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五悠】都戴同款婚戒了就别说还是普通师生了吧

日综『可以跟拍去你家吗』paro

失德教师285和学生虎的隐婚日常?当然是小甜饼啦,冲!

——————————————————————


       东京时间,晚上22点30分。

  晚上好!接下来为您放送的是『疑似相差十三岁的禁断师生恋人?!』

 

  “不好意思,我们是东京电视台的,目前正在取材当中,如果可以的话方便采访下吗?”

 

  “啊,抱歉了,赶着回家……”(提着公文包的上班族扯了扯领带)

  “抱歉了,不太方便……” “有点太晚了……”(路过的两位jk摇了摇头)

 

  字幕:【此时,路边突然出现长腿帅哥!虽然拒绝的可能性很高,但是——!】

 

  “对不起,我们是东京电视塔现在正在进行采访……请问方便吗?”

  字幕:【啊好逼人的气势啊,好高!有一米九了吧!】

 

  “采访?我吗?可以哦!哇,好有趣哦!”

  字幕:【意外的爽快!难以想象的好说话!】

 

  “会帮你支付计程车的费用,可以跟拍去你家吗?”

  “但是我家走路几分钟就到了。”

  “这种情况可以帮你付便利店的钱。”

  “好啊那我特别想吃草莓布丁!”

  “那就买布丁。”

 

  于是去便利店买了三份草莓布丁后步行回家。

 

  “为什么买三份呢?”

  “因为我想吃两份啊,还有一份给老婆带的。”

  “诶?!结婚了吗?”

 

  “是的哦,所以你们没有机会了啦!”

  (男子笑着秀了一下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好闪!)

 

  字幕:【对自己吸引力格外有自信的男子,居然已经已婚!!】

 

  “是做什么工作的呢,感觉长得很帅,身高也很高,有一米九了吧。是模特吗?”

  “超过一米九哦!是老师哦,想不到吧!”

  “诶?!真的没想到,感觉很年轻呢。”

  “啊已经超过三十岁了,具体的就不说了,保密哦~”

 

  字幕:【自述是老师的不着调童颜帅哥!

             已知情报:

                  姓名:五条先生  年龄:未知(三十以上)  职业:教师  婚姻情况:已婚!!!(不知道为什么这里加粗)

                  那么这位大帅哥的家里又会是怎样的呢——?】

 

  (镜头打码往上移)走到了很高档的公寓面前!这种地方也可以跟拍吗?隐私方面……

 

  “没事的,我们走地下停车场过去吧。”

 

  (因为隐私问题最后工作人员从地下停车场进入ing……)

 

  “是电梯到户式的设计呢,很贵吧这房子,有多大呢?”

 

  “7LDK,面积大概在200多平?记不太清了,当时也只是想着离工作近买的。”

 

  字幕:【十分夸张的豪宅,那么家里的情况究竟是——?】

 

  (进门是玄关,好大!!!拥有一面墙的鞋柜,全是运动鞋!是球鞋爱好者吗?)

 

  “我回来啦~”

  “妻子不在家吗?” 

  “有可能去便利店了,之前我说想吃布丁来着。不过发过消息说你们帮忙买了,可能没看到诶。”

  “这个点出门帮你买布丁吗?‘’ 

  “啊是,因为我撒娇了嘛~说工作太累了超想吃~”

  字幕:【超级会撒娇的‘老男人’呢……妻子意外的容忍】

 

  “这面墙的鞋柜是……”

  “嗯?……之前听说年轻人都比较喜欢玩球鞋,就把玄关敲通了定做了这个。随便进来坐吧。”

 

  “客厅很大呢!居然是日式风格的!收拾得井井有条呢。”

  “嗯,家务活都是妻子在做呢,辛苦了~”

 

  字幕:【成对的情侣马克杯、小熊抱枕还有拖鞋,真的是很甜蜜的家庭呢!】

        (然而意想不到,居然会在客厅张贴詹妮弗·劳伦斯的泳衣海报?!)

         “啊这个,贴在客厅没有关系吗?是詹妮弗的写真海报吧?感觉有点瑟瑟的呢。五条先生喜欢的是这种类型的吗?”

         “不是,是老婆喜欢的明星,我其实也一直不爽来着。可以请你们把它撕下来吗?回头就说节目要求什么的。”

         “不要什么锅都推到节目组身上啦。”

  字幕:【对妻子喜欢的女明星海报吃醋,并企图煽动节目组达到自己目的的可怕的男人!】

  “卧室不可以参观哦~”

  “没关系的,有其他的房间方便看一下吗?”

  “有电影房哦。” 

  “诶真的嘛?”

