


“那不然呢?”五条悟皱眉看着他们,“我们这种感动天地的后妈和继子深厚亲情,不该拿去电视台当模范报道?”


“确实应该上电视台。”家入硝子拍了拍手点评,“我看法制在线就挺合适的。”


夏油杰摆了摆手,做了一个‘打住打住’的手势:“悟,你到底怎么想的?怎么说你们一个a一个o,他还是你小妈,你们这样……”

他嗅着满屋的草莓冰淇淋味道,“你们这样实属不太合适。”


“怎么会,”五条悟大为震惊,“我们一个a一个o,实属天作之合。”

“下次见面了记得祝福我们百年好合。”


所以你根本没听到中间那句他还是你小妈吗?

你倒是记一下你们中间还隔着你那个躺在地底的老爹啊,夏油杰痛苦地捂脸。


家入硝子缓缓吐出一个烟圈,你看,跟傻逼做朋友,就是要放平心态。

 

 

04


虎杖悠仁慎重地把档案袋递给了对面的人。


“没有关系吗?”钉崎野蔷薇问道,她把监控器摄像头挡了挡,“反正老家主都死了,要不就一笔勾销了吧。新家主现在又没犯什么事,你把他全家都举报了……”


她闻着虎杖身上的味道,夹杂着陌生的alpha的信息素,出于女性特有的敏感,体贴地说:“……用不上这么大义灭亲吧?”


“做事情要有始有终,钉崎,”虎杖把文件夹和录音笔都交了过去,“我已经考虑好了。”


“好吧。”钉崎见他这样子也劝不了,她的声音有些干涩:

“我会为你申请特殊证人保护的,再加上你是未成年人,只要你按照我们的安排,五条家跟你以后都不会有交集了。”


“不用啦,钉崎。”虎杖笑着拍了拍她的肩膀,把工牌丢进了垃圾桶,“我先走啦,你回家路上注意安全。”


“喂,虎杖你——”

钉崎开口想问什么,但话到一半又停住,看着虎杖离开、关上了门。

她把手里的申请表捏出了一道纸痕。

 


五条悟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拿起来看了一眼,“喂,杰,打电话什么事?”


“悟……你冷静一点,我这边接到情报,你被举报了,现在监察厅正往五条家本家去。他们拿到了大量详细的资料和底账,还有录音……”


“你才该冷静点,杰。”五条悟咬了一口冰淇淋球,把车钥匙揣进衣服兜,“我们都关完了,他们想查就查,不差那点税。”


他拿着药箱敲了敲面前的房门:“小妈,想吃冰淇淋吗?开个门?”


电话里传来夏油杰的声音:“你现在是在哪儿?你在虎杖悠仁那里?他风险最大你——”

五条悟没等夏油杰说完,直接挂了电话。


“小妈?开个门?我知道你在里面,让我进去。”


从门缝里传来的草莓奶油味道更加浓烈,空气里都是甜的发腻的味道。


‘吱呀——’一声,房门轻轻打开了一条缝,五条悟伸手挡了进去,直接把房门推开,走了进去。


“小妈。”他关上了房门,看着在自己面前,因为发热期而焦躁不安的omega。


“什么时候的事情?”五条悟低下头问他。

“不告诉你。”虎杖咬着衣领,跪在地上,磨着后糟牙说道。


五条悟蹲下来,打开药箱,拿出里面低温保存的抑制剂,“小妈,来做个选择吧。现在我把你抑制剂给你,我不会逾距半分,明天你就可以改嫁,五条家跟你再也没关系了,你自由了。”


“或者另一个选项,”五条悟掏出裤兜里的车钥匙,在虎杖眼前晃了晃,“一个好消息,小妈。”


“我把我那死鬼爹的公司都作破产了,现在他们统统倒闭了,你要是喜欢,现在我们就可以一起跑路了。”


虎杖悠仁被潮期弄得头昏脑涨,耳朵里全是一阵一阵的嗡鸣,根本懒得听面前人的叽叽歪歪。


他艰难地撑起上半身,抽出了五条悟手里的抑制剂针管,里面低温保存的蓝色液体药剂随着动作而摇晃。


五条悟看着他的选择,眼底神色晦暗不明,突然——


“啪——”试剂摔到了墙壁上,玻璃管破裂,冰蓝色的液体溅得一面墙都是。


春日的阳光照了进来。

虎杖悠仁主动wen了上去。

 

 

————————END————————

【小剧场】:

夏油杰: 妈的五条悟跟着小妈跑路了!五条皮革厂倒闭了倒闭了!王八蛋老板五条悟,吃喝嫖赌欠了3点5个亿,带着小妈跑了!


——————————————————

下面是广告位:

1.糕果果的《甜点时刻》今天开预售啦,预售链接看这里:本宣信息

2.埃冕太太的《缱绻》4.05开预售,详情请点这里:本宣信息

 


 

 

 还能看到这里的,一定很爱我,我也爱你们 mua


评论 ( 13 )
热度 ( 2341 )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