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五悠】睡顶级牛郎一晚上多少钱

*巨ooc,好雷

*站街文学,但是双洁纯爱


——————————————


01

清晨早上六点,伏黑惠的手机在孜孜不倦地响着来电铃声。纠结了三遍要不要把手机挂断后,伏黑惠对着来电联系人叹了一口气,烦躁地按下了接听键。


“喂,现在是早上六点。”你最好说点有用的东西,不然明天街角垃圾桶就姓虎杖。

“伏黑,问你个事……”虎杖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听着小心翼翼又谨慎,“拜托你了,这对于我真的很重要。”


“什么?”伏黑烦躁地挠了挠头发,“你能不能快点说。”

虎杖深呼吸一口气速战速决:“睡了顶级牛郎一晚上要给多少钱。”


“什么?”伏黑挠头发的手在半空中停住,“你说什么?顶级什么?”

虎杖:“顶级牛郎。”

“什么牛郎?”“顶级牛郎。”

“你睡了什么?”“顶级牛郎。”


伏黑惠突然沉默了,他思考了一下,试图把‘虎杖悠仁’跟‘顶级牛郎’这两个毫不相关的词联系到一起,从中联想一个人是怎么做到昨晚还是处男,今早就能说出睡顶级牛郎这种豪言壮语的。


是梦话吧……伏黑惠想着,他准备挂掉电话:“压力太大没关系,你再多睡一会。”

“不是,伏黑,我是认真的,”虎杖在那边急道,“这个问题真的很重要。”


“我也是认真的,”伏黑回道,“为什么你会觉得我知道这种事?”我看上去是能熟练掌握红灯区牛郎报价的人吗?

“我总不能去问钉崎吧!”

“嘟嘟嘟……”电话挂断了,剩下一段忙音。


虎杖举着电话在酒店卫生间里不知所措。

他听见了玻璃门外好像传来了细微的动静,吓得想要就地跳窗逃走。


手机嗡嗡地振动了一下,虎杖拿起来一看,是伏黑惠发来的邮件,上面写了一个把虎杖卖了都给不起的价钱,精确到小数点的那种。

完了,出大事了,虎杖绝望地想着,我大概会为了一晚上的放纵打一辈子的工。

 


02

五条悟醒来的时候,时间是下午一点半,手机未接来电31个。

他下意识地伸手往床铺另一边摸,摸了一个空,什么都没捞着。


这不对劲。五条悟睁眼,看见自己的衣服被叠得整整齐齐放在另一半的床上,上面压了几张皱巴巴的五百円纸币,还寒酸地加上了两枚百元硬币。

这是在干嘛?他拿起硬币旁边的便签条,眯着眼睛看上面写的文字:

“对不起,钱我一定会还上的,我的电话是:xxxxxxxx”


五条悟感觉宿醉的脑袋更疼了,他简直能够想象到昨晚那个茶粉色的男孩一觉醒来后,是怎样拘谨地翻遍自己所有的口袋,抠抠搜搜掏出几张皱巴巴的纸币,从裤兜最底下翻出两枚钢镚的。


然而这些钱,连在这家酒店的这个套房里睡一晚的十分之一价格都付不起。

他烦躁地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顺着第一个未接电话打了过去。


“喂,悟?我没看错的话,现在已经下午一点了,你终于舍得从哪个销金窝里出来,想起你可怜兮兮的同事了?”电话那头的夏油杰不留情面地讽刺着,“感谢你还能记得给我回个电话,昨晚的酒会很快乐?”


“十分快乐,”五条悟同样冷嘲热讽地回敬,“那群油腻到炒菜都不粘锅的烂橘子,给我喊了一个连的陪酒,巴不得全都塞到我床上。”

“哇哦,真厉害,”夏油杰毫无表情地棒读捧场,“一晚上夜御数十人,辛苦你了大boss。”


“没有数十人,就一个人。”

“那我真情实感怜悯那个人,忍受了你差劲的烂活一晚上。”


“如果这是你对我翘班的怨言,那么大可不必,”五条悟把衬衫套到头上,“昨晚上我解决了十个任务,对比组织里的一堆咸鱼,工作效率之高翘这么半天也无可厚非。”

“所以你打这通电话的目的是……?”夏油杰在电话那边哂笑一声,“就为了向我炫耀你昨晚很棒?确实这样大可不必。”


“哦我是想向你炫耀一下的,不过在这之前……”五条悟拾起床单上的便签条,“给你个电话号码,帮我查所属人的全部信息。”

“……友情提醒你一下,你这是违法边缘。”夏油杰打开办公桌上的笔记本电脑,启动桌面,“需要给你几秒钟的回头是岸时间吗?”


