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到时候别人问:“啊?你怎么不写文啊?”我:“啊对对对~”就开摆就完了呗,对不对?在圈里头,人家问:“诶?你写文怎么这么烂啊?”,我:“啊对对对~”tag下面写破文,小洞桥下盖小被“啊对对对~”对就完了呗,你说什么我都开摆!

【五悠】个人产粮目录

大家好,这里是拖拉机,为了方便存档补档,做了一个产粮目录,如有贴错或其余错误,请及时告知我,感谢!

cp:五悠


个人本《白兔糖》预售中


——————手扶拖拉机司机——————

【论坛/直播体】

(直播体)《都戴同款婚戒了就别说还是普通师生了吧》


(论坛体)《听说你被电话举报和未成年学生谈恋爱了》


(旁白体)《论旁白杀死少年漫主角的方法》


(直播)《这白开水怎么没味儿啊!我们得救虎妹啊!》


(一个人直播)深夜男子宿舍会有什么



【ABO/哨向】

(abo)《包办相亲对象拒绝了我怎么办》


(abo)《小妈今晚可以来我房间吗》


(abo)《失忆后带球跑的正确行进方向(上)》


(哨向)《羡慕吗,老婆全靠命中自带》


(现代架空)ABO/假结婚


(架空哨向)有些婚还没离就开始复合了(上)


【校园au/原作/架空】

(校园+猫猫)《这是路边可以免费捡到的猫咪吗?》

                        (上) (中) (下)   

番外:《不要在路边随便捡猫咪》


(灵魂伴侣)《我和我相差十五岁的灵魂伴侣》


(原作咯噔)《有你们这么欺负小寡妇的吗?》

                       (上) (中) (下)


(原作衍生)《无中生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校园)《每天起床都想女仆学弟给我告白》


(校园)《高专5会说话就多说点》


(校园)《夹娃娃机可以夹到爱情吗》


(金主文学)《我以为我们是在谈恋爱》


(纯情站那个街)《睡顶级牛郎一晚上多少钱》

                 续篇:《最强当家庭主夫当然也是最强》


(原作)《共轭犯罪》(上)(下)


(原作恶搞)恋人习惯梦中撒娇


(原作地下室文学)我们当然没有在谈


(花吐幼5x幼虎)现在小学生谈恋爱这么会的吗?


(原作衍生咯噔)不要在毕业证书里夹婚姻届


(架空咯噔)隔壁的小寡妇真俏啊


(原作衍生)前辈失忆后误以为我们是恋人


(原作搞笑)邻桌的前辈好奇怪哦





【虎妹文学】

(校园)《五条大小姐想和我谈恋爱》


(西幻)《如何拯救一心赴死的魔女》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297 )
  1.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世纪拖拉机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