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五悠】跟金主闹掰后全世界以为我们官宣了

*娱乐圈pa,小甜饼

*火葬场追妻+跑路不成功文学

*特别沙雕,为什么立本人会用wb是因为作者比较弱智



———————以上都能接受,那么下拉?————————

 

01

当虎杖的微博发出一条“退圈声明”的动态时,只是小范围的引起了一下水花。转发量只是几千,大多是一些真爱粉嚎叫两声,没了后续也就算了,毕竟他确实不是什么名气极大的流量明星,充其量也就是个名不见经传的主跳,为什么不是主舞,因为他一上台与其说跳舞,倒不如说原地蹦跶了整首歌的时间更为贴切。


没错,虎杖悠仁,15岁出道,偶像糊团的主跳,勉强c位,唱歌唯一的优点是肺活量很足,最大的特长是五十米三秒跑完,然而此项特长混娱乐圈实属点错技能树,不止一个黑粉委婉建议他与其唱跳rap不如去体育圈打篮球,何必非在一棵树上吊死。


下午三点十四分,虎杖悠仁发表长微博退圈退团,衷心祝愿两位队友事业长久。钉崎野蔷薇和伏黑惠先后点赞留言,纷纷表示祝福,并直言你走之后我们团就地解散了,长不长久不知道,单飞倒是真的。


钉崎野蔷薇最近事业不错,刚刚接了一款口红代言,在虎杖的微博下面甚至还玩起了带货:“姐就是女王,自信放光芒,祝福虎杖退团,999色号今天更美丽。”


伏黑惠就简单多了,直接点赞转发一句话:祝你幸福。


伏黑惠的粉丝总挽尊说他是娱乐圈星二代,资源代言不稀罕,参个团也就随便玩完,为人比较高冷低调。当然狗仔挖了八百年了,伏黑惠是哪个星的还没挖出来,黑子便经常拿这条倒回去嘲讽,一来一回的,伏黑惠反而变成了偶像团的流量担当和池面。


这件事到此时为止,还是一起比较普通甚至平平无奇的娱乐圈新闻,连热门都上不了的那种。哪怕是虎杖悠仁的黑,在退圈声明下也刷不了老生常谈的“金主论”黑点。你说他有金主?拜托,混到退圈了,哪家金主这么low,钱没给够?

 


倒是有一小撮虎杖的真爱粉,在论坛里面虚心求问:姐妹们,你们觉得虎虎退圈的原因是什么啊?怎么突然退了呢?十个月老粉悲伤落泪。


1L:不想混娱乐圈了吧,看队友反应应该是自愿退的,不存在强迫被逼退的。

2L:队友给我的反应是:天凉了,我们散团吧,各回各家。感觉另外两人毫不意外。

3L:回2L,这种事情肯定提前通过气了的啊,不然经纪公司怎么会放人。


4L:说到他们这个团的经纪公司……是我错觉吗?虎虎从三个月之前代言、活动、出席各种方面,曝光度骤减诶。

5L:老粉这样说不太好,原来也没多少曝光度吧,小糊团,小糊团。


6L:我是4楼,我不是说知名度那种,就以前明明明示暗示了是小虎的活动或者代言,要不临期取消要不临时换人,你说一个两个还是巧合,连着五六个不能还是巧合吧。我统计了一下,从三个月前,除了拍了一张团队的写真用作已发表的专辑宣传之外,虎虎抠了三个月的脚啊,整整三个月都没有新安排,而同期的两个人都有活动的。要是没活动,那全团都没有啊,带另外两个人玩,不带虎虎玩几个意思。


7L:楼上不要太激动了(笑哭),可能虎三个月前就计划退圈了呢,那逐渐减少活动是很正常的吧,再说商业活动或者代言在官宣前有变化真的太平常不过了,业内很常见的,不要捧杀啊。


8L:天啊,虽然我们是粉,但也不能闭着眼盲吹所有的代言都是虎的啊,担不起担不起。小心等会你坛截图就被挂在外面群嘲。

9L:弱弱地问一句,有没有可能是……虎虎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被封杀了啊?


10L:虎能得罪谁啊,他们团存在感真的很低,难道又是黑粉口中一手遮天、位高权重、叱咤风云的“金主”吗?差不多得了吧家人们,真有这个金主,虎资源还能差成这样?救命!这什么金主这low。要是退圈是因为得罪金主,那没得罪之前也不见这金主给点好的啊。


11L:虎要是真的有金主,按虎接代言这垃圾量,我甚至都不知道这金主想捧他还是想搞他。有没有人来上一上最著名的那个,能再来一次吗?