“不用,”五条悟催促着,“我们本来就非法谢谢,号码xxxxxxx,搞快点。”


半分钟后,夏油杰敲下回车键,略带惊讶的语气说:“哇哦,悟,没想到你口味这么重。”

另一边的五条悟困惑地皱皱眉:“……?”


“虎杖倭助,70岁,仙台人……”夏油杰一道道地念着信息,“黄昏一夜情啊,悟,真有你的。”


“你在开什么玩笑?用你的脑子稍微想一想,查他的家人,手机号可能是监护人办的。”


“唔……”夏油杰划动页面,“他只有几个孙子,嗯,都是男的。”

“我又没说我昨晚睡的是个女的。”


“棒啊!”旁听了大半程的家入硝子忍不住拍手,隐隐约约听到她对夏油杰小声地说,“我早就说了他是gay,下面的还给他送女人,实属白给。”


“那么究竟是哪一个?”夏油杰掏掏耳朵,“虎杖胀相,19岁,黑发;虎杖悠仁,15岁,粉发。”

“后面那个。”


“再次友情提醒一下,”夏油杰面无表情,“那个是未成年,只有十五岁。”

五条悟毫不犹豫:“后面那个。”


家入硝子拍拍手:“需要我为你们转接未成年保护中心的电话吗?还是警察局?选一个你们喜欢的?”

“都不用。”五条悟咬牙切齿,“把信息发我,我们又没做。”


夏油杰敲键盘的手突然顿住,家入硝子的咖啡差点打倒,气氛一时有些尴尬且沉默。

窗外的乌鸦嘎嘎嘎地叫着。


家入硝子搅动了一下咖啡勺,干巴巴地开口:“哦,没做,那你们一晚上干什么?盖着被子欣赏夜光手表吗?”

夏油杰在一旁亲切补充:“也有可能是盖被子纯聊天,悟,不是我说你,你是不是不行。”


五条悟攥着便签条的手青筋暴起:“我们打了一晚上电玩游戏行不行啊?!”

 


03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伏黑惠看着在自己房间里坐立难安的同窗友人,“你看上去不像是会去红灯区乱窜的人,虎杖。”

“就……就那么回事啦!”虎杖捂着脸,痛苦地把自己埋到桌前,“昨天晚上钉崎说要联谊,不是把大家都叫去了吗?”


“嗯,是,中途我接到姐姐的电话,有事先走了。”伏黑惠点点头,“所以重点是后来发生了什么?”

“钉崎点了几杯带酒精的饮料,我知道未成年人不该喝这个,但还是尝了一口。”虎杖戴着兜帽,声音闷闷的,“后面我就记不清了,怎么走出去的也记不到,好像有人扶着我。”


说着说着,他抬起了头,整张脸都发红:“他长得好帅。”

虎杖努力回忆着昨晚发生的事情,然而他也只是记得一下零碎的片段:“我推开了一扇包间的门,里面开着香槟塔。人很多,他们问我干什么的,我说我找人。我其实是想找钉崎的,但是脑子也没反应过来,然后我就看见他走了过来,扶着我把我往外面带……”


“我问他是牛郎吗?他笑了笑没说话,我又问他一晚上多少,他也没告诉我,就说我买不起。但是他却牵着我的手把我往外面带,然后我们就去开了房。我真的记不清了……”


虎杖按着自己的脑袋,实在是一片浆糊,什么有用的信息都没有。末了他还补充了一句:“可是他确实长得好帅,应该很贵很贵。”


没救了……伏黑惠想着,这到底是不是仙人跳的最新骗局?我从没见过自身难保还担忧别人的。


“啊,伏黑,借下你家厕所。”虎杖站了起来。

“下楼右手边。”伏黑指了指。


“谢谢。”虎杖拖着一瘸一拐的脚,用一种十分别扭的姿势走路。谁让今天早上翻窗跑路,跳下来的时候不小心拐到了脚,还摔了屁股。


“等等,你这走路姿势怎么回事?”伏黑惠震惊地看着虎杖。

“啊,屁股痛啊,脚也疼。”虎杖不明所以地回答,小伤而已,伏黑怎么看上去这么惊讶,平时跑跑跳跳又不是没摔过。


伏黑惠看不懂,他大为震撼,为什么是虎杖在屁股痛?