 

  (推开一扇门,里面是影院厅,桌上放着一些碟片,沉默的羔羊,鬼屋惊魂,动物迷彩,闻香识女人,超能战队……各种片子都有呢)

 

  “因为喜欢跟老婆一起坐在这里看电影嘛,不过他老是嫌我剧透。哈哈。”

  “真的很恩爱呢。”

  “啊对了,这个电影房的沙发,我们做过哦。”

  “呃……这种事情倒也不必告诉我们了。这是可以播出的程度吗?要不还是打码吧。”

 

  (镜头打码移回客厅)

  “可以看下冰箱吗?”

  “没问题哦~”

 

  (双开门的冰箱打开,满满当当的食材、碳酸汽水,甜品、蛋糕,还有用保鲜膜包起来的饭菜)

 

  “有好多甜品蛋糕呢,是妻子喜欢吗?”

  “不,是我喜欢哦。饭菜倒是他做的。”

 

  (拿出一份饭菜,是小老虎蛋包饭,上面贴着便签条,写的是什么呢?)

 

  “微波炉叮三分钟,中午吃。”

  “是午饭吗?”

  “是的,有时候工作忙会忘记吃午饭。老婆就把饭菜做好写上字,到时候自己按照便签条热一下就可以了。” 

  “妻子真的很贤惠呢。”

 

  字幕:【果然撒娇的男人果然最好命,妻子意外的超级贤惠!!】

 

  “也没有一直都贤惠啦!”男子笑着说,“上次不小心把果汁泼到我衬衣上了,还骗我说是小猫干的,是不是很可爱啊?还偷偷藏到桌子后面了,以为我不会发现。”

  ”不过我有偷偷收藏起来哦。”

 

  (随意地从桌子缝隙下抽出衬衣,在工作人员面前铺开,衬衣上面有明显的果汁污渍)

  “是不是很可爱啊,以为偷偷藏着这里我就不会发现了,可以在电视面前对她说吗,不会怪你的啦!”

 

  (工作人员用手机在亚马逊上查了同款衬衣,居然要25万日元,并且——不含税!)

   (场外音:哇哦——!真的好有钱呢!)


  “妻子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要看相册吗?他跟我差了十三岁,比我小很多呢。”

  (男子从书房里拿出相册,合照居然是卒业照吗?!)

 

  指着照片上带着墨镜的人,“这是我,当时带他们班,那个时候大概二十八岁吧。”

 

  “诶诶诶诶?!居然是师生恋吗?差十三岁的师生恋吗?!?”

  “是的哦,时隔多年,现在要报jing举bao我吗?”

 

  (不知为何工作人员突然感受到了杀意,现在妻子也已经成年了吧……)

 

  字幕:【相差十三岁的禁断感情的师生夫妻?!那么究竟是怎么有好感的呢——?】

 

  “啊……他当时唯一的家人去世了,没人照顾他,我就对他多了点关心。一来二去就渐渐喜欢上了我了。哎,毕竟作为一个长得帅的老师这也是没有办法避免的烦恼~”

  “是妻子先追的啊,学生如果喜欢老师确实很麻烦,当时是怎么处理的呢?毕竟还是未成年……”

  “啊,因为太过可爱了根本没办法拒绝啊,就只好约定了至少等毕业了再结婚吧。”

  “直接略过交往了吗?”

  “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啊。毕竟是个很好的孩子呢。”

 

  字幕:【震惊!无良教师的没有师德发言!仅仅因为可爱便没有办法拒绝!】

 

  “我当然是真心喜欢他的啦,你看我们还有合照哦!”

 

  (说着翻出相册里面其他的照片,有很多照片呢,海边的,滑雪的,新年的……)

 

  “这张是我们一起去冲绳的海边照的,他还吐槽过我怎么老是晒不黑。这张是我们新年一起去参拜寺庙照的,嗯,不过我没有许什么愿啦,能跟他一块就很开心了。这张是当时十二月份滑雪的时候……”

 

  “诶,等等,这都是和男人一起拍的吧!”

  “啊?我没说是女孩子啊,不是一直用的是‘他’(彼氏)吗?”

  “一直以为是口误呢……”

 

  字幕:【突然转折——居然是相差十三岁的同性师生情侣!现实中会受到阻扰吗?】

 

  “为什么会受到阻扰?”

  “啊……毕竟社会上……”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吗?又不是跟那些人结婚,用得着在意他们想法?”

  字幕:【意外的唯吾独尊发言,男友力max!】

 

  (此时突然响起了开锁声音,会是谁到来了呢?既然没有敲门,那么是……?)

 

  (开门声……)

 

  “老师,你要的布丁买回来了哦!诶,家里怎么这么多人?!”