12L:十个月老粉不邀而来,我再给大家表演一次虎的经典代言:轻薄~透气~舒爽~给你一整晚美好感受~~~~.jpg   你以为是套套代言吗?不,我们虎虎才15岁呢还是个孩子,这是——卫生巾代言!吐了,这什么傻逼经纪公司!就算虎妈妈粉姐姐粉再多,能不能不要什么代言都闭着眼瞎接啊!


13L:最绝的不是那个“明星接代言必须亲身试用”的规定吗,我虎,体脂率个位数的好大儿,硬是拿着一袋卫生巾憋了半天气,最后采访说试用了,拿来垫鞋垫很吸汗。经纪人,你尴尬吗?我半夜尴尬得睡不着觉,你是拿脚选的代言吗?手一抖把钉崎野蔷薇的名字签成虎杖悠仁了吗?甲方爸爸你在吗?你是被你老板逼得选虎杖吗?不然我实在想不通好好的女孩子不用,找个80kg的好大儿代言少女卫生巾。


14L:如果真的有金主,我只能说,金主你好绝,赶尽杀绝的绝。

15L:我是4楼,我还是不能接受虎是自愿退的,他当初说到某一个珠宝品牌的代言时候,还说很期待一起合作,转眼就取消了,他那时候脸上的喜悦和期盼之情不是装的,如果他那时就准备退圈,不可能是这种表情。


16L:楼上……我说你,要不还是看开一点吧。是不是又怎么样呢,反正现在虎宝也退了,我们祝福就好了。

17L:我觉得大家误入歧途了,我有个大胆的想法,虎虎说不定是为爱退圈,回家结婚了。


18L:我是16楼,我觉得你比楼上的楼上还离谱,要不你也想开点吧。

19L:不不不,我也是有理有据的,有严谨分析的。


20L:什么依据?总不能是虎满16岁到法定年龄了这种吧?说人家结婚,那也要我虎有个绯闻对象啊。

21L:你说的那只是其中一个依据,我还有其他的。

22L:乐了,满16岁就是隐婚依据了,这比虎蹭了一次豪车就被说有金主包养还离谱,我愿称之为今年最大冷笑话。


23L:你要细品好吗?你们发现么有,虎的退圈声明发表时间,下午三点十四分——1314。还有钉崎野蔷薇的评论,蔷姐平时再大大咧咧,也不至于在队友退圈声明下面没有脸色地带货啊,很败好感的,她缺这点订单量吗?再看她的带货信息,999色号,为什么唯独是这个色号,这不就是默默祝福虎杖999吗?还有伏黑的评论:祝你幸福,一个退圈而已,一般都说各自安好,前途坦荡吧,怎么都在说祝幸福,这不是隐婚是什么?


24L:早就听闻过有些拉郎cp磕的尴尬,今天体验到一会了,谢谢你。这什么都要细品,怎么不把发表时间卡个点转摩斯码翻译个“我爱你”出来呢?

25L:谢谢,考虑过,转出来不是爱情相关的,有点遗憾。

26L:…… 

 


十个小时后,这个论坛帖子被速度加精置顶,一时间成百上千条回复挤进来,大家纷纷打卡前来膜拜预言帝。

原因是凌晨十二点零七分,虎杖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照片:背景显示应该是在家里的床上,两只不同的手十指紧握在一起,给人无限旖旎的猜想。

 


…… ……

116L:姐妹们,我崽原来真的恋爱了,这是同居了吗?我一时间有点心碎,想脱粉,但一想到我崽连圈都退了,我无粉可脱了(笑死)

117L:这不叫塌房,这叫无房可塌,正主把房拆迁了。(打卡预言帝)


118L:真的,我今晚才知道原来虎的粉丝有这么多,好热闹,怕不是所有的虎粉都在这看热闹了吧。

119L:没办法咯,最后狂欢,反正虎都退圈了,我刚刚看他连v认证都取消了。他爱在wb发啥发啥吧,以后变成恋爱博主也不是不行。


120L:所以虎的恋爱对象到底是谁啊?我不记得崽除了蔷姐还有关系好的女性朋友了啊?

121L:谁说是女生的……楼上你眼睛睁大点啊。我虎的手能有这么白?


122L:(笑哭)小麦色的手才是虎的,旁边冷白色调的明显是别人的。众所周知,虎身高173,另一只手比虎的手还大一圈,什么女孩子身高一米八啊。

123L:楼上你说的不准确,180和170的差距还不至于手大一圈,保守估计也是190+了,哪位女神190啊?