“你们两……谁在上,谁在下?”


隐隐约约记得一起打过游戏还屡战屡败的虎杖想了想回答:“(战绩方面)我在下吧。”


你们到底是谁嫖谁?谁占谁便宜?伏黑惠皱着眉头,深感大事不妙,剧情一下子从仙人跳的社会新闻变成了奸淫未成年的法治新闻。

他斟酌了一下措辞,轻言细语地询问:“虎杖,你要报警吗?”

虎杖:“……???”

 


04

胀相觉得事情有点不太对劲。

自从自家弟弟上次夜不归宿过后,一切行为都变得奇怪起来。


悠仁总是偷偷地溜出门,明明没有晚自习,却谎称和同学们一起做作业,拖到很晚才回家。平时不上课的时候也会早早起床出门,问去干什么了就开始顾左言他转移话题,胀相不止一次出去买菜的时候发现自家弟弟在周边四处打工。


给悠仁的零花钱怎么算也是够的啊,胀相抬头看着正在穿鞋、又要出门的弟弟:“悠仁,最近是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所以才会缺钱吗?

虎杖转头不假思索地回答:“没有啊,怎么了,大哥?”


看上去确实是没有的样子,那么,打工赚钱是干什么呢?胀相思考着,有时候悠仁会打电话,一打就是几十分钟。

此时,电视机里的教育节目适时提出专家建议:关注青少年健康,合理引导早恋。


早恋……对,早恋。这样一切就变得合理起来,早上出门、晚上夜归、打工赚钱、长时间的通话,都有迹可循,胀相得出结论,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是早恋。

胀相决定主动出击,直接验证,在饭后收拾碗筷的时候抛出重磅炸弹:“悠仁是有喜欢的人了吗?”


“诶?!这……”虎杖悠仁红着脸,支支吾吾地开口,“啊这,啊……这……没有吧……”

这个‘吧’字是有多不确定啊。


Ok,剩下百分之十的其他可能性也被掐灭了,拒绝青春期早恋的火把在胀相心中点燃。

是谁?是谁趁自己不注意,拱了自家的白菜?学校里的人还是校外的人?

胀相恨不得把手里的碗掰成八瓣,一时竟无语凝噎。

 


05

放学路上,伏黑、钉崎、虎杖三人并排走着。


“哎……”这是虎杖悠仁今天第N次叹气。

“差不多得了啊!”钉崎野蔷薇挽起了袖子,强忍住打人的欲望,“你还要打多久的工?”


从伏黑惠那里威逼利诱套出那晚上的全过程后,钉崎就时刻处于血压上升中,“你情我愿的事情,再说是他嫖你,你还什么钱?”

“话是这么说……”虎杖抠了一下头发,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话就是这么说,”钉崎推了虎杖一把,“没报警都不错,你还准备还钱,你要不倒贴去谈恋爱啊。”


虎杖犹豫了几秒才反驳:“……钉崎你不要这样说。”

“你刚刚犹豫了吧,喂,你犹豫了吧,你是不是还考虑过。”


钉崎作势就要敲虎杖的头,被一旁的伏黑惠拦下:“算了,钉崎,打人不好的。”他把铁锤往钉崎手里一塞,“空手打人容易手疼。”

“等等伏黑,那个打人要出人命的吧!”虎杖摆着手想要逃跑,钉崎一把抓住他的兜帽把他拽了回来。


就在三人打闹的时候,校门口围了许多女生叽叽喳喳地嚷嚷着。

“哇,那个人好帅啊!”“是模特吗?,他好高!”“气质真不错,很酷呢,对吧对吧!”“他的车也好帅,是富家公子吧,是在等人吗?”“哇,难道是女朋友在我们学校?不是吧!”