 

  (出现在镜头里的会是外出回来的‘妻子’吗?打码的男生熟练地换好了鞋。)

 

  “啊是粉色头发的呢,确实很可爱呢。妻子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大学生哦,可爱吧,我家的哦!”

  字幕:【突然登场的人物:虎杖君 已知情报:职业:大学生 年龄:18 与五条先生的关系究竟是……?? 】

 

  “老师你在开什么玩笑?什么妻子?啊,这是镜头吗?这是在干什么,拍节目吗?”

 

  ”你好,我们是东京电视台的,目前正在取材,是‘可以跟拍去你家吗’,很抱歉打扰了。”

 

  (工作人员努力解释中……)

 

  “老师的玩笑也开的太过了,真的十分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

  (镜头里面少年双手合十道歉)

 

  “我们只是普通师生,老师看你们是电视台的估计故意逗你们玩,开这样的玩笑真的很抱歉。”

 

  “诶,只是师生关系吗?”

  “是的!只是普通的师生关系。”

  “其实有问过他要不要我收养合户来着……”

 

  “老师你别说啦——!”

  “可是这不是事实嘛?嘟嘴!”

  “都说了老师请你别开口了!完全就是胡说八道嘛。”

 

  (在镜头面前毫无自觉地争吵了起来,怎么说呢,感觉关系十分要好)

 

  “那虎杖君平时有在这边留宿吗?看着有好多成对的(情侣)用品。”

  “偶尔有过来帮老师打扫一下卫生,他工作比较忙。”

 

  (这是避重就轻的回答吗?如果没有留宿直接说没有不就好了,这是有的吧。 )

  (是很心疼老师的学生呢ww)

 

  “老师也真是的,有客人来都不泡茶招待,实在是抱歉了。”

  (真的是个很好的孩子呢,居然会为工作人员泡茶)

 

  “虎杖君的这个抱怨,感觉跟家庭主妇嫌弃在旁边什么事情都不敢的星期天丈夫一样。”

  “怎么连工作人员也开始开这种玩笑啦。请不要被老师带偏了。”

 

       (打开橱柜拿出茶具开始泡茶……)

 

          “要吃蛋糕吗?”

          “诶?!可以吗?”

          “没关系的啊,冰箱里面有吧。”

 

          (回家并没有打开冰箱却肯定冰箱里有甜品呢……)


          “那个不是五条先生的蛋糕吗?”

          “客人来了没有不招待客人的道理。是吧,老师?”


          (突然出现在镜头里的五条先生)

          “啊……如果可以的话我其实不太愿——”

          “——老师说他愿意。”

          “就这么打断了没关系吗?”

          “没有关系的。”

 

  字幕:【声明是普通师生,可却对老师家里情况了如指掌?看样子真的是经常到来,这对非典型师生究竟——!顺带一提蛋糕真的很好吃】

 

          (泡茶镜头特写手部放大……左手无名指戴着戒指?!!)

          (场外音:感觉很眼熟呢,是哪里看到过呢……?)

 

  (节目组回放到最开始那段:男子笑着秀了一下右手戒指:已经结婚了啦,你们没机会了!)

 

  (两个片段放在一起放大进行对比,结论:一模一样——!是同款!)

  (场外音:哇哦——!)

 

  字幕:【嘴上说着普通师生关系,事实上戴了同款婚戒?!】

  【虎杖君和五条先生的关系究竟是——!!?】

 

  ————————啪叽————————

 

          电视屏幕被“啪——”的一声关掉了。


          “诶?悠仁不看电视节目了吗?明明以前不是超喜欢的吗?”

          五条悟坐在沙发上抱着熊玩偶说道。

          “托老师的福,我最近一段时间都不想看电视节目了。”


          虎杖悠仁窝在沙发上,把脸埋在了兜帽里。


          “生气了吗?”

          五条悟取下眼罩,把脸凑了过去,“看在老师长得这么帅的份上,就原谅老师了吧~”

          虎杖悠仁用手把那张脸推到一边:“禁止撒娇。”


          五条悟顺手把推在脸上的手握住,两只交叠在一起的手上,同款戒指在室内灯光下反射着暖光。

          他把头地抵在对方的胸口上,轻轻地蹭了蹭:

          “原谅我吧,下次绝不再犯~”


————————————————————

小剧场:

钉崎:可恶,虎杖居然比自己还早上电视节目。婚后感觉怎么样?

虎子:???日本没有通过同xing/////婚姻法啊你们在想什么⊙∀⊙?


 

 

 

  


评论 ( 104 )
热度 ( 9742 )
  1. 共5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