124L:……不是说娱乐圈没有190的美女,只是从我医学生角度分析,这手的骨骼怎么看都是男的。这波不仅是塌房、房没了,还顺便出柜。

125L:也就你坛氛围好一点了,外面都是在骂的。别骂了别骂了,搁这粉黑开会呢。


126L:这也没办法,退圈出柜一套连招下来,脱粉回踩的不在少数。这波是妈妈粉、姐姐粉、老婆粉三输啊,估计只有cp粉赢了吧。

127L:cp粉?前提是有这个cp,之前一点风声都没听见,这种是圈外素人吧。我崽瞒得挺紧的(裂开)。


128L:等等大家,有没有看见虎杖账号最新提示的登录异常?wb右上角小标识提醒,账号登录ip发生变化,发布信息存在风险。

129L:?我不懂这什么意思?上次见到还是一个诈骗的营销号。


130L:说明1.虎杖悠仁账号涉嫌诈骗、传播不实消息等,被多人举报;2.被盗号了;3.本人换了个手机、换了个号码、换了个地点发。

131L:那还是3吧,前面两个略微离谱了哈。仔细想想,换个手机换电话也是可能的吧。


132L:这是欠债跑路吗,还立马换电话的。得罪了人吧,连夜退圈。

133L:我们贴是被挂出去了吗?这么快黑就顺着摸过来了。又来了又来了,虎得罪的是你们这群黑吧,天天逮着不放的。人都退圈了积点德吧。


134L:132楼的黑,我帮你们编的像一点,虎得罪了金主大佬→雪藏三个月→连夜跑路退圈→找到圈外素人真爱,你看这个剧本怎么样,正好还能跟你们金主论来个串一串。

135L:笑死,楼上你好有才,这么一看虎真厉害,金主迫害还能找个素人退圈结婚哈哈哈。


136L:合理猜测虎得罪金主是因为金主非要他再接一个少女卫生巾代言,132楼你看我这个合理吗?

137L:河狸,这很河狸。(笑死)


138L:草ww真相是什么我已逐渐忘记,只记得少女卫生巾金主和连夜跑路虎,救命,你们这个霸总味怎么不对啊sos!

139L:外面都吵翻天了,难为这个楼居然一本正经地在歪楼。

 …… ……

 

凌晨十二点十五分,虎杖悠仁微博动态提醒账号异常。

与此同时,五条财阀大少爷兼前影帝五条悟登录自己账号点赞虎杖五分钟前发布的照片。

粉丝们等待了整整五分钟,害怕是这位大少爷手滑,结果三分钟后五条悟:转发微博。

凌晨十二点二十二分,#五条悟虎杖悠仁#空降热搜新榜,转发数激增3.2万。

十五分钟后,全网沸腾,转发破十万,阅读量破百万,#虎杖悠仁 金主# 、#五条悟结婚#、#五悠#相继登上热搜。


伊地知洁高半夜接到夜蛾正道电话,刚刚从床上爬起来,就被要求临时加班紧急公关。


“好的、好的,那么请问五条先生呢。”伊地知一边摸黑找着眼镜一边点头问道。

电话那头夜蛾的声音格外冰冷:“他失联了。”


伊地知打开手机瞄了一眼热搜,颤声轻问:“……联系不到,五条先生这是私奔了吗?”


夜蛾的声音骤降冰点:“是失联,不是私奔,他跟虎杖不是恋爱关系。”

伊地知震惊,那是坐实金主关系了吗?!

 


虎杖悠仁清醒过来的时候,看着陌生的天花板发呆,花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这是自己刚刚新搬的公寓。

他想稍微活动一下手臂,揉揉酸痛的肩膀,就听见一阵哗啦啦的声音——一条栓狗的链子把自己的手给捆在了床头。

……不是吧?!


TBC.

产粮合集请点:【五悠】个人产粮目录 或者看合集


感谢@姜姜 @两脚兽Jay  @缺水  @Victoririna  @夜雨的夜  @琥牙痕迹  @柒个红辣椒  @原味砂糖  @折骨藏花  @kidtomohome   @努努   @希亚朵拉  @mjkikiiiiiiii  @雨晴  @阿栾栾栾栾栾!  @红烧酥饼❀  @滕徽皖゚ @Gardenia  的打赏!


评论 ( 38 )
热度 ( 2417 )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