女生们自以为小声地讨论着,然而即使隔了很远也能感受到气氛的火热。

“什么啊,真不爽,”钉崎皱着眉头啧嘴,“耍风头都耍到校门口了?让我去看看是哪个b——”

她扒开人群看了一眼,速度收声,默默退回了虎杖和伏黑身边,清了一下嗓子:“咳咳,虽然不想承认,确实挺帅的。”


“不是人身攻击啊,但是我越看越碍眼。”钉崎斜着眼睛瞥向旁边的同窗,“我怎么觉得,跟你形容的那个‘顶级牛郎’很像呢。”

“人都追到学校门口来了,够猖狂的啊。”钉崎轮着手里的铁锤,掂量着怎么来一下算正当防卫。


“拿锤子打人打死了犯法。”伏黑惠在一旁好声好气地劝道,递给钉崎一把菜刀,“从学校料理室那里借的,问你就说在上家政课,误伤。”

不是这都放学了哪来的家政课,虎杖拖住钉崎的袖子:“钉崎,有话好好说。”


“你为什么老是劝我好好说话呢?”钉崎目光怜悯地望着虎杖,“看看你身后的人,你为什么不劝他说点人话?”


虎杖转身,这才看见不知道什么时候,带着墨镜的白发男子站到了自己的身后,旁边的八卦着女生们速度退后一步,围成了一个圈。

第一次近距离感受被人群聚焦的虎杖,如芒在背。


“虎杖同学……”五条悟一边说着一边摘下墨镜,人群里又是一阵骚动,“我们可以去车上聊一聊吗?”

“诶……啊……好的。”虎杖磕磕绊绊地答应着,为什么会知道自己的姓氏啊。


虎杖在伏黑和钉崎不赞同的目光注视下,坐上了校门口黑色豪车的后座。

车门“砰——”的一声关上了。

“虎杖悠仁……”

“那个,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觉得不公平吗,那我也告诉你我的名字好了,五条悟。”


“五条先生……”虎杖悠仁斟酌着开口,“你追到校门口来是做什么呢?”

五条悟眯着眼睛笑了笑:“讨债。”顺便追人。

“那个,钱方面……我一定会还的,就是有点慢。”


“这些不重要,”五条悟打断了虎杖悠仁的话,“我来你们学校当然是——”

“——讨情债的啊。”

“情情情——债??!!”


“嗯,对,”五条悟点了点头,“那么虎杖同学……”

“你愿意和我谈恋爱吗?”

 

拎着铁锤站在车门外的钉崎十分不耐烦,“五分钟了!”她指着手表,“再数三十秒虎杖不下来你就报警听到了吗?”

伏黑惠直接掏出手机给五条家发了私信,然后抬头应承钉崎:“好。”


话音刚落,车门打开,虎杖从车上出来了,五条悟还很贴心地护着他的头。

接着他拉开了驾驶位的门,坐了上去发动车子,挥了挥手:“那么悠仁,明天见!”


“呕,”钉崎看着绝尘而去的豪车背影,一脸嫌弃,“虎杖,你能不能收一收你那恶心的笑容?”


虎杖抬起了头问伏黑:“什么笑容?”

伏黑毫不留情得点评:“笨蛋笑容。”

“那种跟谈了恋爱的笨蛋小女生一样恶心的笑容!”钉崎走过去揪着虎杖的头发,“你什么时候可以长点心!”


“想开点,钉崎,”伏黑惠今天第三次在旁边劝道,“至少虎杖可以不用还钱了。”

“哦,是的,”钉崎冷笑着点头,“他就差把自己卖了。”


虎杖捏着手心里的纸条,坦荡地说:“也没有啦。”

顶级牛郎睡一晚上要多少钱,虎杖至今仍不知道,但是手心里五条悟的手机号码是有点烫手。

 

 ————————————————

原梗如下,但是点梗的人又是个纯爱党,就只能这样了:

(原梗图放不出来…一放就挂…震惊



————————————

广告位招租:

1.《恋爱放映机》开始发货了

2.  疯批主题合刊宣传  合刊

感谢大家阅读

评论 ( 27 )
热度 ( 2877 )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